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對我很好 但我感覺不到他的愛 是我心理有問題還是他真的不愛我?

時間 2021-06-03 13:47:07

1樓:

我曾經也跟題主有同樣的疑惑,他對我很好,所有的壞脾氣都被他包容,所有的小情緒都被他照料,我開始懷疑自己,是我沒有感受愛的能力?可親人、朋友的愛我感受的真真切切。

直到後來有一天,我忽然明白,他對我好,不是因為愛,是因為責任。

我來追更

不用懷疑自己的感覺,感受不到愛就是真的不愛。我們分開了,他沒有任何挽留。

2樓:

我也一樣,我感覺是我自己心理有問題,我知道女朋友很愛我,可以感受到,但我卻沒有什麼反饋,有時候對父母也一樣,感覺自己很冷血

3樓:零零

這麼說吧,我以乙個過來人活鮮鮮的經歷告訴你,如果你覺得你男朋友不夠愛你,那他這麼不愛你。乙個愛你的人,你是隨時能感受到他的愛的。

4樓:西北湯唯

你看他看你或者和你對視的時候眼睛裡有沒有烟花,會不會和你在一起拉著你的手或者偶爾摸摸腦袋,會不會偶爾冒出來一句你怎麼這麼可愛我怎麼這麼喜歡你。對你好有很多種好。

還是心裡不舒服就問問談談吧,有些男生不願意表露,女生也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心裡有什麼就講,圖個自己心裡舒服

5樓:蛇予

可能他給你的並非你真正所需要的,雖然很好,你想要鮮花,他卻給你的是麵包,你想要讓他說我愛你,但是他說你吃飯了沒有?可能他以為的是他以為的,並非你所需要的

6樓:Azuoxixi

「感情打動人的從來不是刻意而為,而是愉快主動的奉獻,為對方著想做自然而然想到的事,真情流露才最難的。」

(其實女孩子吧第六感還是挺準的你都產生懷疑了那麼有一部分原因是在於男朋友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吧所以還是好好想清楚叭)

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我感覺不到他愛我

微木 愛是相互的,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應該問問自己 第一,什麼樣的行為可以理解為你能感覺到的愛 第二,你愛他嗎,如果愛,以什麼方式愛的呢?另,好多人糾纏前任的事,其實這是最不明智的,如果你愛他 她 就要接受他 她 靠近他 她 守護好他 她 而不是把他 她 推的更遠。如果他 她 的前任真的是你過不去...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 我 只想談戀愛並不想結婚,我該怎麼辦啊?

這個我也是屬於那種想談戀愛的,結婚沒想過的,也許你和他相處著就有了想結婚的念頭了,但如果你是不婚族,只崇尚精神戀愛的話,那我覺得如果他沒說什麼結果之類的話,或者沒做出想結婚的行為的話,你就沒啥必要苦惱,享受過程即可。 豬仔逸 我想說的是,既然你是真的覺得這個人不適合你的,你是真的不愛了,不想辜負人家...

我在戀愛的時候,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我總覺得他不夠愛我,我這是缺愛型人格嗎?

已登出 阿尼姆斯,女性心目中的理想男性形象,戀愛關係中的第三者。對應來說,阿尼瑪也有可能同樣出現在男性的心靈中阻礙個體關係的發展。簡單來說就是,你覺得男朋友不夠理想而已,所以是你不夠喜歡他而不是他不夠喜歡你。或者說,你覺得對方的表現不符合你的預期,是主體對客體的要求,因而降低分值 要我說這種事情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