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要結婚了,房子我們結婚後自己買,要男方拿8萬8的彩禮,但是男朋友媽媽要求我家16萬8的嫁妝?

時間 2022-01-22 20:42:57

1樓:變色龍龍龍龍龍龍

重點不是你男友媽媽要豐厚嫁妝,而是你男友怎麼看這件事

如果是我,我會駁回我媽要求

要那麼多嫁妝幹啥

咋滴,賣兒子啊

很多說著他對我好的姑娘,每次遇見婆媳矛盾時,就隱身了。

這事你怎麼提問都沒用,因為你改變不了他媽

你讓你物件解決。根據他的回答,你再決定要不要結婚吧……

知乎月經貼推薦——

……題主,乙個真正愛你對你好的人,是不會眼睜睜看著你在困境裡掙扎而袖手旁觀的。

我就不相信,你不給那嫁妝,你男友就不結了。除非,他媽的意思,也是他意思……

2樓:叫我左酥酥

你家有你家的規矩,他家有他家的規矩,不要這種東西不就好了嘛

陪嫁沒有,彩禮也不要了唄

3樓:

噗嗤,他家兒子是不是天下少有?還是姑娘你已經未婚先孕?

全國各地,還沒聽說過有這種說法,即便是注重嫁妝的東南省份,也只是企業主這樣。普通人家也只是走下形式。

而我這裡,北京周邊。女方給什麼嫁妝也都是要看女方心情的,還要求?真當男女比例失衡是玩笑話?

結不結婚的,你自己做決定。

但我就說一點,別太輕賤自己

要結婚了,我媽要我男朋友找她商量結婚細節,我該怎麼辦?

微眠淺醉 我覺得這個不是婚不婚車的事情關鍵是你的男朋友也太好說話女方嫁女兒酒席男方出錢收禮丈母娘收?這也能答應那麼後面的什麼低頭認錯什麼的也就出來了知道什麼叫過分嗎?這個就是太過分了人一男孩成個家都不容易也就是心疼你才樣樣委屈求全像您母親這樣逼人太甚的也有先例真的到結婚那天還出妖蛾子非得要十幾萬現金...

馬上結婚了,男朋友有全款的房子,我要求我們雙方共同出資再買一套,過分嗎?

請勇敢去飛 現在的大事主要是結婚吧!婚禮需要不少錢,結完了婚,下一步是不是該要孩子了,孩子更是燒錢的機器,這些事都過去,錢比較多,可以共同買房子,投資房產還是比較好的,一方面增值,一方面房租又是一塊收入,一步步地來,什麼事情比較靠前,先做哪個。如果手裡好幾個億,別說再買一套,再買兩套 三套都行!大部...

男朋友結婚說都給我買房子了,要我們家陪送30萬或者一台三十萬的車。應該嗎?

噯糖 我跟你一樣的,不知道你解決了沒有。和男朋友談了兩年了,他父母全款買了房子。讓我家買車最少二十萬起步。彩禮之前說就給三五萬,我的意思是給三萬我們回六萬,給六萬我們回十萬。我男朋友十萬都瞧不上,一直強調買房子了買房子了。我一直很猶豫分不分手,他一直拖著我不跟我分。如果男朋友說的彩禮六萬,陪嫁十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