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解決和朋友因為小事而引發的爭吵?或者怎樣在生氣的情況下不語出傷人?

時間 2021-06-21 18:37:56

1樓:玻璃心Sensitive

你本就不會委婉的懟回去,你會直接懟回去。我不是說你不好,而是你就這脾氣。

且不說別人說話讓你不舒服,因為人的本性就是讓自己舒服,大部分人第一時間都會容易忽略別人的感受。

其實你的這件事就是爭論,其實我不喜歡與人爭論,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固有的想法,就算爭論,又能怎樣,能改變別人的思想麼,就算爭贏了,那別人就會認同自己的觀點麼?

因為我以前也喜歡爭論,但凡跟我想法不一樣的,我都會去闡述我的觀點有多好,後來直到遇到一位大姐,她比我愛爭論多了,還沒事喜歡評價別人,我從她身上看見我一點影子,後來就索性不去爭辯,我喜歡用事實說話,因為語言的力量沒有實際的結果讓人震撼。

你本就是乙個強勢的人,你是一點虧都不願意吃,你認為誰愛吃虧誰去,你不想和別人鬧的這麼僵,那你其實可以把事情和情緒分開,我感覺你就屬於那種,哪點一扭著你,然後你的火就上來了,但至少你還想改變這種,我覺得已經算挺不錯的了。

我身邊就有乙個,比你厲害多了,每天都是不知道怎麼就點火了,乙個姑娘家家的,滿嘴髒話,男的女的都不迴避,她特別喜歡抬槓,聽說了什麼八卦一定要大肆宣揚,自己買了新東西,就必須炫耀到看見別人羨慕的眼神才罷休,她從不認為自己的玩笑很過分,也不覺得滿嘴髒話有多臭,她覺得沒人能懟過她,總之我是避而遠之的,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所以遠離是非之地,我只想安靜的呆著,不問世事。

怎樣和女朋友和平分手而不會引發後續問題?

潤兮強寶 找個接盤俠,他對你女友是真愛。然後你提供各種資源暗地配合接盤俠和自己的女友,提高女友幸福感。漸漸的讓她產生想拋棄你的意願,然後假裝是你黯然傷神的退場,讓她內疚。就不會引發後續問題。建議你馬上列個時間表,把執行計畫分風險四宮格管理,再和團隊一起做個性格測試分析後,制定機制,分工執行。或者在一...

女朋友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刪男朋友嗎?

因人而異,但是我不會!在一起五百多天啦,互相生氣過蠻多次,也會賭氣,也會流淚。但是不管怎麼生氣,都不會換掉情頭,更不會刪好友,因為會更難過。其實,對我來說,所有的不開心,冷靜下來以後,在見到他的那一刻就煙消雲散啦。往後,還想牽著他的手一起走。 彭雅賢 不會吧,不是嚴重的事情刪他有點過分了。如果不能給...

因為現任讓刪除關於前任的東西而引發的吵架,我心裡很介意怎麼辦?

人人 這麼說吧.真正情侶之間信任,他沒理由整天吃飽撐的查你手機,但這不代表你可以留著前任的東西.沒有人是不會介意前任的,我也一樣.如果說沒有放下前任,就別談戀愛,惡習現任真的很缺德.如果說因為可以談笑風生前任,算得上是完全放下想留個回憶,完全沒必要.現任顯然是現在唯一重要的,給物件足夠的安全感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