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朋友覺得厭煩不喜歡跟他說話覺得他很噁心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14:41:55

1樓:奇犽

分手,我對我前男友就是這種感覺,之前我們是認識好多年的朋友,然後他跟我表白,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就接受了,想試試看,但是之後我就是那種跟他一起就難受,還是趁早分手不要將就。

2樓:

你男朋友這樣的確挺讓人討厭的,跟我前男友還挺像,早點分手吧,拖越久對自己傷害和損失越大,這種人他改不了,也不值得你在他身上浪費時間,有這時間好好提公升自己,會遇到優秀的人的。

3樓:塗塗安

看過一句話「如果你了解他所有缺點,還喜歡他,那就是真愛了」

仔細想一想身邊長久的朋友都是這樣的知道這個朋友喜歡延誤每次還油嘴滑舌的蓋過去玩遊戲喜歡回訊息不太靠譜容易把你忘記聽起來很過分吧~我也這麼覺得但是沒辦法呀!還是喜歡他呀~

肯定po主還是沒那麼喜歡吧…

4樓:暖陽

磨合期呀,能接受就度過去了。

死活接受不了,那就下乙個重新開始吧

不過還會到這個環節的,別人只是問題可能不在這個方面。

三思而行。

5樓:桃子汽水

那你為啥不分手!不好意思?還是想等等再說?老實說,你這是越深入了解越發現他無法讓你忍受的這一面,那就分手吧。又沒有結婚了,為啥拖著?對大家都不好,來自過來人的忠告。

男朋友的媽媽說話對我非常客氣是不喜歡我嗎 (我們是早戀到現在大學的)?

百鬼夜煞行 非常客氣不一定代表不喜歡,因為這是你和他媽媽之間的某種交際差異,可能你覺得隨便一點才更親切。我女朋友來我家,我媽媽是真的啥事都不讓她上手,以至於女朋友都有點不好意思了,覺得自己閒著看著長輩做事很內疚,但是後來我和她說了,這是我媽媽的一種禮節,不是怕她做不好家務。後來我也和媽媽說了,讓她學...

女孩子不喜歡自己男朋友跟他兄弟出去喝酒該怎麼辦?

源於丿沁柯 單純喝酒就沒什麼,別喝酒完還有什麼活動就行,實在不喜歡就跟著過去,能擋一擋酒,有時顧及你就小打小鬧,但男人出去不喝酒還能幹什麼呢。 Anan 我其實是不大理解為什麼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和朋友出去喝酒是因為兩個人相處的時間短?是因為男朋友喝酒沒有分寸?是因為他的朋友性格不好你不喜歡?還是男朋...

收到男朋友的禮物不喜歡,還會跟他吵該如何調整心態。

王老狗 我想起我夫人以前也會送我一些不太能用得上的禮物。因為男女之間思維確實有差異,愛好也不盡相同,我想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吧,禮物畢竟是一片心意,比起禮物本身我更在意的是送禮物這個行為,所以我總是裝作很喜歡地收下,哪怕這個禮物之後也就是塵封在櫃子裡的命運。通過禮物我感受到了夫人對我的關愛,這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