生完孩子的寶媽多久之後適合出去工作?

時間 2021-05-31 09:14:26

1樓:霓虹音

這個問題看個人吧,有的出產假就去了,因為缺錢,或者逃避看孩子,有的家裡殷實,不需要你賺錢,你可以一直不去或者幹點想幹的兼職,沒有絕對的時間線,只有適不適合你的情況,很多女人生完孩子帶娃很開心,因為她們家裡沒有施壓,還有個體恤能養家的老公,而有的能賺錢卻是控制狂,要求你做家務帶孩子還有標準,這就很討厭了,所以最重要的不是孩子幾歲,而是你絕對舒適,有個開心情緒良好的母親對孩子很重要。

2樓:白菜豆腐

我是出了月子就去學車加開始重返職場了。

每天都回家帶孩子,不存在跟孩子不親的情況。

感覺時間越久,寶媽會越抗拒工作。家裡要是沒礦就早點出去賺錢。家裡有礦的隨意。

沒人幫忙帶娃也負擔不起保姆費用的,深深理解,可以等孩子上幼兒園了再工作。

3樓:ky104

我媽是我半歲的時候就出去工作了,把我扔給爺爺奶奶,我也長的很好啊。順便因為父母努力工作,現在家庭小康,我結婚生活工作壓力都很小,基本讀書就業買房都是一路綠燈過來的。所以我覺得有老人帶早點重返職場比較好,人不能只看眼前,未來孩子培訓,讀書,找工作,買房都是壓力,而且女性工作空窗時間越長,價值就越低,不能把家裡壓力全給男人吧

4樓:管不竹

三年一直自己帶孩子,沒有後悔!因為大學沒有好好規劃所以沒有所謂的工作,趁帶孩子期間一邊育兒一邊學習。求知慾和爆發力令自己都敬佩!

多學習吧,哪怕沒有工作也要不忘記學習!孩子自己的自己帶挺好

5樓:噓豆子

我覺得看你自己的狀態吧。很多人都會從孩子的成長需求出發,說要到孩子多少歲,但是我個人覺得不合適。本來就有工作的年假結束後就得上班,沒有適合不適合,自己調整好了就適合。

我年假沒修完,孩子滿了百天我就出去上班了,因為我發現自己狀態不對,有些產後抑鬱的傾向,人忍不住的煩躁,忍不住的吐槽,總認為各種不對,我認識到自己需要調整環境,如果持續從早到晚的乙個人長時間面對孩子(孩子父親上班忙碌,孩子奶奶忙於家務,每天幫孩子換兩次紙尿褲,洗一次澡,其它基本都是我乙個人完成)我覺得我會情緒奔潰。所以我直接提前上班了,現在自己狀態還不錯,情緒也可以,帶孩子的時候也更加在狀態,我還沒在孩子面前重過口氣,一直都是溫柔的樣子。我覺得能帶好孩子的前提是能先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如果狀態不好每天帶孩子也許會更糟。

6樓:瑪麗咕

看自己家庭情況吧,如果家庭條件好,就自己多帶兩年,如果條件一般需要自己賺錢,還有職業規劃等,就早點上班,前提是有人替你帶娃和你能忍受帶娃的人沒有按照你的意願來。光從娃的角度,自然是送入幼兒園以後再出來上班,但是好幾年不上班,跟社會脫節這麼久,想要重新邁向社會也是很難的。我自己是修完產假就上班了,決定去上班也是各種捨不得,但是真的去上班了,對娃娃的依戀也就沒那麼強了,我覺得娃娃們長大以後不會抱怨我們去上班了沒有陪他,反倒是乙個沒有退休金的老媽負擔有點重

有多少寶媽生完孩子後無法接受現階段生活狀態的?

湘親湘愛ing 當你無法改變事實,與其掙扎不如順勢而為,投入當下。這段時光就好比你站在及膝的水裡哭喊救命卻沒人拉你一把,那麼最痛快的救贖就是自我妥協,迎難而上!畢竟娃總會長大,現階段的苦未來的你會自嘲的笑著講出來吧! 王洋 每乙個生孩子的都會有同樣的經歷,要麼自然分娩,要麼刨腹產!都會對女生的生理和...

剛生完孩子,才發現嫁的是渣家庭和寶媽男 後悔不已,怎麼破 ?

少年遊 我看你這個問題大約是5月份發的,建議你最晚6月底之前離婚。6月底之前沒離的話,這輩子就這樣了,你根本就沒有勇氣不顧及別人的眼光做自己,那就只能忍耐一輩子了。 鮮衣怒馬 必須離婚。孩子是孩子,婚姻是婚姻,不能混為一談。但是如果你難以邁出這一步,就必須自主捍衛,首先明確指出他的錯誤,盡力改變他。...

媽媽跟我說產後一定要去上班,寶媽生完孩子要不要上班?

奇異果 我產假休了168天,剛開始跟婆婆一起,我根本不想她碰我寶寶,中間她自己回老家了。等我要上班的那一周才來,現在回來上班整整一年了,不能說不愛寶寶吧。只能說工作更輕鬆,而且身邊所有人都是這樣的感受 喬小肥是喬天才 咱媽說上班的出發點無非兩個 1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2 多與社會接觸避免閉關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