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1年多想結婚女朋友說對我感情很平淡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22:02:54

1樓:綠蓑衣

那就就趕緊去把這個感情搞起來,熱熱鬧鬧的呀。

她能把這個事情拿出來說,其實就不是想分手,只是你提結婚,她還不想,就試圖做乙個解釋,得到你的理解,同時也希望知道會不會你這邊有去改變這種狀態的辦法。

但你的回應很消極啊,人家還建議見面談,你就已經關門,說什麼不抱任何期待,晚安了。

你要繼續這個態度,可能真要分手了。所謂她對你的感情平淡,可能是她知道你愛她,她對此有感,願意回應你,但你在日常的相處中,沒有給她足夠的機會去看你的光芒,她是沒有為你個人獨特的魅力傾倒,其實是缺少了這麼乙個印象。

只不過往往這種印象,會在一些特別的場景和事件中得到。有些情侶的相識會有奇遇性,這種型別一般都會感情很濃烈,就是這個原因。

小禮物很浪漫,不過也還是平常,並沒有超出標準,所以喚不起女友強烈的情感。題主其實你就是要多花心思,針對你女友的個性,去表現自己的吸引力。不過第一步是認真和她談談,不要總覺得人家是想分手,你們的共同經歷估計不多,多去旅遊,多去一同參加朋友聚會,把這方面的功課補上。

我女朋友說對談戀愛沒有感覺我該怎麼辦?

蘇蘇 相信自己,改變自己,完善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好,感覺會來的,戀愛沒有感覺也挺正常的,都去嘗試一下新事物,兩人最終會在一起的。 跟初戀在一起之前,喜歡了他四年,第一次表白也被拒了,期間他也愛過別人,也分過手,我也難過過,也哭過。後來他分手大概一年後就跟我在一起了,按理來說,我喜歡了他四年,現在終於...

談戀愛1年多,雙方父母都說結婚時用彩禮買車,男朋友和我想現在就買?應該買嗎?

塗某 我覺得,你們兩家家庭條件感覺都不是太好,手上也沒太多錢,沒必要買15w的車。這種價位的車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車,也就是稍微好點代步車罷了。真的不如買五菱那個2 3w的神車,日常維護費用也非常低,非常適合上班代步! 章嫜 建議不要買了,不論婚前婚後都不要買了,養一輛車,一年最少一萬,還不如天天打車,...

和男朋友談了2年多,想要結婚,要我放棄我的所有家人工作去他的城市,這個人值得託付終身嗎?

劉姨 這樣的情況要你好好想想,他是不是值得你託付終身,然後才是你值不值得丟下一切跟他去。以往的經驗教訓,這類去男方當地的女人比較苦,你有沒有做好別離父母一人去面對生活的艱難和孤苦的準備呢?也許你是比較強的女孩子。 問知 只能說你們不適合結婚,只適合談戀愛。他所需要的新娘已經講得很清楚了,而你的情況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