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談了2年多,想要結婚,要我放棄我的所有家人工作去他的城市,這個人值得託付終身嗎?

時間 2021-10-14 23:10:49

1樓:劉姨

這樣的情況要你好好想想,他是不是值得你託付終身,然後才是你值不值得丟下一切跟他去。以往的經驗教訓,這類去男方當地的女人比較苦,你有沒有做好別離父母一人去面對生活的艱難和孤苦的準備呢?也許你是比較強的女孩子。

2樓:問知

只能說你們不適合結婚,只適合談戀愛。他所需要的新娘已經講得很清楚了,而你的情況也說得很清楚了,只能是一方妥協。而對方要你妥協,換來的結果是,你問了:

他這個男人值得託付終身嗎?你的問題相當於,你們之間客觀上的矛盾(異地)和他是不是乙個有責任感有擔當的男人是必然聯絡的。如果愛情遇到個人利益矛盾就直接被懷疑甚至否定,那它還沒到兩人的婚姻時就已經先進墳墓了。

3樓:陳大

慎重。我就是過來人,有人形容遠嫁類似被連根拔走的植物,離開熟悉的土壤環境。他如果有讓你放棄家人朋友社交圈的那麼好,你確信他會以你為重,但是,那種孤獨的感覺可能是你倆愛情也彌補不了的,除非你很能社交重新建立自己的圈子,有充足的人際交往活動。但是成家了每天都是家長里短了,自我封閉就更加不由自主了。

成家是兩個家庭的組合,但你遠嫁是你娘家牽掛你也只能遠端牽掛了。吵架了回娘家也不方便。

談了快五年的異地男朋友說不想結婚,要分手,我怎麼辦

橘子小姐 男生跟女生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於,女孩子提分手可能是鬧鬧小情緒,而男孩子的分手可能是問的想清楚了。首先你男朋友跟你說分手是在吵架衝動的情況下還是某一天突然跟你說的。如果是後者可能他真的是想清楚了。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想清楚了,那我勸你好聚好散吧。因為不想結婚,其實是不想跟你結婚,說的直白一點也就是...

我和男朋友都是學生,談了八年,我們沒錢結婚訂婚,所以他想直接領證,大家怎麼理解?

on come 不好,我看我姐夫,上學那會再窮只會窮自己,對我姐都是很大方!訂婚結婚都是他自己努力賺的,看不到這男的真心,旁觀者的角度!談8年?現在該碩士畢業上博了吧,博士畢業再結,急啥,再說讀碩士雖錢少,訂婚父母會幫忙吧,博士自己每月也有些錢呀,所以這男的太 Zoe是個小機智 沒錢和沒錢給你是兩個...

要結婚了,可是覺得男朋友和自己很多想法不一樣怎麼辦?

曉曉丁 想法不一樣是很正常的,畢竟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主要是好好溝通,說一說彼此的理由啊,然後相互理解,接受。不必要一定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別人,彼此開心就好,如果他的不一樣想法對你沒有太多影響,那就不管他啊,試著接受看看。自己的想法也可以多說一說理由啊。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自然而然就會相互影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