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小氣,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0:16:12

1樓:奇葩

看情況了。舉栗,有次女票過生請吃飯,他把我安排在對面中間,我旁邊倆女,她旁邊一女一男。她把別的男的安旁邊把我安對面,我就不爽了。

2樓:軍華

我之前有個閨蜜談了乙個男朋友就很小氣,生活很節儉,一次,閨蜜去他家想吃涮羊肉讓他去買羊肉,給他五十元,他真拿著去了,然後可著這五十元花的。後來更有甚者,嫌閨蜜吃飯多,天啊,閨蜜忍無可忍,分手了。所以,男人可以小氣,但是絕對不能吝嗇。

連飯都不管飽的男人要他何用?

話又說回來,男士對金錢的態度,一定時候也是對你在意程度的表現,在意你的人,即使自己吃苦,也不想你受委屈。反之就是不夠在意你。女人不該物質,但是,也不能不談錢,一定要觀察他對金錢的看法,以及在意你的程度,事實表明,不和男士談錢,不在意錢的女孩子最後結局都不太好。

祝你好運。

3樓:蕭聲斷此生挈闊

我覺得吧,他也就那點格局了,你得讓他擴大自己的格局,並不是說便宜的不能用了,是有時候貴有貴的道理,再說現在時代也不一樣了,也不是80後那樣省吃儉用的那樣了,個人覺得啊,也沒必要買太貴,但是沒必要買很便宜,就舉例子來說,1塊錢的資料線和50塊的,1個能用10天,1個能用1年,你覺得這個1塊的划算還是50的划算,你覺得值得那就是值得的,不要在乎貴和便宜,在比較一下,如果得了病,你說要用最好的藥還是最便宜的藥,乙個一下子能好,乙個可能長期藥還好不了,你說呢?

感覺男朋友有點小氣怎麼辦?

沃小雪 改變自己與改變他人相比,你覺得哪乙個更容易些?你希望他能改變小氣不付錢的習慣,人家自己可能覺得這習慣挺好的,既省錢又省力。倒是你,又花錢又鬱悶,你為什麼不改改搶埋單的壞習慣呀?說什麼怕尷尬之類的,人家還怕花錢呢。是說對你來說,尷尬比花錢更可怕嘍?克服自己怕尷尬的心理,捂住自己的錢包,每次吃完...

面對小氣的男朋友該怎麼辦?

不分是要留著過年嗎?1.你說他自尊心很強,卻伸手向女朋友借錢,這是哪門子的自尊心,不過是給自己吃軟飯找個好藉口。2.說服你媽讓你和他同居卻在你搬過去之後提房租AA,很難不讓人懷疑他是乙個人租房嫌貴找個人拼房租吧,還能順便解決生理需要,一舉兩得多划算。3.結婚前就對你撒謊,你敢保證結婚後他不會對你撒謊...

男朋友好像有點小氣我想分手怎麼辦?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你們好好溝通下不行就分手 可能不是他小氣的問題 而是你們較難互相理解 先講來你家這件事 可能並不是為了省錢 可能是想給你父母建立乙個先入為主的好印象 你沒有問明白他的動機 男方顯然也不理解你的尷尬 這是一次失敗的溝通 更糟糕的是你通過朋友的觀點來揣測男友 就是你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