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聲入人心》第二季第十二期?

時間 2021-05-31 09:14:26

1樓:K同學

我相信於是我堅持

就憑這一首歌,我收回之前的所有負面平價

當我看到成員們唱得如此動情,我知道他們在唱自己的心聲我覺得聲入人心這個節目真的是很有意義的

祝福GMI36!

2樓:媛霸霸

首不首席的就那麼回事吧,節目組的鍋不能讓選手背,36個哥哥弟弟都很好。就第一期承諾的的那個首席的獎勵,我覺得很多人並不需要,例如站在首席台上的張大佬和未上首席的劉岩老師。縱觀兩季節目,首席就是個名頭,其實並沒有太多作用,後續發展還是要看個人能力。

希望36子能憑藉自己的本事,展翅翱翔,節目只是個平台。加油未來可期。

3樓:

只有遺憾,沒有爭議。

為越越遺憾(天使原來都是拿來祭天的),為何大,胡博,趙一沒有進決賽而意難平(巖哥的情況我很理解,照顧家人和剛出生的寶寶更重要),甚至還期望過求職路程太艱辛的袁博士會入選首席。但6名最終首席的確實至名歸。即使我之前對香蕉樹被捧成第二季領軍人物(唯一的7次首席)略有微詞,也並不否認他成為年度最終的資格。

看完第十二期,好想大唱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

4樓:Sibaoker MA

節目組這也是太瘋狂了,廣告真是猝不及防,連何亮辰和袁廣泉對陣之前也要先來一下,剛喝下去的奶都要吐了。

最後一期總覺得沒有掌握好節奏,去年最後一期節奏就很不錯,今年弄得感覺好像「我要早點結束,還趕著回家吃飯」的感覺。倉促開始唱,倉促的賽制,倉促的點評。然而公布結果還不如去年利索。

歌曲,記憶點最強的只有《我相信於是我堅持》,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淚點有,但是白眼更多。

發現聲裡面動畫電影的主題曲挺多的,各個都很能打,比如1裡面的《鹿必肥》,2《海洋之心》《你的名字》《親愛的旅人》,特別喜歡。

期待第三季,節目組女生季做起來唄。

5樓:風語者2000

中途介入看完,後又回放看全,感覺是沒啥強烈感覺,光鳴島比光之心少了不少氣勢和律動感。幾位首席實至名歸,廣泉和趙越有些遺憾,但想想1季王晰餘笛,氣就順了。回放本季,那些編導總監編曲剪輯什麼的,都該吐槽。

但這檔節目是好節目,的確是品質氣質俱佳,是中國歌壇一道難得的特色大菜,希望芒果臺發揚光大。

6樓:阮小七

每週五的盼頭又沒了 !

一整季下來,最大的感覺就是他們每個人都很真實,真的很羨慕他們之間的友誼。當然這一季個人覺得除了最終首席以外實力強的還有好多,巖哥,越越,何大,圓圓,胡博,政哥(我太愛政哥了),扎西,趙一,毛二,董攀,凡嘉……首不首席不重要,只要他們一直唱,我就會一直聽。

7樓:Kiki

這是乙個盛大的結局,近乎完美,基本沒有大的槽點!跟第一季相比(個人看法),這一期的人員安排、選曲和編曲有過之而無不及。

首先是人員安排,節目組說是抽籤的……但是我覺得這太巧了,應該是事先內定的,因為二三四重唱的人員安排實在太過於完美,均朔和七元老師就不用多說了,一直是王炸組合,戴宸組的配置清新亮麗,張英席老師組的配置大氣磅礴,四重組又溫暖明朗。如果說真的是抽籤,那可真是老天開眼。唯一不太喜歡的是表演組何10的聲音,相比其他三人過於厚重了(其實他的唱功很好,但是感覺他只會這一種唱法,聽多了有點膩,而且不好搭配)。

其次再說選曲。非常完美!根據不同人的特點去選擇適合他們的,且能夠突出他們特點和優點的,這就是完美(我到底要說多少遍完美啊哈哈哈哈)!

尤其是親愛的旅人,它一出來我就驚呼了!之前節目組都幹嘛去了!

最後再說編曲,基本都在聲一水準了,聽著很舒適,讓我非常欣慰,以及節目組終於放棄譯配了,除了親愛的旅人,不過這首在之前已經有成熟的中文版了(深深唱的,後面還出現了,算是乙個彩蛋吧),謝天謝地!唯一讓我有點出戲的,是光鳴島後面的一段鼓點聲,有點奇怪的感覺……個人感覺風格不太搭。還有一點不足就是四重基本都在獨唱,和聲部分都在嗚嗚嗚和啦啦啦……我本來還在期待完美的四重唱(像聲一的1975那種)。

我還想再提一嘴,那些點評的老師們也太好玩了吧,我全程都在哈哈哈哈哈,張英席老師太可憐了!人家才沒有60歲!

還有一點很讓我舒心的是我押中了所有人……真的很神奇,就算是均朔先上首席我都覺得在情理之中吶。

不過可能因為第二季我沒有用心追的緣故,從頭到尾我都哭不出來,雖然我能夠感受到所有人的真摯情感,我依然有種置身事外的感覺。而第一季最後一期,我看一次哭一次,這就是區別吧,很無奈,因為我本來是打算認真看的,奈何節目組實在是不給力,前面幾期槽點滿滿,但是大家都是優秀的人我可以保證。

感謝這36位成員為我們帶來的視聽盛宴,前方道路還長,請繼續乘風破浪吧!

8樓:Gizo

第二季結束了

每週五的盼頭沒了

想學會何②的《Cinema Paradiso》

袁博士的《喀秋莎》真帥

強推鄭大爺的《孤獨王者》

為劉岩老師,趙越老師,何大,胡博士,袁博士,王上可惜如果有第三季還是會追

以後有時間想學美聲

9樓:

那個喀秋莎……是什麼玩意

節奏在哪,旋律在哪,誰改的出來挨打

在國外學習的博士什麼時候學會了每個長音都中華田園式又慢又寬的顫抖了?這是美聲大雷,偏偏中中國人就喜歡這麼幹,正常唱歌劇的有這個十分之一抖都會被黑

不過我覺得他抖的還不是很熟練,沒廖昌永張英席等人那麼游刃有餘emmmm,說不定還有救

10樓:wu庸

第二季沒有第一季裡某些人戾氣那麼重了 36位歌者都在用心唱好每一首歌但是!這個魔鬼節目組把原本純天然的聲入人心剪輯成綜藝感這麼強的一檔節目我相信這不是製作方的初衷也不是觀眾想要看到的結果希望第三季節目組可以吸取教訓也衷心希望聲入人心越來越好

偷胡博的圖嘻嘻嘻

人不全但希望你們都好

再偷偷問一句...你們知道他們巡演的票怎麼買嘛...(卑微

如何評價《這就是街舞》第二季第十二期?

葉音實至名歸,阿k那一腳真的讓人覺得可怕,討厭這個人,F老師不愧是天才型編舞師,動作如此乾脆利落真的很少見,可惜不太適合battle,中間贏了葉音那局跳的很精彩! 燈光師請辭吧!晃瞎了我的狗眼!內容不如第一季好看,不得不說韓宇一德這種全能舞者太好看了。作為綜藝節目,單一舞種太容易膩了,節目效果不如第...

如何評價《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第十二期(上)?

風早 端午把這個綜藝看完了,關於跟高讚的幾個問題,我有不同的見解。在考慮這些問題的時候,要記得乙個前提,他們已經47了,考慮的問題與年輕的夫妻不一樣,的確已經到了會考慮生死這些問題的時候了。我看到的我想到的是這樣的,我與母親看節目聊天張智霖失眠的問題,她認為他可能已經進入更年期了,身體估計不太好所以...

如何評價《聲入人心》第二季第十一期?

藺詡 首先瓜瓜樂園 徐均朔組 是真的強,有很厲害的,並且沒有特別弱的短板,大部分都很有實力,所以直通年度首席沒毛病。上一期豆組 何亮辰組 竟然輸了是真的不能忍,明明獨唱請教是最好的,難度也很高,還要拿發音說事,無語,這次就只有何亮辰乙個人後來選上了,心疼他們。實力強勁的劉岩哥竟然沒選中也是很費解。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