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肖戰事件,讓知乎也變味了

時間 2021-05-06 04:56:07

1樓:小手冰涼

讓知乎變味的又不僅僅是乙個肖戰事件。在你眼裡是肖戰事件使」淨土「沒有了,然而正是肖戰事件之前的很多事情使知乎整體的氛圍變成了這樣乙個吃瓜聖地,可以讓黑、粉互撕的地方。而肖戰這次之所以引起了你的注意,是他和他的粉絲惹了太多人,惹出圈了。

以及,什麼叫做「來淨土揮灑硝煙「啊?現在還有淨土嗎?知乎變味從它被稱為」逼乎「就開始了,同人文的」淨土「ao3已經被牆掉了,豆瓣微博當初沒出圈的時候也是很多人的」淨土「,ACG曾經的」淨土「現在幾乎要被稱為」錘站「,飯圈化趨勢明顯。

同人圈勉強能稱作」淨土「的lofter已經被仙人跳下架了。所以呢?你給我舉出乙個有點知名度,有穩定的使用者活躍度,還不變味,不命運多舛的淨土?

肖戰事件能讓乙個平台變味?他能量也太大了。頂多是知乎在變味的路上越走越遠了。

2樓:戴著腳鐐跳舞

為啥我會住在知乎,因為我能聽到真實的聲音,沒有控評,也難控評(捂臉)然而,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關於肖戰的提問,或者關於肖戰的回答…可能是因為很多人像我一樣,需要乙個能說話的地方,乙個不支援肖戰不至於被罵得狗血淋頭的地方,乙個讓我知道大家真實想法的地方

你不喜歡,不能接受這麼多關於肖戰的話題,可能是你沒有關於這方面傾訴的需求,你沒有受到過因為肖戰帶來的惡劣影響…

知乎是個滿足各方需要的地方,不太可能只有單方面的內容呈現

3樓:驢棚灰燼

因為在知乎抒發對肖戰戾氣的很多是微博難民。他們表達的內容有不少是原本在其他社交平台而非知乎應當出現的。所以會看到無論證的情緒表達,甚至咒罵。

至於這部分使用者為何成為微博難民,可以問問肖戰及其粉絲。

4樓:

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獸性失去一切。

因為227中每個人爭取的權益是不一樣的

有的人想要爭取創作自由

有的人想要爭取乙個健康的發聲環境

有的人反對資本不擇手段割韭菜的行為

等等利益的衝突,利益的重新劃分,哪怕只是一點點微小的變化,也是戰爭。

而戰爭本身就是秩序的重建。

5樓:

為什麼現在還能在主頁刷到很多關於227的問題

我說各位大哥大姐們如果你們真的想讓他糊就應該讓他被淡忘

現在這麼久了,還這麼多戾氣讓很多不關心的人對227更沒啥好感

如何看待知乎上對肖戰事件觀點幾乎一邊倒?

思無邪 反正在去年227期間,凡是我發表的提肖戰說話的回覆 帖子全都被刪了,很多我寫的反駁有邏輯有輸出,他們回覆不了就舉報 刪帖 拉黑。 愛飛的熊 同疑惑,作為乙個問題不是應該會存在著多樣的聲音嗎?再完美偉大的人也會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很多事物的存在也會有多面性。但有關肖戰事件,我在知乎上看到的觀點...

為什麼肖戰事件會發展成這樣?

一年多了,這位題主人呢?為什麼肖戰事件會發展成這樣,很簡單,因為肖戰。所以他要不退圈要不告那個下墜作者,不要妄圖博取同情,肖戰活該。 三色五花肉貓 如果只是舉報ao3,那和大部分人都沒關係吧。大部分下場抵制他的都不是因為ao3好吧。都2021年了,還擱這ao3呢?惹了多少圈子搞了多少事心裡沒點數嗎?...

為什麼肖戰事件有那麼多藍v下場?

受圖膺運者 說乙個和問題關係不太大的話題。就是經過這次事,恐怕在一些不為人知的的崗位上,有些人要下課。我媽是國企員工,她說 有些時候客戶過來投訴,事情解決了他就走了。這件事或許很小,但是事實上,整個內部可能會掀起大浪,有人可能因此下崗。這樣的事也不止發生過一次。這次227事件鬧的這麼大,之前那麼多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