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很好,但 我 只想談戀愛並不想結婚,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05 17:16:53

1樓:

這個我也是屬於那種想談戀愛的,結婚沒想過的,也許你和他相處著就有了想結婚的念頭了,但如果你是不婚族,只崇尚精神戀愛的話,那我覺得如果他沒說什麼結果之類的話,或者沒做出想結婚的行為的話,你就沒啥必要苦惱,享受過程即可。

2樓:豬仔逸

我想說的是,既然你是真的覺得這個人不適合你的,你是真的不愛了,不想辜負人家的話,那麼請你狠心點,不要再給人家假的希望,因為人的忍耐和心靈其實都是很脆弱的,懂嗎

3樓:GF SJY

典型的公主病只想被別人寵著. 不是說不好看看那個男孩子會一直寵你麼。有時候男孩子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想和你過一輩子,可是往往事與願違,要是不想結婚,望你對那個男孩子更好點,以免未來萬一真的天各一方,你沒有負罪感!

4樓:沈萬萬

我看有人假設你的心情的,這個我覺得我不是你我太難了。我可以給你假設一點結果。

選擇一:你一直猶猶豫豫,你們沒分手:

可能性1.1:幾年後感情變淡自然而然分手。你回憶起來,覺得有點小遺憾,好像有點浪費時間。

可能性1.2:幾年後感情變淡自然而然分手。你回憶起來,覺得似乎沒有在這段感情中努力付出,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可能性1.3:一段時間後你們當中的某乙個碰到了更喜歡的人出現了戲劇性的變化,分手。你回憶起來覺得有點小後悔,覺得不應該勉強自己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可能性1.4:一段時間後你們當中的某乙個碰到了更喜歡的人出現了戲劇性的變化,分手。你回憶起來覺得有點小後悔,覺得應該對他更好一點,更珍惜他一點。

可能性1.5:幾年後你們結婚,生孩子,你在婚後慢慢安定下來,覺得也還好了。就這樣平平淡淡一輩子。

可能性1.6:幾年後你們結婚,生孩子,你在婚後遇見了真愛,這時候的你已經不能不顧一切追求愛情,錯過。

可能性1.7:幾年後你們結婚,生孩子,你發現的老公軟弱無力,還出軌。此時的你萬分後悔當時半推半就。如果是跟乙個自己喜歡的,好歹也是愛過。

選擇二:你很堅決,你們分手了。

可能性2.1:你知道了自己想要什麼,於是繼續過自己的生活,接下來的時間遇見了真正喜歡的人,你很慶幸當時很堅決,明白了取捨的道理。

可能性2.2:你知道了自己想要什麼,但是接下來的幾年你一直過得很不幸,運氣不太好,這讓你格外懷念這個曾經對你很好的人。

作為平行宇宙的可能性太多了,你只能挑乙個了。

當然,我個人認為你與其糾結這個,不如再認真觀察觀察,有些人身體比較慢熱,萬一你慢熱。然後是對方,每次分手哭地稀里嘩啦來挽留你,不知道為什麼聽起來有點點奇怪。

不如你給自己乙個時間段,比如三個月啊什麼的,再試試自己,再過觀察觀察對方,如果實在是覺得不能接受就堅決分手吧。這樣以後你想起來不會太後悔,好歹你努力嘗試過了。

5樓:土味老爹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從內心並不喜歡他,之所以屢屢沒有分掉,主要不是因為你心軟,而是你格外享受他對你的付出,他對你的好。

而且幾乎是無條件的付出,無條件的好。乙個願意付出,乙個樂於享受。如果他不提出自己的訴求,你們可以相安無事繼續下去。但當他提出訴求時,你就露出本相了。

6樓:林汪汪

那說明他還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和依靠感,未能達到你的理想狀態。你內心是拒絕和這個人過一輩子的,只是習慣了身邊有個人對你好。交由本心,速戰速決。拖下去對雙方都沒好處。

7樓:黑夜吻白天

男朋友對你很好的話,你能確定他一定是想結婚嗎?

是的話就分了吧,別耽誤人家,自己找個只想戀愛的渣男玩玩就行了

不是的話就沒必要了嗷

8樓:樊小可

我覺得他是在耗費你的青春,也有可能不是特別愛你吧,如果他只是覺得乙個人無聊剛好有你在身邊陪他,說俗點免費睡覺做飯洗衣我幹嘛不要,可是結婚免談,這樣的人作為女生,你就這麼廉價嗎?

男朋友只想結婚不想談戀愛?

和你差不多吧老婆老婆的叫我並沒有覺得恨甜 他很想結婚不想漂泊了可是我還很年輕我也想享受甜甜的戀愛不想這麼早就被柴公尺油鹽折磨。戀愛裡他不是對我很上心覺得看我情緒麻煩陪我也覺得浪費時間,一般是工作第一休息第二可能偶爾談生意第三 他不是做生意的,只是最近剛想嘗試,我其實不是很贊同 然後事情辦完了飯吃完了...

我在戀愛的時候,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我總覺得他不夠愛我,我這是缺愛型人格嗎?

已登出 阿尼姆斯,女性心目中的理想男性形象,戀愛關係中的第三者。對應來說,阿尼瑪也有可能同樣出現在男性的心靈中阻礙個體關係的發展。簡單來說就是,你覺得男朋友不夠理想而已,所以是你不夠喜歡他而不是他不夠喜歡你。或者說,你覺得對方的表現不符合你的預期,是主體對客體的要求,因而降低分值 要我說這種事情其實...

為什麼男朋友不想談戀愛只想結婚?

閬苑仙家 告訴他你討厭想信封建迷信的人,然後拒絕他,然後開始下一次相親 聽說個乙個有趣的權威 每10000個人中必然有乙個和你相親相愛一輩子的人,所以每錯過乙個就得再去遇見10000個。所以一般不擔心婚姻,只擔心愛情。 風雨閣 因為談戀愛是要的的感覺。兩個人在一起每一刻都是在體驗結婚還才應該有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