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人真的會因為在意你的過去而分手嗎?

時間 2022-01-06 09:12:19

1樓:小白菜

我覺得是否會因為過去的不好的事情分手,應該還是看對方的性格還有事情的嚴重性。

不是事事都能以愛之名要挾別人接受的。

但是愛你的人,會努力接受,他會和你溝通,會掙扎,可能他最後還是放手了,但是,他至少用他的掙扎證明,愛過你。

2樓:造物主的戀愛指南

愛你的人當然不會在乎你的過去了。

這都什麼年代了誰還沒點過去呢?

如果乙個人因為你的過去而不愛你了,這樣的人一定是渣男渣女自然是不在乎你的了。

這種情況分手就分手了吧。

3樓:妖怪

你的過去是你自己的事,責任人也是你自己。別人在不在意是他的事哦,已經不在你的控制範圍內了。

不要覺得乙個人愛你就應該接受這一切,有的人願意,也有的人不願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的原則,底線,以及選擇。和愛不愛你關係沒有那麼深。

畢竟太多時候,在一起並不是只靠「愛」。

4樓:夢一場

之前有交往過乙個男朋友,懷孕,在鄉下辦了酒的那種,懷了孕,後面因為一些嚴重的問題分開了!本想等到合適的機會告訴他。可是別人卻搶些一步告訴他了,他說他不介意,但是他放不下他的面子!

你真的會不在意你喜歡的人的過去嗎?

小心翼翼的活著 肯定是介意的,但是如果介意別人之前先想清楚自己愛的是不是這個人。如果她很愛我,對我也很好,我肯定也付出相應的真心。這些介意會變成努力讓生活更美好的動力。如果她只是把我當成替代品,那麼介意不介意都不會改變悲劇的結果。這才是最重要的。 雲端夢境 說說我的觀點,其實你的做法沒錯,不要因為同...

這個世界上真的會有人因為你是你而愛你嗎?

小獅子 大部分的愛都是因為你的某些特質引起了對方的共鳴,所以愛的是不可精確說出的感覺,而恰好你給了他或者說他在你這裡找到了那種感覺 IKcl 會有某個人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愛上 你 那麼,這個 你 可以是任何人,還是說只能是 你 所以才愛上了。我想,你的問題大概可以轉化成這個。這個世界上的偶然 必然是...

人真的會因為一次頓悟而改變自己嗎?

會的。本人徹骨銘心的經歷。記得大二追系裡乙個女孩子的時候,約她出去吃飯我總會帶上我的室友以化解尷尬,我一直感激室友他總是願意陪我去,所以每次我都願意把他的那份飯也請了,直到後面一天他們倆在一起了我才頓悟,他為什麼總去。從此以後我約女生不再帶任何男生了。 不知名浪B陳wave 就這個問題本身而言,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