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想和從小一起的人在一起成績差太多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9:48:16

1樓:願歲月能回首

愛會讓乙個人為了另乙個人而竭盡全力去改變自己。如果你為了他連提上成績去都做不到,那不叫愛,那只是一時衝動。畢竟在將來比提成績還難改變的事情多著呢,比如共苦,又忍受對方無傷大雅缺點甚至於習慣對方缺點之類的。

畢竟愛情不是一直都像蜂蜜一樣甜

2樓:

為他努力學習,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考大學。

數學是必考的,既然數學不好,就專門學習數學,若有啥不懂的可以問老師或者同學或者他,問他的話,這樣可以既增進感情又可以提高數學。qwq

3樓:

我當時想法跟你差不多!其實真的不必乙個學校,同城就很好了。你現在高三還沒開頭,未來的事真的是誰都無法預料的,就算著一年也是有很多變數的

你現在就應該想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那非常非常想跟喜歡的人讀同一所大學的你,要不就開始努力?真的只有這樣才有希望,你還沒高三吶,還有非常多的時間。

實在是差了也不是沒辦法,能考去他學校讀書又不是只有高考,專公升本,本考研,研考博嘛。

看到問這樣問題的人真是很羨慕你

真的是非常希望你能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兩個相愛的人能共度餘生真的是最幸福的事了。

非常抱歉,理解錯了意思,她(他)們不是相愛的人!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好,還是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好?

Kristen 如果能把自己喜歡的人追到手,會想要自己喜歡的人。如果追不到,喜歡自己的人自己會很幸福,因為誰喜歡的多一點,確實睡的付出就會多一點。 德善呀 跟合適的在一起 你可以做自己,可以小任性,可以霸道,可以不講理。但下班回來會做他喜歡的飯菜,幫他洗襪子,幫他按按肩膀。他可以抽菸,可以打遊戲,可...

應該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還是和合適的人在一起好

迷茫的小鹿 最終我選擇喜歡的人,現在看到我物件就是莫名的滿心歡喜。以前接觸過所謂合適的人,但是他做太多我都無所謂,很平淡,歡喜不起來,因為心不在他地方。 心理諮詢師 暖 咋滴,喜歡和合適是魚和熊掌啊?喜歡是前提,相處中慢慢變成合適,這是後話 你買衣服,也不能光喜歡就買吧,也不能光合適就買吧,最好是,...

和成績好學習好的人在一起什麼感受?

問你一道題?不知道。你幫我看看嘛。看不來。下次考試完,對答案 這種題目都錯的人真的太睿智太學霸了。出成績 你是不是又150?完了完了,不可能了,100都沒有了。真實情況 150 當你某一次進步很多時 鼓掌 太學霸了,你真是小天才。也許是我教子無方。 她總擔心考試不及格,書翻了一遍又一遍,起了卷兒。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