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與乙個分手後可能再也見不到的人說再見的經歷嗎?

時間 2021-06-03 08:12:07

1樓:

匿名吧,前任今年大學畢業,選擇了去其他城市工作,我大二,還有三年畢業(五年制),在一起一年多,三月份分手,不是因為畢業的問題分手,其他原因不說了,分手到現在快兩個月,偶然見到一次,他六月初就離開學校了,應該是再也見不到了吧,緣分盡了...慢慢釋懷吧。

記得分手時最後乙個用力的擁抱,說再見的時候誰也沒想到這一別就再也不可能了吧,還能怎麼辦呢

2樓:

選擇匿名。

我今年21歲,他今年26歲,他比我大五歲。

我和他認識在遊戲裡,他是我的師傅,我玩遊戲不多,只有這乙個師傅,他亦只有我乙個徒弟。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不知道他的樣子,不知道他的生活,一開始,我甚至沒聽過他的聲音,我對他所知甚少。

他把網路與生活,分的很開。

我認識他,差不多兩年了。

是一年前,我發現自己開始喜歡他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也許,他是神秘的吧,也許,是我虛榮心作祟,反正,就是喜歡了,一發不可收拾。

我告白了,一無所知的情況下,坦坦蕩蕩的說了自己的喜歡。

他拒絕了我。

不可否認,他是成熟的,理智的,我很欣賞他這一點。

他說網路不可信。

拒絕了我也沒關係,我無所畏懼,朋友說網路裡可以不要臉,所以我不要臉的繼續纏著他了。

套路是我學的,撩他的心是真的。

大概感動他了吧,那時候他天天加班,我就等著他,有一天他去洗澡的時候,我不小心睡著,他找不到我急壞了。

後來,就在一起了,即使,我還是什麼都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啊,可是我就是喜歡他啊。

沒關係啊,我還可以繼續感動他,時間久了一切都好了。

有了很開心和很幸福的一段時間。

太高估了自己。

本就是一場意外而相遇的兩個人,意外不會太久。

2023年的倒數第二天,情人節,和父親吵了一架,心情不好說話也衝,對他發了脾氣,他生氣了。

除夕夜,沒有說話,我給他發了訊息。

2023年的第一天,凌晨兩點,他問我有事嗎,我說我不是事嗎,他說不是,我說分手快樂,他說好。

好。我後悔了,立刻馬上就後悔了,分手二字說出口我就後悔了。

眼淚沒有停止過。

我又開始纏著他,就當做從沒分手過的樣子。

選擇結束了,就不會開始他,他沒有搭理我。

我知道,他是理性的。

後來,我買了去廣州的票,我要義無反顧的去找他,我不想離開他。

他不見我,找了我,說了一些,叫我退票。

我答應他了。

我欺騙他了。

廣州沒有去,票也沒有退。

從那之後,我做了很多他不喜歡的事情,我也開始放縱自己。

變得越來越不好。

再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原本預計的繼續讀書,沒有繼續下去。

開始找工作了,我在他的家鄉找了乙份工作。

在他的家鄉。

沒有他。

可惜沒有他。

最後對他說的是。

此生不見,平安惟願。

此生不見,平安惟願。

就像是黃粱一夢,偶爾想過,他是真的存在嗎。

還記得16年末的時候,父親出軌,同他爭吵,心情不好,他什麼都不說,只是陪著我,大概好感是那個時候開始的。17年末,還是和父親吵架,大概是緣分盡了,這次,他選擇了離開我。

我很想見他,很想他,在他的城市裡,孤獨的不能自己,白天看起來不錯的是我,夜裡孤獨的像條狗的也是我,想過聯絡他,也聯絡過,但是,他不愛我了,我見過他愛我的樣子,他不愛我了,我也終於知道了。在一起這麼久,都是我在哄他,我也不知道愛他什麼了,心有不甘吧。

我知道,你不會來了。

可是,你怎麼不把我的記憶全部帶走。

七秒。魚忘七秒。

如果我因為和乙個女生可能再也見不到了而非常遺憾和想念甚至哭泣每天想著她我是喜歡她嗎?

是喜歡,但更多可能是捨不得,就好像以前上學期間畢業的時候捨不得老師捨不得校園,但是時間久了也發現沒什麼是忘不掉的 是喜歡,但是你會慢慢變好的 也不一定,她欠你錢嗎?如果不欠的話那多半是喜歡了,這就叫愛情滴苦呀。你是因為再也見不到她才覺得遺憾想念的,你要是不喜歡她,她就是去敘利亞打仗你都不會覺得遺憾,...

如果你想見乙個可能再也不會見到的人你該怎麼辦(不是即將過世的人)?

北溟 我記得那時候,有一首詩,說去見你最想見的人吧,趁Sunny正好,趁微風不燥,趁你還年輕,趁他還不老。但是我還是沒有去見,可能再也不會再見了。從前以為這個小城很小,後來才知道,小城很大,大到我們再也沒遇見過。 你美麗的航妹妹 嗯?想就去做,別讓自己後悔,做自己想做的,見自己相見的人,我們愚蠢就愚...

錯過了乙個人,以後可能再也見不到了,怎麼辦?

溫的風 山的風 我們可能覺得很遺憾錯過了乙個人。那個人卻可能覺得很慶幸,終於甩掉了乙個粘人的跟屁蟲了。感情不是對等的 我們愛意漸濃時,對方可能在消磨愛意。相愛的時候,都是美好的 但也可以兩看生厭,不如相忘於江湖。錯過了只能說明緣淺福薄,您倆不是一根紅線上的,可趕緊把結解開,各自走回正道。見不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