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自己乙個人待著,排斥很多關係親密的人跟我獨處,這正常嗎?

時間 2021-06-10 00:22:04

1樓:馮君

如果乙個人待著你的內心是平靜的,那就很好。如果乙個待著你的內心有很多衝突,如:我為什麼要乙個人待著?

我乙個人待著正常嗎?我乙個人待著別人會怎麼看我?等等這樣的問題,那麼說明,你的內心有一些問題需要去去發現,去解決。

2樓:歐陽羽前

我冒昧地分析分析哈。你可能是受到異性情感傷害了,你是突然這樣的,說明你之前沒有受傷,你受傷後覺得自卑或者不願意親人(尤其父母)傷心難過或者責備,你才潛意識覺得不想相處。大概率你是女性,或者比較內向一些的男性。

這肯定是不正常的,需要坦然面對自己,要想著即使把自己最見不得人的東西拿出來曬也沒啥關係,做人問心無愧就好了。即使有錯勇於改正不再犯就好了。

以上不一定正確,僅供參考,如果有更多資訊,可能更有利於幫你分析解決。

不過無論如何,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加油!

3樓:皮卡丘129號

獨處很正常,每個人都需要獨處來了解自己的內心真正想要什麼,想做什麼。親密關係不需要太多,但不能沒有,如果所有都排斥就不正常。需要看心裡醫生。

4樓:小華

我覺得挺正常的呀,因為人的情緒是受很多因素影響的,到乙個階段的話,需要讓自己完全放鬆而又不希望別人看到自己的不足時候,才會產生這種情況。

當然一定的距離是好的,但是要去接受一些新鮮的事物,才會讓自己更有自信。

5樓:喵歌橙子

正常我覺得這是人生的必經階段。

每個人需要學習如何面對自我。

等你出關之後你會找到適合你的社交方式。

不必憂慮,相信你的第一直覺。你排斥的東西不必強求。

6樓:幻想者大陸

不太正常,除非到了人生的某一階段(更年期),否則乙個性格外向'喜歡交際的人是不會希望獨自乙個人享受孤獨寂寞的,除非他有自閉傾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開始變得不喜歡交流不會主動連跟很好的朋友都無法表現自我你們會嗎?

你自己 我喜歡熱鬧,也會大膽地把自己展現給這個世界,但我依然保持著獨處的能力。當您把這個問題問出來,您內心的天平已經有所傾斜。我個人傾向於同這個世界保持應有的聯絡,可以和人,可以和事,可以和物,可以和景。馬爾克斯的 百年孤獨 裡面有一句話我很喜歡,我想與您分享 生命從來不曾離開過孤獨而單獨存在。無論...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跟自己玩的很好的男生但是感覺他只把我當朋友越來越喜歡他我也越來越自卑怎麼辦

玉樓 跟他說呀,他不同意就算了,沒必要自卑呀。你又不醜,不比他差對吧。他能和你玩在一起,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就是他不討厭你。女追男隔層紗,說不定就成了呢。失敗了,又不會影響你們,當開玩笑好了,忘了就行,也是早結束早超生了。 伯藝 既然是朋友說明你有吸引他的地方,目前你應該細心觀察他和你一起玩的時候,...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說話開始結巴了,導致我現在有點不敢說話了!該怎麼克服結巴?

口吃病研究者嶽帥 你這樣的觀點是錯誤的,就因為你結巴了才應該大膽的去說話表達,口吃本身有一些原因就是不敢表達說話,建議你積極的選擇合理的方法來矯正口吃,這樣就能盡快的擺脫口吃的困擾。從口吃的發生機率來講,其實每個人都可能因為社會因素 生活因素 環境因素等發生口吃,不過大部分人即便說話結巴也只是暫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