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分手之後還能挽回嗎?

時間 2021-05-29 23:46:05

1樓:百合

我敢保證你如果還是現在這樣一成不變,他絕對不會再回頭。親密關係裡的理解 ,包容,愛護其實都是相互的,可能前期一方付出會多一些,但是長期來看一定是平衡的,所有走向末路的關係,都是嚴重失衡引起的,只是享受情緒價值的一方毫無察覺而已,但是提供的那一方早已疲憊不堪。所有的分手都不是偶爾,你覺得偶爾那是因為你沒有覺察而已。

挽回可以,但是第一要有心的心態,第二要有改變自己的決心,第三要用對方法。

我處理過上千的挽回案例,可以告訴你乙個真相:女生挽回男生這條路不好走,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你問問自己你有嗎?

2樓:威可

首先要考慮是什麼原因分的手,如果是因為沒有感覺了,或者不愛了,這種情況挽回也沒用了,就算你哭著挽回了回來,也只會重蹈覆轍。

另一種情況就是互相還有感覺,但是因為吵架,或者異地,冷戰才分手了,我覺得你不捨得,挽回也是理所應當的。

但是就你這個情況吧,我建議你最後挽回一次,就最後一次!不要為以後留遺憾,我不想你以後回想起來覺得可惜,當然,如果不成功,就忘了他,握不住的沙,就揚了他吧。

3樓:一紙華語

彷彿看到了我自己。這樣的話其實男生做的挺好,絕情。

很多人說的,男生很少有嬌氣的,失望表現出來了你覺得沒啥,慢慢的失望攢夠了就算愛,也提不起興趣了。

他對你也算是仁至義盡吧。

4樓:吳雨兒

看情況因為什麼分手的

出軌我是不建議女生挽回。

遠距離可以考慮

感情淡了,也可以考慮

三觀不合挽回沒意義最終還是要分開

父母不同意看情況

家庭條件看情況

房子問題看情況

不了解樓主啥問題

只能祝好運

5樓:留白

男生的失望都是一點點積攢起來的,最後因為乙個契機一起爆發出來.所以男生的分手一般不可逆轉.

你以為他是因為某件事分手,實際上他是因為很多件事疊在一起分手.在積累的過程中他沒有告訴你是因為他還對你抱有希望,不想給你太大壓力,所以一直自己默默承受那些傷害.

男生大多都是把分手當作結果,分了就不會回頭了女生大多都是把分手當作手段,分了還想把人哄回來

6樓:

對我而言是基本不可能的了,按照前面說的你的男朋友這麼喜歡你,但是,現在卻這樣子了,那只能說明心死了,既然這樣了,挽回也沒什麼用了,他喜歡的越深,被傷的也只會越深

男生思考很久之後的分手是否還能挽回?

鍵盤俠 和2年前的我有點像,以前我挺作,也會用跳樓威脅男友之類的,戀愛中也容易放低姿態,因為太愛。他也是那種很理性的男生,思考乙個問題會很認真,決定了很難回頭。也認認真真鬧過兩次分手,每次都分了能有乙個多月,他是真的已經開始接觸別的女生的那種分手,可能還是最後有點感情吧,都捨不得然後復合。現在雖然也...

女生被男生分手還應該挽回嗎?

林老闆 我知道你的感受我也剛分 如果你已經試著挽回了但沒有結果 那就不要再去第三下四 不要做朋友會更難受 很疼很疼吧你可能要疼一年 一年之後你就會看開很多了 感情就是這樣沒辦法的 粗腿兒啊 不要挽回。別去找他,遊戲微博知乎沒事就刷,別讓自己閒著,如果他過一段時間想清楚了,回來找你,你可以考慮給彼此乙...

天蠍男分手之後還能挽回麼?

小葵師姐 天蠍對另一半的要求還是挺高的,首先你這個人整體要讓他滿意,也就是一些硬性條件。其次就是精神層面上,你要讓他覺得你懂他,和你相處起來很舒服。這兩點尤為重要,天蠍分手往往都是因為對方這兩點沒有達到。從你的描述上來看,很顯然第二點沒有做到。平常的小矛盾 你提分手時的難過情緒,都是讓他離開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