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會因為女人經常提分手而分手嗎?

時間 2021-06-10 04:33:25

1樓:布口袋

當然。在你的感覺裡這是只是提了一下而已,但沒有做什麼所以你會覺得這能代表什麼呢?

但,你提了,還是經常提之後,對方心裡的情感變化才是最後會起決定性結果的因素。

心理變化的過程(假設男朋友很愛你):

首先,你們肯定是吵架了,然後你提了分手,男生肯定只是先不爽而已,但如果分了可能只是因為氣頭上。

然後你們可能和好了,結果再次爭吵你又提了,這時候男生心理可能會想,你是不是因為不愛我所以老是想著分手【請注意,這裡他已經不覺得你只是提了,他會覺得你是因為一直想這個問題所以才一直提】。

當他有這個想法的時候其實你就已經埋下分手炸彈了,因為隨著時間的拉長,你們很可能不止吵一次架,分手這個詞也不止被提到一次,無形之中是在給男生加強一遍又一遍的心理暗示。【這等於告訴男生,我早晚要走的】那麼問題來了,誰又願意幫別人養老婆呢?

所以,談戀愛的目的很重要,如果要走的是長久,有些事情不是能不能做,而是從長遠角度應不應該做。靠考驗來判斷是否能夠和對方長久乙個想法本來就是錯誤的,好的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男人因為各種客觀原因主動提的分手,他真的會有愧疚感?會持續很久嗎?

陶子軒 如果你們真的是因為客觀原因對方才主動提出的分手,主動提出分開的那一方必然會存在愧疚感。但是這個愧疚感會存在的多久或者多少完全取決於你在分手之後給他造成了多大的情緒壓力。兩個人在一起,必然都對這段感情都付出過,不用去計較多少,因為只要在一起你就在他的人生裡留下了印記。所以即使是他主動提出的分手...

女人會因為乙個吻而愛上男人嗎?

因為愛上乙個人的吻所以來這裡搜,看到我不是乙個人很開心。我就是愛上了他的吻,那種純純淨淨的味道 之前以為自己不喜歡接吻,後來才明白是之前的男友的接吻方式讓我感到不舒服 會吧。但至少在那個吻之前,已經有好感吧。吻是加速劑。讓我沖昏了頭,以為那就是愛。其實它什麼都不是。他從那個吻裡逃離,就只有我還沉溺其...

男人會因為被女人拉黑而不愛她嗎?

男人也會受傷。都是人,有些時候比女人都想的多。我不是男生啊不知道看男的吧不喜歡zuo的男生估計就放棄了 拉黑太小兒科了,就因為這個,不愛她了,那個男人也不是真的愛她。拉黑,說明不希望再被打擾,那就不要再想去愛不愛他的問題了,各自安好,互不打擾。想太多,徒增煩惱 會更喜歡因為沒有辦法去嫌棄乙個不喜歡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