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心愛的東西送給別人,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1-12 05:49:44

1樓:

會很捨不得,但是說了要送就不能食言。

會很在意,送出去了就會思考這件東西對自己的意義,送出這本身的意義,收到這件東西的人的意義,還有這件東西對這個人的意義。

會捨不得到想哭,但是,承諾了也就沒有什麼了,畢竟所有的饋贈都在冥冥之中會有它應該有的價值,誰也不知道將來帶來什麼,東西不再屬於自己,重要的是,你送出去的就不再屬於你,你得到的就是送出去本身,不能惦記著最喜歡的這件,也不要後悔。

2樓:喜歡沒用

今天下午,我姥爺家的妹妹來我家玩看到了我六歲時(現十九)玩的玩具恐龍蛋,那時候對這個蛋非常是珍惜,以至於到現在,那個蛋還能變成恐龍,,她臨走的時候也沒和我說就自己偷偷拿走了,以為我沒看見,可我看見了,而且特別想拿回來,,可我也很無奈啊~總不能當著大人的面和乙個四歲的孩子要乙個不值十塊錢的玩具吧,,而且我現在又不玩了,臨時就沒想出合適的理由,現在恐龍蛋已經被拿走三十分鐘了,我來寫這篇文章,心情的話,無奈,又覺得家長教育的孩子不好,還有些心疼。

對不起小時候的自己。

親戚把自己 用過 穿過 的東西送給他自己的母親,合適嗎?

寶劍 送自己用過的東西,最好事先詢問對方是否需要。對方說OK,那正好,我富餘,你缺少,物盡其用,實打實做了個好人。如果對方不需要,就不要硬給,該處理處理 該捐獻捐獻。只扔不問,對方以為你做人不上路,寧可丟棄也不願便宜了親戚。只給不問,對方又會認為你高高在上 是施捨看不起,在秀優越感.做人很難的. 張...

朋友送給別人的東西,別人沒要,朋友又轉送給我,我不要是因為那是別人不要的東西,我這樣想合適嗎?

北野壹佰伍拾 我覺得很合適 尊重自己是很重要的你朋友能這樣我也挺無語的了禮物這個東西本來就很注重心意和細節如果別人沒收又送給你和渣男被人拒絕了馬上就下一位有啥區別? 馳洲 很正常的反應。至於你問合不合適,其實你應該有了答案。問我們只是為了讓自己心安一點。首先你的這個朋友,如果是同性朋友送給喜歡的異性...

男朋友把前任送給他的東西送給我,我很生氣,但他覺得沒有問題,這樣的人正常嗎?

同樣遭遇,不過是男友送前任沒送出去的他覺得很好的東西送給我,知道以後 本來不在意前任的事,也沒想過多了解,沒有這事我也不會琢磨他過去,通過這件事前任這個坎過不去了,總會提前任且吵架,各種比較,他煩我更煩,時不時自己想起來煩的一批,不想再因為這些吵架了,但是陰魂不散,總之怪我唄 總結收就完了 事後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