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我還能繼續追她嗎?

時間 2021-06-09 07:37:53

1樓:

沒戲 ! 絕對沒戲 !

這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告訴你了,她根本就不喜歡你。

甚至說,連好感都快沒有了,

你再繼續糾纏下去,好感都沒了,甚至會增加厭惡和反感了。

這個女孩子,在處理異性關係的尺度和距離上,把握的算是比較不錯的。

因為她知道,不喜歡的人,不能玩曖昧。

各種理由推脫你,本意就是我不想和你去,尤其,看電影,自己去看,也不會和你去,這道理很明白啊 ,就是不喜歡你啊。

你還糾纏什麼呢?

異性之間看電影,其實也算是乙個曖昧的行為方式。

所以,她不喜歡你,不願意和你去看,她做的很好。

你不要再糾纏了,

女孩子喜歡乙個男孩子,不會這麼一次次拒絕你的。

2樓:花雨說情

還有戲!

出了請吃飯和看電影,平時也和她聊聊天。時不時的提供些情緒價值,比如讚美、欣賞、體貼、傾聽她的傾訴、感同身受的;理解。

女為悅己者容,你請她吃飯、看電影,讓她感覺到被人珍視,她不好拒絕你,只是感情的火候不到,所以她沒有去,你繼續提供情緒價值就好,比如,既然還沒到火候,可以先給她買點小禮物,製造點小驚喜。

和女生交往,最好學會傾聽,聆聽她的情感傾訴,然後感同身受的給予理解和體貼。這對女生是十分重要的情感需求!

給女生買禮物,不要想著買多麼貴重的禮物就可以得高分,需知:買一輛車和乙個布娃娃,在女人那得分是一樣的,都是1分。

在女人看來,禮物無論大小,無論貴重輕賤,價值都是一樣的,在女人心中積分榜上,都只能得到1分,沒錯,就是這樣子的。男人不了解女人的心思,天真地以為,小禮物如果得1分,那麼貴重的大件禮物肯定能得30分的高分。因此,他常常忽略在生活細節上去呵護女人,卻一門心思地想送女人一兩件大禮,心裡還自我感動,以為這樣能夠徹底俘獲女人的芳心。

在女人看來,禮物無論大小貴賤,價值都是一樣的,在她的情感積分上,都只能得1分。女人對待小事大事是一視同仁的計分方式不只是女人的情感偏好,也是因為女人有這樣的情感需求。在情感關係中,女人需要男人持續不斷地表達自己的愛,這樣她才能感受男人無時不刻的愛,僅僅一兩次愛的表達,無論怎麼表達,都根本滿足不了女人的情感需求。

好好理解一下,然後,繼續加油!

還有戲嗎。還能繼續追嗎

已登出 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如果你是個精神m當我沒說。有個喜歡的人確實不容易哈,不過為什麼我就沒喜歡過別人呢,哭了。我就是精神m,欲哭無淚 怎麼說呢,我是女生,讓我站在女生的角度單純的思考 乙個我不來電的男生追我多久可能追到手?這個問題,我想破腦袋也是沒可能 不過我說單純的思考這也是個假命題,因為...

我應該繼續追她嗎?還是就此放棄?

影子 題主所謂的追好像也只有表了個白而已,表白不成還放狠話,這有點過分。人家拒絕你而已,你就捨得傷人,可見也不是很喜歡。還是放棄吧,你是在衡量成本效益啊 多一些真誠,少一些套路 這個女生蠻有可能是覺得你的戀愛經驗太少,段位不夠。如果把談戀愛比喻成摔跤比賽的話,和比自己輕量太多的人摔,未必會感覺有什麼...

表白失敗了,我是否繼續追她?

西域刀羊一枝花 既然已經失敗了,為什麼還要追,我一直相信,嗯,你和乙個女生能否在一起,根本不在於你是怎麼追的,而是與你是誰有關,大概就這個意思,那我就來分享分享我的表白失敗經歷 emm應該不會有認識的看到 看得人多的話我也可以考慮考慮給你們看看拒絕信先這樣 淮北也生橘 別追了,我覺得男生就要酷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