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見乙個可能再也不會見到的人你該怎麼辦(不是即將過世的人)?

時間 2021-06-03 03:27:50

1樓:北溟

我記得那時候,有一首詩,說去見你最想見的人吧,趁Sunny正好,趁微風不燥,趁你還年輕,趁他還不老。

但是我還是沒有去見,可能再也不會再見了。

從前以為這個小城很小,後來才知道,小城很大,大到我們再也沒遇見過。

2樓:你美麗的航妹妹

嗯?想就去做,別讓自己後悔,做自己想做的,見自己相見的人,我們愚蠢就愚蠢在那些莫名其妙的理由破使自己不由心。見過即想忘吧

3樓:

見不到就不要見了,就算見到了那又怎樣,什麼都不能改變。

不管是想念,還是愛情,還是苦難這些感情或者經歷,都是隨著時間在不停的累積直到乙個頂點,最後受不了了聚會崩潰消失,所以別人怎麼安慰都沒有用,讓時間慢慢走吧,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4樓:

我也想見,前任17年11月和我分手,計畫好了過年訂婚,旅遊,一切的一切。卻沒有變化來的快,他和別人在一起了,我很想他,很想見他。但是,我不會再放任自己了。

5樓:saleup

當你想見乙個人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和她的交際線會開始越來越近越來越重和.無數個巧合,都是你大腦潛意識的去做.你在她要走的路上等她,你就會看見她.

為什麼我總是會夢到乙個再也不會見到的人?

我的夢 呵呵,好巧,我也姓田,有時候大家也會稱呼我為小田田因為很想念她,很想再次見到她 因為心裡還一直有他,所以夢裡才會一直夢到他我經常做夢會夢到兩個人 乙個是我姐,乙個是前任,我姐在六年前永遠地離開了我們,到現在夢裡經常都會夢見她,很想念她。前任在五年前分開了,到現在還是會經常夢到他,可能是因為認...

未來的某一天,貓咪有沒有可能再也不會抓老鼠?

我可是個正經人 嗯?不太可能,會撲逗貓棒的貓都會抓老鼠。撲逗貓棒表示貓對移動迅速 體型小的動物感興趣,不止是老鼠,還有鳥雀 大點的蟲子,甚至是蛇。這種捕食天性是刻在骨子裡的,即使從出生就離開媽媽由人類撫養的貓也懂得。有些寵物貓經過馴養篩選,再加上從小隨著母貓一起和主人長大,面對人類會變得超級溫順沒有...

喜歡乙個人,很喜歡很喜歡,明知再也不會見面該怎麼辦?

二零三 明明知道不會見面那就不見面,保持那份對他的喜歡就好。不期待就不會有失望。說不定哪一天自己穿著公尺白毛衣棕色長裙戴著貝雷帽和暖暖的圍脖,腳踩著秋日午後的Sunny碎片,走在落滿秋天痕跡的路上,一抬頭就看見他了。就跟高三下課別人都在打鬧,你們遠遠站著默契對視眼中只有彼此一樣 就跟晚自習放學大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