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不了自己犯任何錯誤,我要崩潰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6:08:09

1樓:

疊衣服差不多就行了。

遇見黑車這種事,或者其他欺凌事件我們也遇到過,我最近一次是去年有乙個老闆工資不給結……

牙膏抹臉算不了什麼?我手機掉地上屏裂了到現在都沒修。

你婆婆嘛!你可以試著懟她幾句:我就這樣了,我們家也就這樣了,你能咋地? 大不了就離!

即使你不敢離,但你只要敢聲色俱厲的吼她,她就會老實許多的。 再說,她現在還年輕,等她老了,還得求著你給她端吃端喝呢。

總之,情況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糟。

而且一般情況下,能為這些小事難過的,都是相對幸福的人。因為對於真正面對苦難的人這些事真的是雞毛蒜皮小事呢。

就像生大病的人並不在乎自己怎麼找乙份好工作。

2樓:楊清華

只要是人都會犯錯誤的,那就是多與少。不要崩潰,知錯就改不就行了嗎。

3樓:春暖花又開

別人說你不好,你就真的不好了?即使真的沒做好一些事,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凡事盡力而為就夠了。

4樓:慎獨

試著對自己寬鬆一點吧,在自己犯了錯的時候,試著對自己寬鬆些,和自己說,你已經做的很棒了,下次再精進一些吧,這個世界已經很苛刻了。

母親要再婚了,我完全接受不了,我該怎麼辦?

Nuyoah 我正在經歷著和你一樣的事情,我原以為我和媽媽弟弟三個人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生活不會被打斷,但現在出現了乙個男人能給我媽媽好的生活,我怎麼可以去阻攔她追求幸福呢?如果我有不滿的情緒,那媽媽的父母和姐妹都會反過來指責我不懂事了,所以有時候,有些痛苦,自己放在心裡吧。馬克思主義哲學說 物質的運...

認識乙個女孩,是自己喜歡的型別,她接受不了我的過去,在一起半個月分手了,怎麼辦?

愛喝士多啤梨飲料的胖少女 接受不了就換下乙個,下乙個女孩更可愛。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是雙方的,有乙個人不願意再走下去或是牴觸某種行為 事情不再願意和你繼續時,可以挽留,但不要死纏爛打,如果挽留不了就接受吧,要尊重對方。 玻璃桔子 我覺得這不是假性分手。在一起半個月,感情還不是特別深厚,她選擇在這個時...

現任男朋友接受不了我曾經談過乙個大自己11歲的男友而分手,是否男生都接受不了自己女友有這樣的過去?

王冬 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誰都年輕過。我之前也是剛跟前任分手就認識了我老婆。肯定會有一些糾纏不清,如果說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那就去間隔太短了。沒有足夠時間處理好。 沉淪 美女,現在單身的男孩那麼多,為什麼要在一顆乾巴巴的樹上吊死呢,我不能說你的現任是渣男,他只是乙個自私,無恥,沒有責任的,不能依靠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