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和前男友的好朋友表白了,非常後悔,還有沒有機會挽回前男友?

時間 2021-06-08 15:21:16

1樓:雲寶

放下吧,重新開始。放不下是因為你不甘心,假如他朋友接受了你,你覺得你還會想和前男友復合?心理因素在作怪,只是兩個都沒得到,放下吧!

2樓:

直到3月5號,從朋友那裡得知他有了新的戀情,開始瘋狂後悔。

一段正常的分手想挽回,貌不是等到別人要開啟新的戀情,才想著後悔。如若不知道這個訊息,你怕是還等著他回頭找你?當你得知可能性變成幾無,你慌了。

或許你只是不甘心,跟他三年的感情敗了。

做任何改變和犧牲,你都願意,只要他回來。

乙個人要改變很難的,他回來也不是一句口號或者交換。分手後三天跟他朋友表白,也不像是個深情女生會做的事。

最後,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3樓:心理諮詢師常有理

分手第三天,就去跟他身邊最好的朋友告白了。

或許你只是一時衝動,只是想在熟悉的人身上找點安慰,或者拿他的兄弟當替代品;

但無論你是出於什麼原因,這種做法對於男人來說,都是很難理解和接受的。

他會想:你是不是早就惦記上他的朋友了?

可能還會想:如果是結婚發生矛盾了,你是不是就要睡到朋友的床上了?

借 @大PIAN子桃老師 的兩句話:

「有些事情在發生的那一刻就已經確定了我們的命運。「」有些成長的代價,就是永遠失去。「

有些人,有些事,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記住這次教訓,珍惜你以後遇到的人。

4樓:Alice

從你的敘述來看,你在這段感情中犯了相當嚴重的錯誤,想要挽回難度是比較大的。當然你也表達了自己挽回的決心,那就不妨一試。首先你需要合理化之前的行為,給出乙個相對合理點的解釋,同時真誠的表達自己的錯誤,不要去糾纏,更不能去逼迫對方。

你想的幾年之後再去找他多半是不現實的,不過你可以給雙方乙個期限,在這個期限內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努力提公升自己。如果你在這個期限內表現良好,對方依然無動於衷的話,那就放手真誠的祝福彼此吧!

5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說句扎心的話,個人看來,這段感情已經沒有可能了。

你已經感覺到了,這段感情之間有一根刺。很難拔除的刺。既然如此,怎麼可能繼續在一起呢?

儘管這是不願意的,但事實如此。我想,你也不願意別人說假話哄你開心吧。

我曾經的好朋友前男友和我表白了,該不該答應

不想打噴嚏 先忽略他是你朋友前男友這件事。什麼叫聊著聊著就表白了?網戀嗎?至少也得聊乙個月吧。你得確定他是個好人再考慮他能不能做你男朋友吧,不要隨便答應人家表白。再來說朋友前男友的事,如果是你現在好朋友的前男友,那是不能同意的,但是你之前好朋友,說句難聽的,你跟你之前的朋友這輩子能不能見到還說不定呢...

分手後,前男友還和我做朋友?

我也在這個階段,我很開始很堅決的拒絕了他做朋友。後期他加我我有不忍心,但是忍住了沒找他。看到過一句話,當你忘掉月亮的時候,你也得到了月亮。 胖胖的阿格爾 直接回他乙個微笑,然後果斷拉黑斷聯 拜託,姐姐的好友位真的非常有限 這種人,活著就是占用手機記憶體空間 我給你留面子,也希望你能長腦子 不跟你做仇...

你怎麼看待和前男友分手後,前男友還和室友保持聯絡。?

同感,舍友,而且是以為關係很不錯的舍友,和樓主說的情況一模一樣。一直忍了。後續是在畢業以後和前男友關係走的更近了,雖然天南海北,但是中秋還寄月餅。呵呵。再見吧。 陳大發 有個說的很對,即使分手了也不應該傷害對方,不顧及對方感受。兩個曾經相愛的人難道分手了也要折磨一方嗎?這就是那個男方的道德品質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