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小氣的男朋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7 11:43:10

1樓:

不分是要留著過年嗎?

1.你說他自尊心很強,卻伸手向女朋友借錢,這是哪門子的自尊心,不過是給自己吃軟飯找個好藉口。

2.說服你媽讓你和他同居卻在你搬過去之後提房租AA,很難不讓人懷疑他是乙個人租房嫌貴找個人拼房租吧,還能順便解決生理需要,一舉兩得多划算。

3.結婚前就對你撒謊,你敢保證結婚後他不會對你撒謊,不會打著為你好的幌子借一堆你不知道的外債。

先不論什麼,乙個男人連最基本的擔當跟責任感都沒有,他對你所有的關心都是在不觸及其他利益的情況下才有的,以後你碰到什麼事,你能指望他?

我也能理解女生女生的年齡一大了就會疲於折騰,想要陪伴想要就這樣算了吧。可是,親愛的,結婚從來不是終點幸福才是,兩個人的孤獨比乙個更可怕,趁早斷了吧。

2樓:沒面目蕉挺

如果這樣的還留著,你就夠沒自尊的了。現在都不願意大方點把你騙到手,結婚後,你可以試想一下。

總體上很關心我,生活上很照顧我 .....自己錢月光,還找你借錢,請問這些照顧和關心體現在哪方面。

不要極端,不是勸你找個有錢人,也不是勸你找沒錢體貼的,都不是。要找個願意拿出實際行動來跟你一起生活的。

記住:不是因為錢分手。跟錢沒關係,而是這人就不靠譜。就比如500和1000估計都可能是算計好的,連你的錢都坑,加上之前的各種騙,還需要你補貼,把你當成什麼了。

你想想你們結婚以後,再要個孩子,再想想他這個態度。

別說是奔三,就是奔六也虧啊

女人,可以長得不漂亮。但不能活的沒尊嚴。

男朋友小氣,怎麼辦?

奇葩 看情況了。舉栗,有次女票過生請吃飯,他把我安排在對面中間,我旁邊倆女,她旁邊一女一男。她把別的男的安旁邊把我安對面,我就不爽了。 軍華 我之前有個閨蜜談了乙個男朋友就很小氣,生活很節儉,一次,閨蜜去他家想吃涮羊肉讓他去買羊肉,給他五十元,他真拿著去了,然後可著這五十元花的。後來更有甚者,嫌閨蜜...

感覺男朋友有點小氣怎麼辦?

沃小雪 改變自己與改變他人相比,你覺得哪乙個更容易些?你希望他能改變小氣不付錢的習慣,人家自己可能覺得這習慣挺好的,既省錢又省力。倒是你,又花錢又鬱悶,你為什麼不改改搶埋單的壞習慣呀?說什麼怕尷尬之類的,人家還怕花錢呢。是說對你來說,尷尬比花錢更可怕嘍?克服自己怕尷尬的心理,捂住自己的錢包,每次吃完...

面對男朋友的要求,我該怎麼辦?

一根有思想的腿毛 噗,本來我抱著正經的心來看問題。可是看到你說,你也饞他的身子,瞬間破功笑了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很抱歉,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了。題主,我真不是笑你,是單純被你的描述逗笑了 換下乙個來回答 沐溪 你慌啥?莫慌。要麼不同意,他生氣,這段關係有可能結束,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