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時,女朋友在我生日送了我很貴的禮物,可沒等到她生日我們就分手了,她生日我應該買個還回去嗎?

時間 2021-05-06 22:46:29

1樓:口袋袋

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

你們的戀人關係已經結束了,如果突然送她很貴重的禮物,會讓你們兩個人都很尷尬。

從她的角度考慮,她會覺得你還沒有放下,否則為什麼分手了還要送禮物呢?

而且你明明生活費不多,寧願吃土都要送她貴重禮物,這會讓她覺得你還喜歡她,想跟她復合,

所以就算送了她也未必會收,禮物送不出去,兩個人都會很尷尬。

要是你心裡實在覺得過意不去,總覺得好像佔了別人便宜,那就把她之前送的貴重禮物還給她就好了,這樣心裡上會舒服一點。

如果不方便或者不願意見面,找個快遞寄回去就好了,也算是給這段感情畫個句號。

如果她不要,那就好好儲存起來當個紀念,或者做好事捐給需要幫助的人都OK~

其實感情裡的賬不用算的那麼清楚,互相虧欠才是常態。

如果你們在感情上沒有太多虧欠和糾葛,就已經是很幸運的人了。

2樓:夕落

你覺得該送,那就送。

和平分手,沒有撕破臉,好聚好散,那就沒什麼好糾結的,送完兩不相欠,真正地放下過去開始新的生活。

不管是對你自己,還是對她,就當是最後的一次交代了。

這不是挺好的。

3樓:在水一方

千萬別聽那些人胡說八道。也不要想什麼回禮,她送你,是因為那是時候,她喜歡你,過去了就過去了。如果你在意她,當初為什麼要同意分手?這不是在打自己嘴巴?

如果你沒有想復合的念頭,當然,對方也有可能不是單身了。切勿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你現在送她個回禮,算什麼?女生家境好,還在意你這個沒有意義的禮物嗎,你這樣反而會讓對方感覺傷心,她過去送你的禮物是愛的禮物,你現在回的是什麼禮物?

禮尚往來說的都是有距離地客套,如果你這麼在意回禮,說明你兩人之間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那豈不是更不對等?收到禮物,看你自己怎麼處理了,是扔了還是珍貴地儲存。努力工作生活吧,很多時候,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你自己也說了是和平分手,那肯定就是不合適了吧,也不要有什麼念想了。

4樓:柑橘與檸檬啊

如果關係不是很差的話我覺得可以買禮物還回去就當是身為普通朋友送禮物嘛如果關係比較尷尬或者不太好(你懂哈)為了避免尷尬場面就不是很建議了當然你也可以拖人送去收不收就不知道了不過關於送不送的問題不要想太多愛情上的問題沒有誰欠誰的她收就收了不收你也要告訴自己情分和本分我都已經做了往後兩清無需內疚

好朋友過生日我送了MAC的口紅,我生日時她發了個52 0塊錢紅包,感覺很難受,怎麼辦

更愛自己的玻璃珠 真正的朋友,不會讓彼此吃虧的!我和我的小夥伴一直都是商量好買什麼東西送彼此,而且都會為對方著想!送的東西都是對方最需要的!還是學生的我們考慮到特殊時期資金短的時候就去大吃一頓,一起過生日!資金充足 時間充足的時候 我們就一起攢錢出去旅行!總之一切都是考慮好的!可能你和你的朋友沒有溝...

談戀愛1年多想結婚女朋友說對我感情很平淡怎麼辦?

綠蓑衣 那就就趕緊去把這個感情搞起來,熱熱鬧鬧的呀。她能把這個事情拿出來說,其實就不是想分手,只是你提結婚,她還不想,就試圖做乙個解釋,得到你的理解,同時也希望知道會不會你這邊有去改變這種狀態的辦法。但你的回應很消極啊,人家還建議見面談,你就已經關門,說什麼不抱任何期待,晚安了。你要繼續這個態度,可...

我給朋友送了180的生日禮物,她給我送了35塊錢的液體眼影,我覺得我不想理她了過分嗎?

奶茶換豆漿 不過分,寶貝。雖然沒有規定朋友間必須等價的送禮物,但是,既然是互送,那送什麼,送多少價位的,至少能代表互相對對方的重視程度。當然,如果她經濟的確困難,這已經是她最大的承受能力的,那就代表她很重視你們的情意,那你就不要介意了。不過看你這麼問了,應該不會是這種情況的。你可以不高興,可以不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