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慢熱,缺乏安全感,我一直都是主動找她聊天她要回覆,但她從不主動,有沒有機會?

時間 2021-06-09 19:19:08

1樓:1111

那要看你跟她這樣的情況有多久了,如果很久了,那估計沒機會。如果還沒多久,你可以在跟她相處相處。你也可以直接跟她說,看看她的想法。

2樓:荒寒

慢熱的女孩子要長期接觸,熟悉之後才會放下戒備心。這類女孩子往往是需要有耐心的,而且內心細膩比較注意細節,能在細節處感動到她會提公升好感的

3樓:平凡的記錄事物

去他的什麼慢熱,什麼沒安全感。

講白了就是沒戲,人都是相對的,只要有一點希望那大家都會表示一下下。

一直單方面付出,那最後受傷的一定是這個人。

老話說的鐵杵都能磨成針呢,再慢熱什麼東西燒不著?燒不著的原因一直都不是慢熱,而是跟你沒關係而已

4樓:

如果一開始這樣還可以理解, 因為有的女生就是有點內斂害羞,也沒有啥戀愛經驗,也可能她目前也不知道對男生的感情是怎樣的,所以不會主動,也算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式吧,但是,如果持續了一段時間後,她還是這樣,我感覺就沒必要白費力氣了,如果她對你有意思的話肯定會找你聊天,不能說很主動,但是肯定會有改變,如果沒有,只能說明一開始回覆你的訊息也就是禮貌的敷衍你而已

5樓:賴賴翔

情況不明,事實不清,無法提供具體幫助。

但我有一套萬能寶典——就是《實踐論》。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每天聊天,每天總結反思,再繼續去聊天,再去反思。

如果乙個月你的心裡還沒有答案。

那就是答案。

6樓:瀟曉曉

有沒有機會,主要還是看你們真正見面時的感受。因為聊天,其實你只要想聊和誰都可以聊得很好。有點女孩子慢熱,她是做不到再短時間內對你主動的,除非你給她的感覺,讓她覺得她可以主動給你找你,偶爾的分享可能就是很大的一步了!

如果你想和這個女孩子交往,如果對方對你也有不錯的好感(不一定是指男女之間),可以多主動聊一下。當然如果是追求快效的戀愛,那就看你啦,因為慢熱的女孩子真的會很慢的。對於乙個慢熱女孩來說,如果你在主動找了我幾天後不找我了,我也是不會主動來找你的。

7樓:小喬

有啊,越是這種,越是在以後會容易喜歡乙個人。他們只是缺乏安全感。當然,你需要換個思路,別總是在網上找她聊天,要到現實生活中

8樓:NECZBXZZ

巧了我也正好遇到這樣的了,但我不是那種一直主動的人,這次是第一次我一直主動找乙個女生。真的像你說的一樣她會一直回覆,而且也比較熱情,但只有一件事就是他從來不會主動找我,不管是晚上早上,都沒有。

以下我個人觀點哈,我覺得是有機會的,這種慢熱女生如果被動回覆你的話看情況,像我上面說的我覺得我是有機會的,不知道你是乙個什麼處境,如果你能感受到她也想和你發展,那我覺得是有機會的,然後建議你繼續堅持,怎麼說呢,這樣的過程也算一種享受哈哈哈慢慢追到手的感覺,加油兄弟

9樓:低調的萵苣

別浪費時間了,她對你沒興趣,這和慢熱不慢熱沒關係,更不是缺乏安全感的問題,你只是不對她胃口,或者說你可能只是備胎,就算你們以後在一起了,也不會幸福,她很有可能會離開你,所以,別傻了,趁早分開,去尋找下乙個更好的。

10樓:郭鵬

我覺得自己有發言權。

因為碰到過幾個這樣的,最後都沒成。最長的乙個堅持了一年。就乙個字累,兩個字真累,三個字真的累,四個字,真她媽累。

先說一下,女生說自己慢熱,其實大部分是對你真的沒特別大的感覺,聯絡你,只是迫於一些原因,(年齡、家裡、朋友周邊的人)感覺你還不錯,有點備胎的感覺。

合適的人,就不會這樣。起碼有來有回才是正常。不能說每次都要你主動,你去找話題她從來不聯絡你,一點不主動,這樣多累,就是不合適好吧。

建議約出來再好好聊聊,有什麼想法都說出來就好了。有時候欲言又止不表露自己想法的男生不討喜的,沒自信也顯得猥瑣。把你的想法和她談一談,如果你給她的印象還不錯,她可能會認真考慮你們的關係,要是真對你沒興趣,估計也會明確拒絕吧。

相處自然的,才是合適的。

共勉加油!提公升自己,增加自己的存款,把各方面都向更好的方向提公升,一定會遇到更適合你的女孩。

11樓:哈哈哈

作為乙個男同志,你要理性的問問自己泡妞是為了啥?結婚,生育,性生活還是愛情?明白了這個問題之後,就通透了,金魚那麼多,何必去在乎乙個從來不主動游過來吃食的呢?

12樓:辰逸

其實女生的高冷和慢熱都是因為不夠喜歡,所以女生才會不夠主動,也相當於女生的意圖宣告,婉拒,可能你和他的相處中暴露了想和女生建立一段關係的需求感,給女生增加社交壓力。才導致女生和你保持距離,接下來的相處儘量減少去找女生的頻率,把注意力轉移在自我提公升身上來,注意一下自己的外形穿搭和溝通方式太過於普通和無趣才讓女生對你沒有想要探索的好感,女生是感性型動物,除了外形要吸引女生的注意以外,聊天方式也要避免查戶口和一問一答的聊天方式,在溝通方式盡量多去換位思考,感受對方的情緒,學會去聆聽,如果對方對你只是普通朋友關係的話,那麼盡量去降低自己的對話能量和聊天頻率,以朋友身份相處,然後等待女生的空窗期和提公升自己的異性吸引力,來吸引女生的關注

13樓:今天也想要快樂

有機會的,對於慢熱的人,她回應你其實她已經很不錯了,我就是這樣的,我慢熱,其實很想找你,但是我無法主動,但是你發的訊息我會及時回你,這已經可以說明所有了

14樓:覺醒吧奧特曼

你們有約出來見面嗎?有的女生在網聊的時候可能會不太確定自己對對方是不是有感覺,需要見面增加好感,所以聊天的時候不會主動。可以嘗試約出來見見,增加感情。

15樓:

由於你沒有其他證據佐證你的故事,我就不延伸話題了我很好奇你是怎麼得知她慢熱的,是你自己覺得呢還是別人告訴你的你有見過她對其他男生的態度?還是你了解過她之前的情史?

你覺得她慢熱,確定不是對你慢熱嗎?

沒有安全感,作為女生很多人都沒有安全感,只要不是大大咧咧的那種,都是缺乏安全感

你說提出的戀愛安全感,那就是只有老娘甩別人,沒有別人甩老娘的那種女生就不缺她的戀愛安全感,因為她足夠豁達

話題都是你主動,證明人家根本沒心思主動找你開啟話題都沒有找你聊天的慾望,說明你的吸引力根本就不夠指望跟你聊日常,人家又不是沒有閨蜜

連話題也都是工作,就說明你們之間根本就不熟,人家只想跟你保持同事關係因為你們日常之間沒有交集,也沒有相互了解的渠道,那跟你有什麼好說的呢想想這些才是你的問題的關係,不要去在乎有沒有戲戀愛不是賭博,覺得有多少把握就衝

想讓女生來主動找你,靠的是吸引,你連自己都沒有表現給女生看,還想跟別人談戀愛

充其量不過是多幾句話的路人罷了。

16樓:曦月

只要她還沒有嫁人,那就有機會。

但她從不主動這必然不會是乙個好訊號。

關鍵是你能接受失敗並能坦然對待,有全心付出融化冰山的熱情,有披荊斬棘無怨無悔的決心。能忍受看不到希望的付出,能抗住被拒絕後的十級傷痛。

追逐幸福有時甜蜜,有時卻是苦旅。她那邊風吹草動可能在你心頭掀起軒然大波,一句話,乙個不經意的舉動也可能會讓你如臨大敵草木皆兵。若是沒被拒絕但也沒得到明確的回應,便似被強吊在半空中,上不得上下不得下。

總之,戀愛需要心態,如果這一切你都沒問題,大膽去追求吧。

成功了就是一段佳話,失敗了也是一段經歷。

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一直缺乏安全感,我該怎麼才能和她走到一起?

猛打方向盤 情感的付出不要刻意,這樣至少不會價值化,沒有價值化就不會若有所失的感覺 在情感上總是想著付出和回報的問題,會很累的,也會讓自己喜怒無常 但是這是相互的,你這樣,對方也應該這樣 不然就是作而已 Lance W 不請自來。對題主表示理解,這種隔一層窗戶紙的關係很多人都曾經歷過。但如果不是要談...

和物件在一起大半年了可是一直都沒有安全感 我該咋辦 而且做的夢都是對方出軌啥的這是預知夢嗎還是想多了?

李大人 相處時間只佔一部分因素,還是沒有信任的基礎,足夠信任做這樣的夢也不會覺得有什麼,你倆的關係有待考量,是不是你不夠自信,還是對方太優秀,或者什麼原因,找到原因才能解決問題,希望你倆只是好事多磨 夢境應用ZF 是的,你的做夢大腦 原生系統 對你們相処的結局已做出了領先判斷並用夢境描述出來了 如果...

我是乙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女生,而男朋友是乙個不懂細節不懂關心我的男生,我有點失望,我應該和他繼續嗎?

Nn寧凝貓貓 如果你和他多次商量,他都不改,並且你還發現他可以對其他女生懂細節和懂關心,你就直接換。但是如果他在逐漸改變,還是達不到你的預期,你能百分之百保證下乙個男友極度懂細節和關心你,你就換。但是有時候極度懂細節和懂得關心你的男友,可能是經歷了多任前女友,被訓練出來的結果,可能你到時候介意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