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男朋友有點小氣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16:58

1樓:沃小雪

改變自己與改變他人相比,你覺得哪乙個更容易些?你希望他能改變小氣不付錢的習慣,人家自己可能覺得這習慣挺好的,既省錢又省力。倒是你,又花錢又鬱悶,你為什麼不改改搶埋單的壞習慣呀?

說什麼怕尷尬之類的,人家還怕花錢呢。是說對你來說,尷尬比花錢更可怕嘍?克服自己怕尷尬的心理,捂住自己的錢包,每次吃完麻辣燙,你就靜靜地等著他點手機付錢,看看自己會不會真的尷尬死。

2樓:栤柃

這種男朋友就算了吧,雖然不是說全部讓人家出,那樣肯定不好,但是也不能什麼都a啊,那以後結婚,生孩子,過生活未必都a嗎?生孩子怎麼a?他a乙個給我看看!

雖然大部分時候,男生比女生掙得多,但是女生付出的有些東西不能用錢來衡量啊,這種什麼都用錢來衡量的人,說到底就是對你感情不夠,就這麼簡單。

細節決定成敗,細節也可以打敗愛情,所以一些細節其實就是在告訴你,他不夠愛你,不夠喜歡你,因為足夠喜歡的話,就不會有利益的劃分,如果他覺得跟你出來吃飯需要aa那你們的關係就是普通同學吧!

3樓:溫粥

我覺得都還沒出學校你男朋友這樣做也沒毛病呀還有AA不一定是小氣真正小氣可不是這樣

我覺得你們可能有三觀不合地方

談戀愛不一定就是付出就一定要求對方也付出

這樣更像交易了

4樓:狗尾巴花

老實說,我挺討厭這樣的,就是什麼都AA,我可以接受A B,你請吃飯,我請電影這種,但是不管什麼都分開給的,那為什麼要談戀愛呢?我乙個人豈不美哉,還不用考慮其他人感受。

我大學時候就知道自己窮,所以沒談戀愛,怕談不起,作為乙個女生,也會有自卑的時候。後來工作認識的老公,我們家庭條件都一般,但從來沒有為錢吵過一次架。他給我買東西,我也給他買,他給我買口紅,項鍊,手鐲和戒指,我就給他買衣服,買鞋子。

出去吃飯,他付我付都一樣。現在結婚,工資上交給我,我也不會剋扣他,每個月都是多給他轉幾百,所以他還是會給我買東西,買睡衣,買毛拖鞋。買家裡需要的東西。

我說這些,只是想告訴你,他的家庭條件和他對你沒有任何關係,愛你的人不會那麼摳的,真的。雖然我老公也有很多讓我生氣的地方,但是我們在對於花錢方面,真的很合拍,買大件,就一起商量,雖然我經常否決他的提議,但是我會告訴他我的理由,讓他清楚我不是無理取鬧。找個三觀合拍的人不是挺好的嘛,幹嘛非要和自己過不起呢,對吧

5樓:pisces

堅決不找吝嗇鬼。如果男朋友確實非常吝嗇,特別是不捨得給對方花錢,自己卻不在乎,堅決不在一起。直接表達你的想法。

如果你感覺對方其他方面表現都還不錯,我們可以直接表達一下自己的想法。

男朋友小氣,怎麼辦?

奇葩 看情況了。舉栗,有次女票過生請吃飯,他把我安排在對面中間,我旁邊倆女,她旁邊一女一男。她把別的男的安旁邊把我安對面,我就不爽了。 軍華 我之前有個閨蜜談了乙個男朋友就很小氣,生活很節儉,一次,閨蜜去他家想吃涮羊肉讓他去買羊肉,給他五十元,他真拿著去了,然後可著這五十元花的。後來更有甚者,嫌閨蜜...

男朋友好像有點小氣我想分手怎麼辦?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你們好好溝通下不行就分手 可能不是他小氣的問題 而是你們較難互相理解 先講來你家這件事 可能並不是為了省錢 可能是想給你父母建立乙個先入為主的好印象 你沒有問明白他的動機 男方顯然也不理解你的尷尬 這是一次失敗的溝通 更糟糕的是你通過朋友的觀點來揣測男友 就是你對...

面對小氣的男朋友該怎麼辦?

不分是要留著過年嗎?1.你說他自尊心很強,卻伸手向女朋友借錢,這是哪門子的自尊心,不過是給自己吃軟飯找個好藉口。2.說服你媽讓你和他同居卻在你搬過去之後提房租AA,很難不讓人懷疑他是乙個人租房嫌貴找個人拼房租吧,還能順便解決生理需要,一舉兩得多划算。3.結婚前就對你撒謊,你敢保證結婚後他不會對你撒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