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讓她知道我要追她嗎?

時間 2021-06-05 02:48:26

1樓:haha

要!但不要給她壓力,最好讓她覺得你喜歡她就要表白了,但是你就不直說的那種,等你明顯覺得她對你也有感覺了,再直白的告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加油哦,男生就是要主動點的嘛,不過也要負責任哦!

2樓:

按照目前題主僅有的資訊判斷:

1.如果是相處很久的朋友,逐漸日久生情,才開始對那個朋友產生了喜歡的情感。那麼在糾結要不要告訴她之前,不如先確定一樣東西,那個朋友是不是也懷有跟你類似情感。不然你就只是單戀啊。

2.按照所說,因為某些事情關係弄僵了,在這個前提下更不建議你衝動去表露心意。不如先想著如何緩解目前的尷尬場面。

3.等你們關係有所緩和之後,在相對輕鬆場景和那位朋友有比較愉快心情下,再表露心意也不遲。不過答主要做好,如果那位朋友拒絕了,就意味著你有可能會失去這位朋友。自己慎重考慮。

4.個人建議你,先緩和修繕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然後適當表現自己,要讓那個朋友知道你對ta和對別人是不同的,是特別的;起碼得要讓那位朋友能明白你的心意。另外可以試探她的想法,不至於讓自己太過被動。

年輕時的喜歡大多都很衝動,成長會讓你開始克制。

感情很多事都是強求不來的。

希望每個相愛的人都能夠走到最後。

僅供參考,完畢。

3樓:情咖

一般來說前期在自己對女生沒有足夠吸引的前提下暴露出需求感是乙個非常不明智的行為,很容易讓女生對你產生防備心理。對你後續的追求造成不利的影響。

你現在要做的是主動把關係退回來,降低她對你防備心理,多在聊天中進行自我展示,只有這樣才能吸引到對方,最大可能的和對方走到一起。

如果她比我大四歲,我還該追她嗎

qwp 如果你只是因為年齡的擔憂,那大可不必擔心,因為愛情是不分年紀的。但是,她比你大四歲,思想上或多或少比你成熟。憑我貧瘠的戀愛知識,女孩子喜歡比自己成熟的男孩子。愛就大聲說出來! 浙江牛哥 不要,女孩子大四歲就不要猛追了,頂多讓人家知道就可以了。人家比你大,她對於感情的事比你更成熟,見過世面,想...

A我還能繼續追她嗎?

沒戲 絕對沒戲 這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告訴你了,她根本就不喜歡你。甚至說,連好感都快沒有了,你再繼續糾纏下去,好感都沒了,甚至會增加厭惡和反感了。這個女孩子,在處理異性關係的尺度和距離上,把握的算是比較不錯的。因為她知道,不喜歡的人,不能玩曖昧。各種理由推脫你,本意就是我不想和你去,尤其,看電影,...

怎麼讓女生知道我喜歡她?

歸途 讓喜歡的女生,注意到你,並對你有很深的印象。然後讓對方對你有好感。包括投其所好,優秀的外表,突出的機能和學習成績等,學會 包裝 自己,來吸引對方對你的好感,拉近彼此距離雙方比較熟悉以後,要開始拉近彼此的距離,比如經常向對方借東西,請教問題,主動幫助對方等。想盡一切辦法接觸對方,拉近彼此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