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之後,挽回有什麼方法技巧嗎?

時間 2021-06-12 11:36:05

1樓:簡愛晨夕

分後之後又很多挽回的方法技巧,不過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比如要判斷自己是真行分手還是假性分手;

還要看分手之後有沒有做過一些糾纏的事情,

要看很多因素,不要照搬別人的的方法,因為有的方法別人用著好用,在你身上可能就失靈了,不是方法本身的問題,而是因為不適合你。

2樓:婷婷

分手後挽回對方兩個多月,但是最終並沒有挽回成功應該怎麼做?

挽回過很多次的人都知道,如果你沒辦法完全猜透對方的心理,知道他每句話的意圖以及做出最正確的回應,那這樣的挽回完全浪費時間。

謀和對方的心理,並且讓對方求而不得,而又開心自得,是一種門路,也是一種技術。

這個放到具體的事情當中,就是假使對方對你說 ,其實我只是不喜歡你的束縛,戀愛的束縛 。

你正確的回應應該是 ,你得到了戀愛裡面的惠利,就要接受戀愛當中的損失,只想得到不想付出,永遠單身吧 。

而有的人再回覆對方的這招類似的時候,會順著對方說,例如我沒有束縛你,你可以選擇自由 。

那這就掉進了對方的心理預期裡面,也沒有捕捉到對方真正的心理思路 。

其實這句話的真正意義,我就想只得到戀愛當中的好的方面,比如說可以與你親熱,但是我不喜歡被人管著,不能自由 。

這是種典型的「僥倖」心理,希望通過你的回應,來抹殺掉自己的負罪感,得到自我寬慰 。

這個時候就不能滿足心理,而是應該另起爐灶,讓對方思路跟著你走,把心理框架帶起來。

3樓:阿麗塔

所謂的技巧方法肯定有,都可以嘗試,不過最最關鍵的還是我們內心的情緒感受的學習調整。那些對別人如何如何使用技巧套路,注定失敗的。

4樓:曉梅老師

關於挽回對方的小技巧有哪些呢?

一、適度放手

為什麼對方向你提出分手呢?一定是你身上有對方不能接受的地方,總而言之,你對他的吸引力已經慢慢下降了,他就會轉身離開

二、提高魅力

想要挽回對方的心,除了要改正自身的缺點之外,更要提高自身的魅力,有魅力的女人比長得漂亮的女人更有吸引力。在分手之後你煥然一新地面貌出現在對方面前,務必會吸引對方的眼球,相處之後讓對方發現你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更加幸福時候,他很容易就會質疑自己提出分手的決定,被全新的你所吸引。

三、了解分手原因

在對方提出分手之後,不要因為自己的錯誤行為而破壞了挽回、或者降低了自身的價值。了解對方分手的原因,不糾纏對方,為對方降壓、降低你們之間的矛盾點,同時提公升自身的魅力,這樣才能為二次吸引做鋪墊,更好地挽回對方的心。

為什麼你越糾纏,他離你越遠?

他對你提出分手,往往是對你存在否定心理的,你對他已經沒有吸引力了。如果這時候你還不斷糾纏對方、不斷打聽對方的行蹤、甚至沒有認清你們已經分手的事實,指責對方不理你,很容易就會引起對方的反感。

學會換位思考,如果乙個你不感興趣的人經常糾纏你、監視你的行蹤,你也會感到反感。分手之後學會降低自身的需求感,換位思考等等。如果你們的矛盾點較多,對方不想見到你,不想聯絡你,那你就應該給充分的時間讓對方冷靜下來,不要主動聯絡對方。

當你們之間的矛盾點降下來之後,才能心平氣和地溝通,更有效地解決問題。

下面這些一定不要做:

a 託朋友打聽他的近況

這種行為對於要挽回的人來說,也是乙個相當不智的舉動。

他和你斷了聯絡,但是你依舊想知道他的訊息,他的近況,來慰藉你難過的心情,尤其是他的感情動向,來判斷自己是否還有機會。

b .給他發資訊威脅

「你當我死了吧!」「沒有了你,我活著也沒有什麼意義了。」「你知道的,我有多愛你,多離不開你。

」這些高度暴露需求感的話語,並不是讓他順利回到你身邊的良方,反而是成為了你們之間關係壓力增大的毒藥。

掌握了這些挽回小常識,你的挽回之路就已經成功了一大半。

5樓:申秋

挽回是「消除隔閡」到「重新吸引」的過程。

沒有人,沒有人的性格,想法,等,是一成不變的

挽回方法因人而異,取決於分手原因,和相處問題等。生硬的套用「模板」相當於你用漢語語法學英語。建議你詳述一下問題

6樓:文彤說情感

挽回並不是去套用專業的固定格式,而是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用什麼方式技巧去挽回也是要因人而異的,但只要你有恆心和決心就能有很大希望的

7樓:smiling eyes

我堅信沒有挽回不了的人,只有改變不了的自己,只要自身優秀了,改變了在對方心中的既留印象,給對方煥然一新的面貌。就算最後挽回不了,那你必然會遇到比對方更優秀的人。

8樓:蘇蘇

沒有什麼固定的技巧,我挽回了我男朋友,之前在網上也是看別人說什麼方法,我就用,也沒啥好轉,反而還讓我男朋友更反感,一定要看自己的情況是不是適合,不要隨意放棄,一定會和好噠

男生分手之後還能挽回嗎?

百合 我敢保證你如果還是現在這樣一成不變,他絕對不會再回頭。親密關係裡的理解 包容,愛護其實都是相互的,可能前期一方付出會多一些,但是長期來看一定是平衡的,所有走向末路的關係,都是嚴重失衡引起的,只是享受情緒價值的一方毫無察覺而已,但是提供的那一方早已疲憊不堪。所有的分手都不是偶爾,你覺得偶爾那是因...

挽回前男友有什麼實戰方法嗎?

樹洞醬 很多女生會覺得,如果是男生提出分手,很難挽回。肯定有很多人這麼想。我想說的是,你們都被情感上的誤解所困住,被自己的主觀性所束縛。不要以為男人挽回女人比較簡單,女人卻很難挽回男人。挽回需要正確的藥物。它無助於挽回愛情。我們應該注意挽回成功的方法和技巧。每乙個想要找回愛的人都必須經歷挫折才能成長...

高中導數有什麼技巧或者方法嗎?

可耐橘子 一 作差構造法 1 直接作差構造 2 變形作差構造 二 分離引數構造法 分離引數是指對已知恆成立的不等式在能夠判斷出引數係數正負的情況下,根據不等式的性質將引數分離出來,得到乙個一端是引數,另一端是變數的不等式,只要研究變數不等式的最值就可以解決問題 三 區域性構造法 1 化和區域性構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