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險的保額越高越好嗎?

時間 2021-05-29 23:46:05

1樓:明亞-奮鬥中蝸牛

一般的人身意外險,每家公司能投的保額最高是100萬,我覺得買到100萬就可以了有基本的保障的,意外是突發的、非本意的,如果不是什麼特殊職業,普通人買的特別高,難免讓人感覺會有被騙保的嫌疑哈~

2樓:何勇堅

意外險算是槓桿最高的一款保險,最大的作用是保障殘而未亡,在國內是分1-10級殘疾,保險會根據評級不同而賠付不同的保額,而且意外險保費一般都不貴,所以可能的保額盡量大,如果身處一二線城市更加是需要加高槓桿保額,而且意外險對身體狀況要求也不高,所以非常適合家庭人手乙份。

意外險購買要注意的是看所購買的意外險是否包含意外醫療責任,所以最優的意外險是能包含社保外用藥的。

3樓:獲客快車

人們都需要意外險,選擇意外險的人也越來越多,所以大家都在關注意外險的保額意外險主要包括意外身故、意外傷殘和意外醫療三個方面。應該引起注意的是一般情況下,如果你打算投保團體意外險,保險金額最低大概在1000元左右,最高也有可能達到50萬元。若您打算投保個人意外險,保險金額最低可能為1000元左右,最高可達100萬元。

無論選擇團體還是個人,我們都是要知道一點,保險金額一旦確定,中途是不能再更改的。

4樓:腳丫子

重要的,我一般性會建議看三個維度:

意外身故/傷殘的額度。其實意外身故很好理解了,但是意外傷殘就很重要了,一樣是十級傷殘,按10%賠付。如果意外傷殘基本額度有100萬,就賠10萬;如果意外傷殘基本額度是10萬,那就賠1萬。

2. 意外醫療。當然咯,最好的就是不限社保,0免賠,100%報銷。這部分也要看看清楚。

3. 有沒有其他的責任,比如猝死?比如滑雪攀岩等運動?比如是否支援境外?免責寫的怎麼樣?

腳丫子:28 |居家良藥,人人必備之 「綜合意外險!

5樓:河南明亞尚美紅

必須的,意外險主要解決的是意外傷殘,但是保額會打折(按傷殘等級1-10級賠付)保額高賠的高。意外險一般一年一買,保費幾百元。消費型比較好。

有了醫療險和壽險,還要買意外險嗎?

6樓:大武

保額肯定是越高越好,去年還有對夫妻分別買了上億保額的意外險額度,搞得保險公司異常緊張重點關照,但是對於普通人來說,在能力範圍內買到最高,肯定是有必要的!

前幾天成都電瓶車爆燃事故,也屬於意外險理賠範圍,意外險如何賠可以看看這一條:

文本版可以詳細看看購買意外險需要注意的事項,哪些情況下「不算意外」?哪些情況下意外不賠?

大武:意外『不意外』?文末有驚喜

7樓:番茄妹說保話險

一般高就行,不需要太高,太高,不正常的那種高,會懷疑是否有騙保風險,反而理賠可能比較麻煩,因為保險公司需要各種調查,以確認沒有騙保行為

另外有些險種投保的時候,超過一定保額對年收入有要求的普通收入的人群,那種300塊100萬的意外險,足夠了收入較高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收入適當增加保額

8樓:楊俊

差不多就行,沒有必要太高。

意外包含,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有的包含意外津貼。

類似於這個,配個308的就可以了,意外醫療5萬額度。

如果想把身價做高,個人建議考慮壽險(定期壽險或終身壽險)。

意外險有年齡保額限制嗎?

明亞保險李俊霞 有,年齡和職業都會很大程度上影響保額和保費,一般來說1 4類職業,而且是65周歲以下比較好投保,選擇餘地也比較寬泛,5 6類職業以及65周歲以上投保選擇餘地就很有限了,而且對保額限制也很多,意外險是個出險頻率比較高的險種,建議找專業人士投保,這樣後續理賠也會無憂! 保險經紀人董婷婷 ...

重疾險 意外險 壽險的保額,多少合理?

趙小動 每個人的情況和想法不一樣,導致這個問題沒有統一的答案。確定的原則是 保額要能夠覆蓋風險帶來的損失和缺口,同時保費又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內,拿出這筆錢不會影響現在的正常生活。作為保險經紀人,幫客戶做了需求分析,做了風險梳理之後,客戶自己會清楚自己的損失或缺口有多少。經紀人再根據每個人的情況給出不...

優秀的意外險,應該保些什麼?

王曉波 華博精算 一是意外身故責任,最基礎的意外險就是保障由於意外事故導致的身故,特別提醒,猝死和自殺都不是意外事故 二是意外傷殘責任,根據傷殘程度不同,賠付保額的一定比例,最嚴重為一級傷殘,也稱之為全殘或高殘,通常賠付100 保額,而十級傷殘通常僅賠付5 的保額 三是意外醫療責任,即對意外事故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