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生日送什麼禮物?

時間 2021-10-14 23:05:37

1樓:晨曦

1、NICI愛心熊公仔,NICI是世界知名的禮品公司,這個愛心熊的造型非常憨厚可靠。

表面採用柔軟的絨毛,手感非常舒服,而且不容易掉毛。裡面填充的是PP棉,

能夠保持很好的彈性,不容易變形。口袋愛心的設計,帶有一絲浪漫可愛的氣息。

有兩種不同的顏色和三種不同尺寸可以選擇。

2、柏文熊鱷魚抱枕,面料採用特別柔軟的細膩短毛絨,親膚柔軟,沒有刺激。

面料的回彈性很好,不容易變形。採用羽絨棉填充,不僅蓬鬆柔軟,摸上去手感非常好。

黃綠色配色,大眼睛,鱷魚的造型非常可愛。而且還有三種不同的尺寸可以選擇。

有什麼好看、可愛的毛絨玩具推薦?

推薦閱讀:

女生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2樓:愛心分享會

我就不重複寫禮物清單了,你可以看看女生之間是送什麼禮物的https://

zhuanlan /p/346863112

3樓:裟暮

看她喜歡什麼吧,我妹以前喜歡蔡徐坤,我託人找關係要了張簽名照送給她,她後來喜歡動漫喜歡cos,就讓她自己挑了一套我送她(因為疫情一直也沒機會去cos展,就某個下午帶她在公園裡拍拍拍,她也挺開心)她現在馬上中考,美術生,以後想學服裝設計,所以我打算等她考完送她個家用的小縫紉機,給她買些相關書籍和面料之類的工具讓她自己倒騰倒騰

4樓:如是

我16歲生日的時候

我哥送了我乙個2公尺的粉紅豹

真的兩公尺

我就超級開心超級開心

你送她喜歡的東西就好啦

送玩偶的話

我覺得還是大大的好,

這樣一眼就能看到,

小姑娘也一般比較喜歡呀

妹妹生日,作為哥哥送什麼禮物 給她??

不知道樓主妹妹大概什麼年紀啦 不同的年齡段,不同的性格,興趣愛好都可以拿來作為參考噠 建議收藏 適合學生的口袋印表機 迷你錯題印表機怎麼選,喵喵機各種機型總結推薦,到底該選哪一款?看完就會選啦 建議收藏 兒童科學小實驗STEAM教育套裝推薦 有哪些培養孩子思維能力 創造力的科普類益智玩具,兒童科學小...

送三歲的妹妹生日禮物選什麼好呢?

家有兩寶 小女孩的話,3歲左右已經有了自己的審美觀點,而且小女孩都愛漂亮,可以考慮買一套兒童梳妝台,德國HAPE家的玩具質量過硬,家長們都比較信賴,可以考慮他們家的這款,粉粉的,小女孩都會非常喜歡。其次可以考慮積木桌 磁力片等拼搭類玩具,這一類玩具玩法多樣,想怎麼拼搭就怎麼拼搭,鍛鍊小朋友的空間想象...

弟弟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疾風紫狼 我想 15 歲的男孩子還是很喜歡漫畫的,尤其是熱血的日漫,雖然 火影忍者 完結了,但這依然是一部世界級的動漫,熱度不減。雖然現在的社會競爭很激烈,孩子很小就要去各種培訓班,輔導班,學習很多的特長,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給孩子的童年多一點玩耍的時間,讓他們有無憂無慮的時光。火影忍者 也是我最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