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突然不喜歡男朋友了,對別的男生心動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2-19 22:46:14

1樓:澤澤西

談戀愛的目的就是為了讓雙方確定是否合適在一起。如果說每一段談戀愛都要走向婚姻,那也就不存在談戀愛這一說了,直接就訂婚了。

建議你想清楚是一時衝動還是真的不愛了。再美好的婚姻也會有100次想掐死對方的衝動,更別說談戀愛了,有衝動是很正常的,別太往心裡去。如果是不愛了,及時說清楚就是對雙方最大的解脫。

2樓:

心跳加速不等於心動。感覺不一樣不等於喜歡。

樂意堅持就繼續,不樂意就拉倒。自己的決定,不用在乎別人的看法,只要做好承擔(發現自己並不喜歡或者喜歡不久或者男友方面的)後果的準備就行。

3樓:可樂

你如果能對乙個人一輩子那樣心動才奇怪。人得學會看到事情的本質。你男朋友對你怎麼樣等等。

你以後等等,你如果想著對攝影師一時的心動而拋棄男朋友,那很可悲。舉個例子,那麼多男明星都很帥,我都心動,那怎麼辦。

4樓:nonfoolnonfish

平淡期確實很難熬,但靜下心來思考怎麼維護經營下去這段關係恰恰才是有效戀愛的核心,掌握或者有了這方面的經驗,對以後的婚姻生活相當重要。然鵝我也沒從沒挺過平淡期所以沒有實質性的建議,只是處於漸漸明白上述道理的開竅階段

突然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了,該怎麼做?

喵小姐 我也有過這個疑慮,所以我反問過我男朋友這個問題 如果男朋友突然發現自己不喜歡女朋友了,你覺得他應該怎麼辦?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我是愛你的啊!我有點不敢說話,你是不是有什麼想法?那我換乙個問法,兩個人處著處著突然乙個人就覺得自己不喜歡另乙個人了,你覺得ta應該怎麼辦 首先應該自己反省一下,是為...

突然感覺不喜歡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阿琪 嗯,問的好,哈哈,千萬不要讓你男票看到哦。太扎心了就。你可以先試著獨處一陣子,比如出去和女朋友們短途旅遊,逛街等等,看看時間給你什麼答案。或者直接和他談談?嗯,就怕男票不理智,覺得委屈 哈哈。 池魚思故淵 首先回答乙個老套的答案 你的男朋友可能也有過這樣的想法,但他最終還是選擇了你,現在只不過...

有了男朋友但是發現自己喜歡的不是男朋友怎麼辦?

小妹紙 那就分手啊,我是那種不管對方喜不喜歡我,首先我要喜歡他才會在一起的,不然跟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自己也沒這個耐性區經營,很容易會不耐煩的。 思想永不停止 我覺得前面幾個回答太激進了,既然你選擇了他作為你的男朋友,起碼你對他的感覺比起其他人要好上那麼點吧,嘗試著接納他,實在不行就放棄唄,但試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