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乙個愛的人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9 13:05:35

1樓:沃特爾waterer

這個你問對人了。我有過暗戀女神的美好體驗,也有過兩次和女友和平分手彼此祝福對方過得更好的說不出來的痛還是平靜的經歷。

暗戀女神的年紀,朦朦朧朧的有一種美好的對愛情的憧憬。自己默默發憤,一聲不吭。後來女神遇到大神,自己滿心的竟然是歡喜,因為大神實在是太優秀了。

女神一定會非常幸福。自己慢慢的就把女神深深地埋在心底。想起來就是純潔的祝福。

這是我情感上純潔的初戀。

兩任女友都同居過。

第一任是大學同學。同居兩年,兩情相悅。但是畢業了,沒有未來。不劇透具體的細節。

這是我肉體上的初戀。肯定是痛苦的。但絕對達不到痛不欲生的程度。也就是仰天長嘆。畢竟當時還年輕,自己沒有女友有前途。女友直博了。慢慢就忘了。

第二任是法律上登過記的第一任妻子。前妻說是同居,其實前丈母娘說過彩禮的問題必須談妥才能真正結婚。我大學學過婚姻法。

沒碰前妻。結果前妻提出離婚的時候法官要求返還彩禮。所以這次是鬧心的。

但是前妻我是很喜歡的,不然不會登記。

這次是第三次了。就是一種淡淡而深沉的悲傷。不痛,但是很壓抑。

我現在39了。單身。沒有孩子。不劇透我的其他不幸。吃虧多了,也就習慣了。想說一句話,

再去愛一定是最真心的摯愛。

但是不會再輕率。會最最認真。所以,放棄了乙個人,其實只是放棄了一種感覺,那個人不再是自己心裡認可的一想到就是慢慢的愛的感覺的那個人。

希望可以幫到你和大家。發這段話的時候,我哭了。

2樓:鼬鼠先生

放棄乙個愛的人和乙個愛你的人,都取決於你對ta的感情多深。感情太深是無法有文本來表達,陷得淺心裡有一種空蕩蕩的,通俗講明明不可能在一起又帶著僥倖想好好見一面,哪怕就幾秒幾分也可以。如果是你愛Ta很深,去問一下有七八年菸齡的人兩天不抽是什麼感覺(只是個比喻)

3樓:是小張啊

一開始應該是苦澀難過的,畢竟你喜歡那個人,不管那個人究竟是否喜歡你,但慢慢的,那種感覺會淡的,直至消失,學會放下吧,為自己而活,偏執的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是一件很累很累的事,人生短暫,請對自己好一點。

今天的問題,放棄乙個你喜歡的人是什麼體驗?

願吾餘生悲歡有人聽 不在聯絡,卻還止不住的想念。就好像丟掉了重要的東西,一直念念不忘的感覺。墨染年華亦惜君 可能要等時光流轉到她死在我心裡才能忘卻吧。 雪代劍心 你試過去思念乙個人嗎?就是那場相遇後,讓你想到未來與天長的人。過往裡的我們,是怎樣狠下心選擇了離開?既然離開,這麼多年的想念有該從何說起?...

如何放棄乙個愛而不得的人?

千里茫茫若夢 不想再體驗每次失望到放棄之後迴光返照般的希望,如果我沒有喜歡上她的話,真的很想和她一直做朋友吧,但是一旦過了,就只能後退一萬步了,正如木心所說的一樣,童年的友情,就猶如童年的衣衫。長大後不是不願意穿,而是無可奈何了。愛情也是這般無可奈何。 回憶是片空白 愛而不得歸根到底是我們一種情感體...

怎麼放棄乙個愛而不得的人?

現在高三了只想著好好學習把對他的喜歡轉化成學習的動力努力讓自己感覺配得上他然後.繼續喜歡吧只是不會腦子裡全是他了再提及他也會風輕雲淡吧 那年花開 我個人認為不是很難。你都未曾得到,雙方甚至連話都說不上幾句,也不互相了解,談何痛苦?你愛他,ta不愛你,如果你們之間差距很大,不可能追上,那為什麼不默默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