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厭倦了就無法挽回

時間 2021-06-09 19:19:08

1樓:漠然

不是的,老師不知道你跟對方發生了什麼,但是很明顯你過度消耗了男人對你的興趣,並且不會給自己的感情保鮮。

沒有哪段感情是不會厭倦的,激情是有期限的。

但是如果你懂得如何給你的愛情保鮮,調動男人的情緒,那麼他對你的情緒會一直持續下去。

男人為什麼厭倦?

因為沒有新鮮感,沒有神秘感,沒有挑戰性,所以就沒有興趣。

要想讓乙個男人對你感興趣,可以從這三個方面下手:

1、學會推拉,既要知道順從,也要學會拒絕,不能對男人千依百順,給自己留一些神秘感;

2、懂得製造曖昧。一段感情裡曖昧時期是最讓人心癢難耐的,但是一般的感情走到後來就沒有什麼心思去曖昧了,這就失去了很多讓對方心跳加速的機會;

3、營造未知的驚喜。心理學中,未知的驚喜帶給人的情緒波動和愉悅感是最久的,你嘗試著在相處中給對方製造驚喜,增添情趣。

2樓:BustedY

如果乙個男人不是愛你愛了好多年就開始厭倦你,說明你已經沒有了他需要再了解價值(指上chuang)

當你的肉體已經沒有了再去追求的價值,那麼他就該離去了。他感到厭倦,你還想著挽回,那麼卑微的愛,真的好嗎?

如果你們倆過了很久,在一起,感到厭倦,那也是正常的,畢竟結婚還有七年之癢不是嘛,談戀愛吧, 有時候,新鮮感挺重要的吧,當對和你在一起這件事失去激情,歸於平淡之後,戀愛期間的很多人就會因此而分手。

說來可能很容易,做,可能並沒有那麼簡單,找找沒做過的事,重新找回兩個人的浪漫。也許下一步能走進婚姻吧。

3樓:戀愛婚姻挽回

厭倦了是因為什麼呢?就像你想要蘋果,他卻給了你不一樣的東西,你覺得你會不會厭倦?一直得不理解,不懂他思想,你說會不會厭倦呢?

天蠍男累了提分手是不是無法挽回?

iiii 乙個人都會累就別說兩個人,愛情不僅甜蜜也是對對方基本束縛,這叫公共道德,如果沒有這種準備,就讓自己單著,什麼現在說累了就是不負責任,當初咋不覺得累?都是藉口,要不就是有新歡,要不就是不想負責,唉,人性就是最不能掰開的東西!作者自己去品吧,如果你沒過大錯誤,分就分,下乙個更乖,與其這樣卑微挽...

選錯專業入錯行是不是一步錯步步錯無法挽回了?

sumu沒有八條尾巴 前幾天母親還說,以前是 幹一行愛一行,現在有選擇的餘地了,可以是愛一行幹一行 然後又嘮叨了一遍,為我當年高考完填志願的時候攔著我學醫而感到後悔愧疚。大一剛入學時感到痛苦 迷茫甚至無數次想退學回去復讀,去醫學院蹭課在圖書館刷書。後來狀態逐漸調整過來,我明白至少對我來說,當時大多數...

女生只要決定了分手是否怎麼努力都無法挽回?

Esther.hu 我怎麼認識的妹子都是很容易挽回的呢?這也得看你們之間的矛盾和女生的性格吧,如果觸及到原則問題或者女生已經失望到想逃避那樣,可能轉圜的餘地就很小了。一般的話,女生挺喜歡男生表現出很在乎自己非自己不可的 我就很。好好哄一哄,把心裡話都說出來,能把你們存在的問題解決了最好。我覺得能把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