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乙個人,以後可能再也見不到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15 17:59:41

1樓:溫的風 山的風

我們可能覺得很遺憾錯過了乙個人。

那個人卻可能覺得很慶幸,終於甩掉了乙個粘人的跟屁蟲了。

感情不是對等的;我們愛意漸濃時,對方可能在消磨愛意。

相愛的時候,都是美好的;但也可以兩看生厭,不如相忘於江湖。

錯過了只能說明緣淺福薄,您倆不是一根紅線上的,可趕緊把結解開,各自走回正道。

見不到最好,省的見了動搖,見了心煩,見了重蹈覆轍。

再過些年,剩下的就不是遺憾,而是釋然,多好。

2樓:蘇大強不強

那就在心中緬懷。

曾經錯過的似水流年,朝暮往昔都在落滿灰塵的回憶裡。一瞬失聰一瞬失明。

遺憾才是人生,我們得接受所有意外來臨;前進才是生活,我們得擁抱所有狂風暴雨。

我會在記憶深處為他埋一顆苗,永不成長卻永駐心底。喜歡和愛不是擁有,放開乙個人茁壯,是自己的體量。

勝敗乃兵家常事,得失乃世人常事。

3樓:路漫漫

怎麼講才能是錯過呢,若同在人世間上,怎麼就見不到了呢。明明可以見到,卻不去相見,這是錯過嗎?那位讓你心心念念的乙個人,若對方還活著,而恰巧你也還在會呼吸,這是錯過嗎?

內心千千萬萬句錯過了,怎麼辦?再也見不到了怎麼辦?真的有去見過,真的是發自內心的想念嗎?真的是錯過的那個人嗎?

如果還在念著對方,想方設法真真切切成誠心實意地去見一面吧,心裡還有念想的你是多麼的幸福,羨慕你,祝福你!

4樓:一顆小白蔥

這個問題好扎心啊

慢慢過自己的生活唄,然後等家裡人催促結婚生子吧。如果有能力的話,我想自己乙個人一輩子,曾經想過要是未來家裡人催婚啥的,我就跑國外去,現在看來不行啦,國外不太平,還是家裡好,,看看吧,要是有能力就在離家稍遠的地方買個小窩,過自己的小日子。不想結婚,不想有孩子,不是在等誰,我覺得我等不到他了

5樓:藍桉瑜

不知道你是否看過楚門的世界

裡面有一段話

「如果以後再也見不到」

「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既然見不到了,那就各自安好,熱愛生活

6樓:梓晨

看你內心的想法

有的人錯過是沒有緣分

但是緣分這玩意很難說

你要是很想挽回,害

只要不違反你接受的道德教育

那就去找對方

不要難以啟齒

最純粹的感情都很值得我們試一試挽回的

7樓:流雲汐

問題中您表現出非常猶豫和糾結的情緒,說明那個人在你心中佔據比較重要的位置。

緣分本是虛無縹緲的,能遇到那個讓你心動的人,已是不易,不知有多少人都沒遇到過真正的情感。既然您這麼幸運遇到了,那便珍惜和那個人在一起的每一天,最後即便你們會分開,那麼也不留遺憾,他/她會是你人生中一束燦爛的花朵。也許你會說曇花雖美但生命短暫,可生命中如能像曇花一樣輝煌一次,又有何憾。

要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去做想去的事,去愛想愛的人。

8樓:在路上

那就努力掙扎吧在還沒有到完全徹底死心的地步都還是有機會的。因為錯過就是一輩子一輩子很長如果不能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那這一輩子該會多無趣啊 。掙扎過後對方還是無動於衷那我也就放下了。

9樓:

或許,只是你覺得錯過了。感情的事,太複雜。

之前有個可笑的經歷,他喜歡你的時候,你不喜歡他;你喜歡他了,他就放棄你了,時間其實也不長,只是因為他初戀回來了。

人生第一次感受到冷暴力

我總覺得錯過了,是自己的問題。

其實,不是。因為他的喜歡只是一時,最終敵不過初戀一句話。後來隨著時間慢慢推移,自己的腦子也清晰多了

現在呀,決定大步向前走,不要回頭,無論愛還是不愛。

當然答主情況我不知道,但是或許你以為的錯過,其實是好的開始呢別糾結了,又或許某天你們就相遇了呢。緣,妙不可言

10樓:每天都想不起床

其實我覺得吧

明明是要錯過的結局,那麼此生不會再見便是老天對我們最善意的饋贈。

如果自己本意很難忘記他,就借助外力吧,永遠沒有機會再見,可以死心地徹底一點!

11樓:勁脆雞腿腿

我98年,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年齡。

我就想說一句話,當下你還能有心思去考慮愛情的煩惱,那大概率生活還算是無憂無慮,有很多比這些雞零狗碎更重要的事情,我希望你能多分擔些精力在提公升自己身上。

命運的齒輪在不停旋轉,沒有誰是誰的唯一和軸心,這話不是中二,也不是闡釋現實。這是讓自己放過自己的最好途徑。

見不到就不見了,她在你這是流星一逝,你又何必強求自己,那不是執念麼。

12樓:曾敏益

我很少寫回答,但看到這個,我竟然有回答的衝動。可能是因為感受太深。18年前,我也錯過了乙個人,在他追求我的時間段裡,我覺得他平平無奇毫無特點,所以對他愛理不理,後來我換了城市,自然,和他就再無聯絡。

在遇到我現在的先生之前的十幾年間,我再也沒有遇到那麼將就我那麼寵膩我的男生,孤獨難過的時候,我都會抓心抓肝的想他,我覺得我錯過了世界上最愛我最寵我的人,我覺得可能我這輩子再無幸福可言。但沒有回頭路可走,因為自己的驕傲不允許,也因為後來聽到他結婚的資訊。錯過了,就真的錯過了。

未來的路還長,誰知道還會有誰出現在你的生命裡?後來,我遇到了我老公,原來,還有個和他一樣寵我的人在等我。所以,錯過了,你要耐心的等待,並且過好自己的單身生活,不要因為寂寞就去將就,相信我,你要耐得住寂寞,確實很難熬,我31歲才遇到我老公,不過好菜不怕晚,不是嗎?

13樓:一壺酒

過去的風景雖然美好,但是前面的景色依然很美,不要老留戀過去兄弟,如果你放不下他(她),那你就想想她(他)是怎麼放下你的。

14樓:

情況不一樣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過如果是我(不會有結果的話) 不強求不挽留好好道個別說拜拜

看淡一點啦未來那麼長有趣的人那麼多我們總是在一次次告別中長大~

15樓:

見不到就見不到唄,人總是要向前看的,都說是錯過,何必還在心心念念呢?如果真的受不了就最後爭取一下唄,對乙個人徹底死心了就不會想太多了

16樓:豆豆不逗

嗯,不要後悔以前的每一件事,所有對於這q種情況,順其自然比較好,你做什麼都改變不了什麼,還有可能會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如果我因為和乙個女生可能再也見不到了而非常遺憾和想念甚至哭泣每天想著她我是喜歡她嗎?

是喜歡,但更多可能是捨不得,就好像以前上學期間畢業的時候捨不得老師捨不得校園,但是時間久了也發現沒什麼是忘不掉的 是喜歡,但是你會慢慢變好的 也不一定,她欠你錢嗎?如果不欠的話那多半是喜歡了,這就叫愛情滴苦呀。你是因為再也見不到她才覺得遺憾想念的,你要是不喜歡她,她就是去敘利亞打仗你都不會覺得遺憾,...

你有過與乙個分手後可能再也見不到的人說再見的經歷嗎?

匿名吧,前任今年大學畢業,選擇了去其他城市工作,我大二,還有三年畢業 五年制 在一起一年多,三月份分手,不是因為畢業的問題分手,其他原因不說了,分手到現在快兩個月,偶然見到一次,他六月初就離開學校了,應該是再也見不到了吧,緣分盡了.慢慢釋懷吧。記得分手時最後乙個用力的擁抱,說再見的時候誰也沒想到這一...

十分想念乙個人,以後卻再也見不到了,該怎麼辦?

袏枊東洲 因為還不夠愛對方。真的愛情超越生命。真的友情,不會因為離別痛徹心扉,真的親情,離別了對方依然會陪著你,只要你想記住對方,總會有些時刻或者日子,讓你重新想起對方。 暮歌 哇這個問題聽上去就好悲傷恕我無能,這個問題真的無解,既然都見不到了那再想念有什麼用呢?這個世上多的是愛而不得的人,生活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