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要再婚了,我完全接受不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5 17:49:36

1樓:Nuyoah

我正在經歷著和你一樣的事情,我原以為我和媽媽弟弟三個人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生活不會被打斷,但現在出現了乙個男人能給我媽媽好的生活,我怎麼可以去阻攔她追求幸福呢?如果我有不滿的情緒,那媽媽的父母和姐妹都會反過來指責我不懂事了,所以有時候,有些痛苦,自己放在心裡吧。

馬克思主義哲學說:「物質的運動是絕對的,相對靜止只是物質在一定條件下的穩定狀態。」所以,這個世界上的萬事萬物都在不斷變化,沒有永恆不變的事物,既然我們生在這樣的家庭,經歷了這樣的事情,那就看開一些吧,照顧好自己,畢竟我們沒有誰可以去指望和依靠,只有自己強大了,生活才會慢慢明朗!

2樓:

我也接受不了,我媽認識了乙個男的,還帶到家裡了,我知道這事後眼淚一直掉,根本無法接受!要麼她去嫁人,但我不會允許乙個陌生人住到我家!有他沒我,有我沒他!

3樓:Sagittarius

我認為讓你大度的人都是扯*,沒有輪到你頭上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什麼鬼馬孝道倫理都上了,請你們設身處地的想一想好不好,突然失去親人,變成別人家外人的感覺。關於結局問題我也沒有什麼好辦法,大不了老死不相往來,抱著對彼此的思念度日。當然我這樣說會有些偏激,也希望鍵盤手們不要針對,我只是也經歷了類似的情況,望包涵。

4樓:誰是K

你要理解你的母親,你已經是個成年人了,你母親已經做了她該做的,你會成家立業,她乙個人肯定也會孤單,也會想著找乙個可以依靠的,可以互相照顧,可以一起立黃昏的人。

我接受不了考差了怎麼辦?

卿顏 怎麼說呢,就是我們學校入學分一次班高一下冊分文理科又分一次,分完文理科之後學的只剩下六門課程了萬年不變的語數外還有物化生,我高中開學第一次月考我考了六百多分,就全年級可以排名七十到八十左右,可是下冊因為這個特殊時期我沒有控制好自己,前天月考我考了277,但是沒關係啊,可以再加油啊,還可以繼續努...

接受不了自己犯任何錯誤,我要崩潰了。怎麼辦

疊衣服差不多就行了。遇見黑車這種事,或者其他欺凌事件我們也遇到過,我最近一次是去年有乙個老闆工資不給結 牙膏抹臉算不了什麼?我手機掉地上屏裂了到現在都沒修。你婆婆嘛!你可以試著懟她幾句 我就這樣了,我們家也就這樣了,你能咋地?大不了就離!即使你不敢離,但你只要敢聲色俱厲的吼她,她就會老實許多的。再說...

男朋友沒和我商量就把狗送人了,我接受不了我錯了嗎?

在這個問題的處理上,男朋友顯然欠缺考慮,而且不夠了解你,低估了狗狗在你心目中的地位。親自養大的寵物突然被送走,任何乙個養寵人都會無法接受的。題主的情緒是可以理解的。希望你們好好解決這個問題,把狗狗要回來。但是會咬人的狗在身邊始終是乙個隱患,針對咬手 護食等行為,建議及早進行訓練糾正。有的人覺得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