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她累了,想讓我放過不打擾 她,我該怎麼挽回她?

時間 2021-06-01 22:12:58

1樓:Edith在努力

為什麼你女朋友在你誠懇道歉以後態度很冷漠呢?

的確,他對你失望了,但是好歹有感情,

原因就是,你根本沒有認識到自己錯誤。

你只是意識到自己失去她了,

所以你害怕,你道歉,

但是你根本就不知道原因,

根本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說實話你這種男孩子我是不會要的,

我這種懶得找麻煩的人通常會直接找乙個合適的人,而不是找乙個不合適的人硬磨合,改變他,我懶得費那個勁,也沒那個精力。

看得出來,這個女孩子在你這裡寒心了好多次,也是失望攢夠了。

失望攢夠了終究會放手儘管捨不得。

你喜歡講道理不是?

你怎麼不去參加辯論大會?

我需要你跟我講道理?

我什麼道理不懂?

我爸媽教育我二十年我什麼不懂?

我讀書求學十幾年我什麼不懂?

我只是要你的偏愛,你的包容,你對我態度的與眾不同。

我找了個老師嗎?

老娘要的是男朋友。

她說不讓你找她你就真不找啊?大哥喝冰闊落,這情商,微醺。

跟女孩子相處,冷暴力絕對絕對行不通!吵架了一分鐘之內道歉,不要讓他冷靜,她靜下來了你們倆的關係就涼了。

你說兩個人珍惜彼此,我相信。

人家給你準備了三次吃的,

看得出她對你很用心

你不珍惜人家的勞動成果,

人家的一片真誠

在你眼裡這居然是很小的一件事?

excuse me?

拜託換位思考一下,

你搞浪漫,宿舍樓下玫瑰蠟燭,她讓你先回去吧,她不喜歡玫瑰花。你心裡什麼滋味?

恐怕你也沒有這麼浪漫過。

還有,你憑什麼不讓人提?

你做錯了還不讓人說了?

她總是提肯定是你過去也沒有給她乙個滿意的解釋,或者乙個誠懇的道歉,

你這叫不負責任你知道嗎?

看著別的女孩子那麼幸福,無理取鬧還能被男朋友寵愛,在你這過得還不如單身輕鬆,成天不知道說甜言蜜語就知道說教,不幸福的女孩子總是覺得還是單身好。

可能是你性格問題,

三觀形成了也不好改,

你要是能意識到自己不對然後改掉你就去挽回,不然你就別耽誤人家姑娘了,讓人家去找乙個疼她把她扔在手心裡的人吧,何況你也不一定成功。

樹葉不是一天黃的,人心不是一天涼的。

女孩子都會選擇對她好的人,

你並沒有對她好你承認吧。

人家已經感到跟你聊天無趣了,其實兩個人相處有趣才是第一生產力,你覺得話都說不了幾句怎麼樣能長久?

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

但一定要懂你的點

知道怎麼能讓你開心

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

他不會在你感性的時候講道理

不會在你氣得頭冒煙的時候跟你硬碰硬

總之他懂你

不合適,

好聚好散吧。

才只是初戀,以後談戀愛就不要不長進了。

總會遇到乙個合適又喜歡的

2樓:蘿蔔魚

不懂珍惜別人的好是件很致命的事重點就在於你覺得這是很小的事這對她來說是在對你好而你絕不止一次讓她失望。所以你想挽回,首先你要跟她談談,首先承認錯誤,告訴她是自己沒有珍惜她的好,比如哪些事。然後再加倍對好,多花點心思在她身上。

找她談不要講因為所以,趁承認自己的錯誤先,好好想想她以前對你好的時候你是怎麼沒有珍惜,不要解釋太多,道歉就完事了

女朋友說她累了,和我分手,我該怎麼挽留?

城南 這情況果斷的給她點時間!不要刻意的打擾,女孩嘴上說的不一定是真的!這種女人應該很重感情!往往是你鬆開一段時間她會心裡難受的!她會認為 已失去 很寶貴!她是個不懂得珍惜的人!不過正式交往以後她會把全部都給了你的! worth 因為我女朋友打王者騙我說和她室友一起打,結果被我知道她騙了我,她其實是...

女朋友為了不打擾我選擇突然追星來寄託情感,男生女生們如何看待呢?

心亡 之前回答的時候沒啥感覺,但是之後總覺得這句話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我覺得你應該需要關心一下你女朋友的心理狀態或者也理解一下她。盡量找到能讓自己活過來的事情,你可能覺得她可能是學習壓力小吧,但是我總覺得她心理壓力挺大的,或者說她挺累的,那種心累的那種。她可能並不像你想的那樣輕鬆,那這樣這種所謂的追...

女朋友(初戀)說還喜歡我,但是我們不合適,她累了想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隔壁你王叔 當乙個人說分手的時候,我覺得是挽救不回來的,當她提出分手那肯定就是有原因的,即使和好這個原因也會在她心底,可能還會爆發出來 瞌睡蟲 她說喜歡你,說明你在她的心裡還有一定地位,她也捨不得,只是跟著你們中間發生了一些摩擦,讓她覺得沒有安全感,所以才覺得你們不合適,所以才會累,你要好好想想,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