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朋友之間表白後變味了?

時間 2021-06-09 10:09:40

1樓:

你們原本沒有多期待過跟對方的未來的吧,一直只是當個普通朋友來相處的,至少被表白的一方是這樣。你也曾設想過與未來物件親暱的很多細節,腦海中的那個人可能是很多人但從來不是他/她,突如其來的表白讓你有些意外,但出於某些原因你選擇了先試試。但你對他沒有過多少期待啊,所以在一起能有多少激情呢,剩下的當然更多是尷尬啊。

如果你拒絕了,因為對方的終極目的是和你有更多的未來,而你卻根本不期待這一切,你所做的事只會低於他的期待無法滿足他,由於失望對方會漸漸避開你,你也因感到尷尬而避開對方

2樓:匿名還好

我個人覺得一段感情裡最美妙的時光就是曖昧期,說不穿道不明,若有若無,令人不斷遐想,那一但說出來了,就像把底片暴曬於Sunny下,太透明了,沒有一點刺激...

3樓:喵喵喵

從那以後你的聊天都被動帶上了有色眼鏡

「我要是反應還像以前那樣很開心,他會不會亂想」

「這個地方我要怎麼回覆才能讓他誤解(不喜歡我)」

「這個哈哈,是不是顯得我太有興趣了啊,他不會誤解吧」

表白失敗的人組的3~4個人的活動:

他還是沒死心嗎?

我要不要一起去呢?

總是拒絕也不太好吧?

沒準他已經放棄了呢~

要是別人說我吊著他會不會不太好?

要直接問他嗎?

要是他真的現在只把我當普通朋友那不是很尷尬?

想這些好難受啊,好累X﹏X

果然還是暫時先不要回覆吧!

「我得去洗澡了。」

「晚安(劃掉,還是別發了吧)。

4樓:

大概是還不適應突然的身份轉換吧。做好朋友的時候,大家是一起喝酒吃肉聊妹子的;頭銜變成了女朋友之後,內心總是限制自己導致不好意思再一起大口吃肉大碗喝酒,更別提一起聊妹子了,聊完估計倆人也完了。

總之,頭銜的改變總會讓人或多或少的產生一些顧慮,行為也會因為頭銜發生改變,可能不是不夠愛,大概是真的還沒有學會如何適應這種轉換。我覺得一開始這種狀況挺正常的。建議倆人不斷深入的溝通,慢慢的商量出彼此都舒服的情侶相處模式;不要總是對比關係更進一步之後跟原來的區別,畢竟你們現在是情侶不是兄弟。

5樓:520SSY

異地戀,能不表白,就不表白,等能陪在他身邊,在做本地情侶。因為異地交集太少,表白只是一時幸福,問題太多很難很難解決,不知道說什麼也因為你們的生活沒有交集。

本地情侶可以每天一起學習,一起鍛鍊,一起讀書。既能既能一起提高又能邊談戀愛,找共同愛好就好,兩個人最重要的是合得來。

如果已經變成異地情侶,不要過多干預對方生活,無條件相信對方,積極提公升自己,好好學習,好好鍛鍊身體,嚴格要求自己,盡早到一起生活。

最好慢慢做成朋友,朋友之間不會分手,別等分手在後悔,好好談談,能當面就當面談,別拖塔。等能到她身邊,再做你想做的。

最後,相信緣分,真正為他好,別約束她,陪她做她想做的。希望你們能最終白頭偕老,一生幸福

6樓:avedadada

或許因為其為其中一方比較不夠喜歡對方吧

一旦表白

捅破了那張紙

他就會造成壓力

他沒辦法在想之前那樣只單純地同你耍

這個時候

他會選擇逃避

然後慢慢就會漸漸陌生吧

7樓:Sue

有的時候表白是兩敗俱傷,愛是需要回報的,表白之後對對方好都會給無形之中給對方很大的壓力,變得意有所圖。如果真的愛到無法自拔,難以忍受,那就去表白吧,我覺得痛痛快快死一次總比一輩子患得患失好。當然你得要有這個決心,拿的起,放得下。

如果只是一點好感,沒有到達那種感情那還是緩一緩,順其自然。追求愛情沒什麼好丟臉的,男女都一樣,人生除了愛情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去做,別被乙個人牽絆了一輩子,那就不值得了,祝福你。我也剛表白被拒,其實說句真心話,我很愛他,但是我很了解自己,如果不表白被拒我可能要很長很長時間才能放下,但是一旦我表白之後,他肯定不會聯絡我,我自己也比較容易放下,可能我要的表白只是一場自我結束。

8樓:醉琴鉤月

因為表白無法改變你喜不喜歡對方也無法改變對方喜不喜歡你,只是對已有的事實進行描述,讓自己和對方明白自己的處境罷了。如果有一方沒有做好知道處境的準備,那就好自為之吧

為什麼現在的社交軟體都變味了?

隨著網路的普及啊,社交變得越來越方便啊,也越來越快捷了,所以社交軟體啊,有的是為了能夠吸引流量吸引人氣啊,所以說多少會有點。都能感覺不一樣 不是軟體變味了 是人變味了。因為大家都想著一些不正經的事,軟體就只投其所好了喲想開點,那句話怎麼說 要想生活過得去.我以前玩陌陌,因為有群活動,那個時候玩的人也...

為什麼向男生表白後被厭惡了?

ZJRU 當乙個你不喜歡的人一直纏繞著你,你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呢?到了這個時候你就應該放手 轉身,你會發現你身邊的風景會更加的美麗。 我喜歡瘦的 這時候,就需要乙個被表白過的男生說一下感受了,你可以參考一下 要麼就是那男生心裡有喜歡的女生了,而且就你表白他這事間接影響到他喜歡的女生對他的態度,要麼就是...

為什麼肖戰事件,讓知乎也變味了

小手冰涼 讓知乎變味的又不僅僅是乙個肖戰事件。在你眼裡是肖戰事件使 淨土 沒有了,然而正是肖戰事件之前的很多事情使知乎整體的氛圍變成了這樣乙個吃瓜聖地,可以讓黑 粉互撕的地方。而肖戰這次之所以引起了你的注意,是他和他的粉絲惹了太多人,惹出圈了。以及,什麼叫做 來淨土揮灑硝煙 啊?現在還有淨土嗎?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