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傷害別人還是委屈自己?

時間 2021-06-12 05:43:59

1樓:姚小V

肯定不留啊,什麼傷害別人,這件事完全沒看出來你能如何傷害別人,反而是留下會很大的委屈自己,時間,精力,還有什麼比這對自己更重要?題主問題讓人思考時再怎麼樣二者也得對等才有思考的餘地,在我看來題主二者衡量下來完全不對等。

2樓:

說實話不想留就不留吧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不過我是部門,是院系的那種部門,學長學姐人都很好,部門裡面的人相處都很融洽。

然後大一上學期,學長問我想不想留任,我說我在猶豫,學長就勸我說學長學姐們都很喜歡我,覺得我很乖巧聽話,是一定想讓我留下來的。然後我也是覺得這是證明了我的能力,留任面試通過後就順利留任了,當上了部門正部長。

然後當上了部長之後,才發現團學內部跟主席團內部真的亂(也有可能是我們學校這樣),我們部門跟另乙個部門,本來正部長工作證是跟主席團們工作證乙個顏色,結果這屆主席上台後,強制把我跟另外乙個部長的工作證換了顏色(這樣新一屆不明真相的幹事就會以為我們不是主席)。

然後我們部門正部長也順利留任主席(後來也成為了我男朋友),在換牌子這個事上維護我,結果被主席團其他人排擠。我男朋友是乙個做事很認真的人,在我還是幹事的時候就能看出來他是真的想讓團學越來越好的,結果現在被排擠的活動都不去了,其他主席團私下活動也不會叫上我男朋友。

平時團學有什麼福利也是主席團們先瓜分好了(因為我也在主席團群,所以他們聊天我能看到),再分給部門,甚至有的福利有限制(比如不能掛過科,有xx結業證),但是因為部門有的人跟主席關係好,就算掛過科沒有結業證,也能有這個福利。

還有有時候明明做了很多事,卻落不到好,並不是說要得到實質性的獎勵,是連一句誇獎都得不到的。

運動會我們部門是負責跑步專案的,跑步專案可以說是任務最重的部門了,男女子200公尺男女子400公尺女子800公尺男子1000公尺4×100接力賽8×50班級接力賽等等,而且每乙個專案還有很多組,還有初賽決賽。從早忙到晚,嗓子都喊啞了,別的部門早就休息了,我們部門的幹事們還在給運動員們貼號碼牌,第二天下午我直接發燒實在撐不住交給副部我回寢室喝了藥直接睡到晚上。

結果主席團們說,我們部門一直坐在棚子底下休息。

現在在團學每天都是在過一天算一天,交給我的任務我就做,但是對團學是真的沒什麼好感了,主席團一手遮天真的是美滋滋

3樓:舜日堯天

我覺得吧,你要遵從內心,作出自己的選擇,難免有取捨。要麼你就培養自己管理時間的能力,多工同時處理,提高學習效率,要麼,你就拒絕部長,也許難免會傷害到你們的感情,但是嘞,還是那句,不是所有問題都有標準答案,也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有完美的解決方法。

傷害別人的人其實對自己的傷害更大是嗎?

素樸流克 是的,但這種傷害不會發生在當下,會發生在以後,當另乙個人對你造成傷害的時候,那些曾經你對別人造成的傷害都會回來乙個個的將你揍的抬不起頭,那種深深的自責會被double 這要看是故意傷害還是無心傷害了。如果是後者,說明她自己就活的很迷茫,自己痛苦造成了別人也痛苦,然後讓自己更加不相信美好的事...

沒有故意傷害別人別人總是傷害自己,感覺從小到大活著很悲哀!不會人際交往,怎麼解決呢?

李家英 生活中的任何經歷其實都是在成就最好的你,傷害你的人教會你成長,愛你的人教會你感恩,詆毀你的人教會你包容,換乙個角度看問題,一切都是最好的禮物。 352735962 還是性格問題,性格不討喜人再好相處也不行,情商高哪怕虛偽一點,也能和很多人維持普通朋友的關係,畢竟閨蜜這種級別的有乙個已經是萬幸...

自己做錯了事情,被別人罵了,但還是委屈,心裡很難受,該怎麼辦?

氫氧化碳 我就是這樣的 同時有點雙向 怎麼解決的呢 一是罵回去 二是找能跟你說話的人傾訴 三是乙個人找個安靜的地方平復心情 四是睡覺 可能有的時候睡覺腦袋裡會有那個人的臉 不過你要多為自己想想想想這件事不要咬的太死我今天就是遇到了這種情況由於有些雙向特愛往牛角尖裡鑽腦袋裡會有無數個答案整個人都款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