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樣才能讓她知道我很需要她陪伴呢

時間 2021-06-21 17:34:02

1樓:靜思軒

說實話對於這種低智商問題我都懶得理,為什麼給我匹配這種問題v

是我之前的回答讓人覺得我傻了吧唧的嗎?

你都高三了,不知道現在對你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嗎?!

你不知道你的人生當中什麼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嗎?!

我告訴你,乙個妹子,只要她長得漂亮,沒有錢,沒有學歷,沒有家世,照樣能找優質男生做伴侶。

而乙個男生,沒有顏值,沒有學歷,沒有家世,根本就討不到老婆!!底層妹子都看不上你!!

對!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現實!麻煩你睜開眼吧!別被豬油蒙了心,高三不好好學習整天還在這女朋友老婆啥的,做夢吧你!

等你考上大學啥樣的好妹子沒有?至少大學的分數線已經幫你做了智商方面的篩選,放著精品店裡的優等品不選,非要在菜市場裡面挑挑撿撿,咋滴,你覺得自己這輩子就適合逛菜市場了嗎?

真是太生氣了!!(皿)

2樓:透徹

陪伴你的時候,如果可以更快樂,更加開心的話,那麼她肯定會選擇多陪你的,而不是跟女閨蜜去玩的。所以你要多想想她的喜好,投其所好,滿足她想要的,自然她就會向你靠攏。因為200多天後,你已經沒有那麼新鮮了。

3樓:zhoubhuo

既然她是這樣的性格,就不要總是讓她做一些讓你高興,讓她為難的事。

首先肯定是要不能讓她對你產生一點的反感情緒,只要她對你不反感,你就一直會有機會。

談戀愛的過程需要很大的耐心,要懂得讓步和理解,只要不做出一些讓她反感的事,再偶爾關心一下對方,至於她對你怎麼樣,就不要太糾結了,她願意的時候,自然會遷就你。

4樓:雲也

貓不會因為體貼主人而吃素的!

所以,你多備點小魚之類的,比她知道你需要陪伴有用的多。

有時候,小魚代表物質,有時候代表精神,有時候代表性生活功力,有時候,,,

你最好兼而有之。

5樓:半隻

給你講乙個我朋友的故事。我高二的時候有乙個不太熟的朋友,我知道她和我們班乙個男生在一起了,兩個人我都不熟,對他們的事也不太了解,就看他們一直出雙入對那種。

他們在一起幾個月後的某一天,女生忽然神秘兮兮的微笑著跟我說,「我過兩天準備要跟他分手,但你千萬別告訴他,讓我到時再告訴他」。我很愕然,心想關我什麼事,但嘴上還是說「好」。她走後我再想,連我這麼疏遠的人都通知到了,怕是很多人都知道這件事,忽然覺得很悲哀,那個男生居然幾乎是最後乙個知道的。

青少年都容易固執甚至偏執,當她有乙個想法以後,很可能就會執行到底,哪怕回想起來是多麼可笑且傷人。

她開始對你疏遠的時候,可能已經有一些想法了,而你越是逼她,她可能越會覺得要和你保持距離

高三也是比較關鍵的時刻,先把注意力放在學習上吧,給她一點空間,她不需要你的時候就放開手,說不定能某一天會需要你,想起來你的好。

怎樣才能讓我忘記年少的她?

還記得年少時候的她說明自己也不夠成熟,沒有長大。人是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改變價值觀和愛情觀。除非你做了對不起她的事。如果真的無愧於心,不太可能念念不忘。因為一直遇見更好的,和那個值得愛的人,才會一直和過去對比。很多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不可能重來。也許未來也未必好,可這就是人生。忘記年少的她?這個題...

怎樣才能讓前任知道失去我的痛苦?

即興 他不喜歡你他為什麼要苦?既然能問出這種問題說明年齡也不是很大 那這個年齡段的愛情他喜歡你為什麼要跟你分手?如果是因為你太好了各個方面都好非常完美的人任何人失去你那都不是你的損失 可是就算你是菩薩人家失去你了也沒道理就一定要痛苦啊除非你是他媽醒醒吧不痛苦就是不痛苦沒愛到痛苦那一步 你也別痛苦了有...

該讓她知道我要追她嗎?

haha 要!但不要給她壓力,最好讓她覺得你喜歡她就要表白了,但是你就不直說的那種,等你明顯覺得她對你也有感覺了,再直白的告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加油哦,男生就是要主動點的嘛,不過也要負責任哦! 按照目前題主僅有的資訊判斷 1.如果是相處很久的朋友,逐漸日久生情,才開始對那個朋友產生了喜歡的情感。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