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越愛乙個人就越容易對她 他 發火?

時間 2021-06-14 05:08:34

1樓:情若灬能控丨

由於留意,你就會發現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你的心,乙個目光都能夠讓你想許多,假如不愛了,誰還在乎他人怎麼看,短少信任,短少交流,期望你能夠好好掌握,,這個嘛!是跟你的性情有聯絡!有的人對自己喜愛的人就越簡單發脾氣!

其實你僅僅想讓對方留意你罷了!其實這並不是個壞事!但你需求的是掌握個度!

期望上帝保佑你高興美好!

-白痴天使

2樓:程拾

前台自我,和後台自我。

在愛人面前,當然是後台自我了。

那個愛發火的你,也是你啊,同時,容易惹你發火的愛人,也是真實的她啊。

所有人都有缺點,她在你面前暴露出來了。說明她對你展示了她的後台自我,沒有保留什麼,愛人之間這樣毫無保留,純潔而美好。

就像乙個姑娘,牽著你的手,帶你進入了自己的閨房。

然後,你發現,房間裡,居然有雙你不喜歡的鞋子怎麼辦呢?

你要考慮一下,要不要因為這個鞋子,還覺得這整個閨房都是糟糕的。

如果,恰好,你是乙個對鞋子特別敏感的人,接受不了別人喜歡那樣的鞋子,你是有自由去尋找別的女孩的。

女孩子也一樣,有自由去尋找別的男孩。

可你如果覺得這個鞋子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

但是,比起這整個閨房和自己的愛人,這個鞋子,微不足道。那就牽好她的手,一起繼續走下去吧。

最後呢,也不要勸說愛人,不要去喜歡這雙鞋子。她有喜歡的權利的。

尤其是她一定也發現了你的那雙鞋子,但是她和你一樣,選擇了繼續走下去。

3樓:八戒

和個人脾氣有關吧,不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加上面對自己親近的人,就一不小心發火了,還是少發脾氣吧~換位思考,假如你的好朋友,父母隨意對你發火,不管他們怎麼說愛你,你也會很痛苦想逃離對不對?所以我覺得愛乙個人,至少要讓對方能輕鬆愉快地和你相處。脾氣這方面,我還是挺有發言權的,念高中之前一言不合就發脾氣,整個人像只炸毛的猛獸,說話也非常刻薄,因此傷害了不少人,也吃了不少虧。

現在脾氣好多了,對家人幾乎不發脾氣,對男朋友的的話,有待改進,偶爾也會勃然大怒,但正在慢慢改拉。

4樓:瑪麗·赫德森

因為對方給過你回應,你對對方的期待閾值越來越高。對方越來越難達到,你自然會發脾氣。你把自己當小孩兒,把對方當能滿足你期待的大人了。這是不對等和不公平的,不是嗎?

5樓:思念微涼

這是乙個情商高低的問題。

父母與子女之間、情侶之間都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既然你的問題提出的基礎是在愛的基礎上,那麼我們就先撇開其他的因素不談。

因為愛得越深,期待就越高,想要索取和奉獻的就越多。

先說父母與子女之間,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都很好理解。

大多數父母會給孩子寄予越來越大的期望,這是基於愛的基礎,期待值越大,期望值越高。情商高的父母會選擇鼓勵、言傳身教;而另一部分父母則會選擇打罵教育。

重點我們說伴侶之間。

情人之間越愛越容易發火,有兩點。一是越來越愛對方,二是知道對方越來越愛你。

動情越深,那麼希望索求得到的就越多。希望那個人成長得越來越優秀,希望那個人變得越來越體貼,希望那個人變成乙個完美情人。

在一段情侶關係裡,互相磨合的時候,誰沒有動過改造伴侶的心思。有的人越愛就越失去自我,所以患得患失;有的人越愛就越強大,所以渴望激情。

我對你生氣,是因為愛啊!

你不陪伴我,我生氣。你不製造浪漫,我生氣。你不成熟,我生氣。

你不上進,我生氣。你看著我幹活不懂分擔,我生氣。你不懂風情,我生氣。

……值得發火的地方太多了,為什麼你就不願意為了我往更好的方向努力呢?

不過想法可以理解,但是怎麼做還是乙個情商問題。

聰明人改變自己,用鼓勵改造物件。而笨人選擇堅持自己,用憤怒來改造物件。

不要以愛之名,把憤怒當作理所當然的工具。因為憤怒是把雙刃劍,傷人傷己,到最後除了兩敗俱傷,失去的就只剩愛情了。

6樓:一他貓糊塗

不可能……

愛乙個人會變得很溫柔……就算表面上有點兇,內心都是軟的像棉花一樣

怎麼可能越愛越發火,只可能是恃寵而驕,忘了初心

7樓:深井冰冰冰冰啊

因為知道對方愛你,所以無所畏懼。愛發火和你愛對方沒關係,你發火的瞬間肯定是想不到愛的。對方的包容,不離不棄慢慢你就養成習慣了,覺得無所謂。

為自己爭取在戀愛中正當權益的時候,發火應該,但是要適度。如果是要立威,發洩,那麼這就不是愛了,不要這樣標榜自己愛對方才發貨。發火只有兩個原因,一控制不住自己情緒,二享受發火的快感,故意發火。

8樓:南風知我意

我覺得不會這樣子的

越愛乙個人應該越捨不得對她發火的

我覺得你如果任意對她發火的話

有可能是你潛意識裡覺得她值得被如此對待

或者是感情裡她處於較弱的那一方

亦或者是你覺得她不會離開

我覺得沒有乙個人會值得這樣的對待的

如果她還沒離開

大概是在等把失望攢夠吧

9樓:Richard Shen

這個邏輯絕對是錯誤的

我有個女兒,我很愛她,我絕不會對她發火

無論她做錯了什麼,我只會跟她講道理

就算要打手心也和顏悅色,而不會對她有情緒

我也愛乙個女人,我以前經常對她發火

我現在很愧疚,因為我回憶了一下

我以前敢對她發火,是因為我知道她愛我

當然,她也經常對我發火,因為她知道我愛她

不過女人對男人發火,我覺得還好,她脾氣就那樣但是我決定以後不這麼做了

相愛的人應該相互包容、理解與支援

而不是仗著對方愛自己而肆無忌憚

為何越愛乙個人,越寂寞,越累?

柳如煙 真愛如玉,要麼是長時間修煉,雕琢,打磨出來的要麼是你自我不斷提公升,不斷自我美化,自我完善然後遇到的。絕不是兩個寂寞的,缺愛的人,迅速擁抱在一起,靠著情話的訴說,靠著肉體的碰撞,靠著相互的控制和折磨,拼湊出來的 第七殼 大概希望對方能夠懂自己,可是遇到乙個懂的人太難了,在某一瞬間覺得契合無比...

等乙個人容易?還是愛乙個人容易呢?

飛雲 等乙個人,要學會在茫茫塵世中堅持自己的信念。人都是善變的,或許昨天說過的話今天就會變卦,所以等就意味著自己對這份情感的考驗,如果自己對這份情感的信念不夠堅定,那麼無論如何都堅持不到最後 相反,愛乙個人那是自己在開始用心經營乙份感情,對於未來我們茫然無知,只有憑自己的真心去換對方的真心,感情從來...

愛乙個人,能對他(她)好到什麼程度?

我以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乙個,我怕我做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我也沒有對你好到什麼程度,美好的愛情都是兩情相悅,遇到你我的世界都亮了,可能是因為你眼睛裡有星星 到現在,我都沒有送過你一件像樣的禮物,也沒有經常陪在你身邊,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即使你很需要我的時候,我覺得好到什麼程度都是心甘情願,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