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東西別人用過以後自己再用就心裡很不舒服怎麼辦?

時間 2021-06-27 15:53:16

1樓:不算幼稚 老來樂

那就繼續不舒服

我和我朋友住在一起一般不會混用東西,一般是我想買卡子,便宜的我就多買幾個,分他幾個,要是比較貴的單件,我們就自己用,要是自己買新衣服有時候會給對方買一件,要是有不想穿的衣服有時候會直接給對方,沒有說後面還要回去的,給了就是對方的了。

洗衣液,洗頭膏,沐浴露,都是替換的買,我看沒有了,就買了,他看沒有就買了。

例如要填個大件,洗衣機,微波爐什麼的,就一起找便宜的,然後一人一半的錢

還有日常買菜誰回家早,路過超市就買點

例如2個人都休息,就一起去個超市什麼的,或者在家待著。

家裡的零食,誰都別動,誰賣的誰分,要是不想分,對方也不會動。

或者有個地方對方想去,但是他想自己去,那就讓他準備好東西,注意安全。

每個人都有希望獨自旅行的機會。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對方買了個東西,沒有買同樣的給你,你記住要真誠的誇讚對方,因為對方沒有義務什麼都買2份,你也會有捨不得分享只想買一件的東西。

要學會自己獨處,也要學會和別人相處。

2樓:暖男

精神潔癖而已

不算很正常,但是不耽誤生活

我不是女孩子,我不明白,但是

撞衫都很尷尬,你帶著我的飾品出去玩一圈,這飾品我再帶出去,丟不丟人另說,解釋起來就很麻煩,更何況還有些人腦補能力極強總能想些不現實的東西

所以有些東西能借,有些東西不能借

也算是潔癖的一種

李尋歡的飛刀是用過就扔還是迴圈再用的?

已登出 目前確切知道流落在外的好像就兩把 白天羽一把後來嫁禍葉開落在傅紅雪手中 李尋歡廢了龍小雲武功給了龍小雲一把防身 肯定要收回的 這個問題可以說是很愚昧了 古龍會告訴你就你這種人為什麼不再問問李尋歡天天喝酒是不是需要拉屎拉尿 這一切為了什麼?逼格知道嗎?逼格! 迴圈再用 小香道 小李飛刀雖然在出...

怎樣看待家人把別人 用過 穿過 的東西給自己的孩子用?

中年男孩李小儒 看了題主的問題,我內心只有羨慕的份,我倒是希望有朋友多送點東西給我家寶寶呀。但是回到問題本身,一件事情,不是非對即錯的,如果上公升到某乙個高度,那可能這件事情本身就變質了,只會造成更多的矛盾出現。事情本身應該是很簡單的吧?一些二手物品,其實能接受的就接受,不能接受的話就不要,或者拿到...

我想問,你在撿到別人東西以後想法是什麼?

我也是,我畢業旅行出去玩在麗江古城掉了乙個錢包,錢包裡有我的現金一千六左右 學校定製的銀行卡 大學的學生證 幾張會員卡,還有我的貓貓錢包,當時那個錢包我準備再用這一次就收起來不再用的,可惜就沒了.我當時有去警察廳報失,關鍵是現金你拿走好了我都不介意,但我畢業了,我想要我學校專屬的銀行卡和學生證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