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男生頻繁找你聊天?

時間 2021-06-09 04:21:29

1樓:

我想答主的意思是

避免的是那種有點熟,不回訊息又不太好的男生頻繁找聊天吧!

正經回答

一般頻繁找聊天的,一定是對你有意思,注意是有意思不是喜歡,他可能對很多女生都有意思,還想看看女生的態度。

如果你對他不感興趣的話

先扔出敷衍三連:嗯嗯、好的、哈哈哈

有事說事,沒事別說天氣差,食堂飯難吃,考試周緊張有點腦子的男生就知道你對他沒意思,很快他就不會找你了~

2樓:Xubosimple

頻繁找你聊天應該絕大多數情況都是對你有意思,要避免最簡單的話就是自己有男朋友了或者有喜歡的人了讓他死心。要是他不相信,你就用自我貶低法來實現,比如,我是個看臉的人而你不符合我的審美觀,你要避免就必須得得罪人,這些傷人的話雖然很難聽但是絕對有效果。

3樓:

四連殺:嗯,哦,呵呵,……

還有:你還想讓我怎樣

真有事不好意思

你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

千萬不要發顏文字表情包等等

就乾巴巴打字

如果你這樣對他如果智商沒啥問題他應該很快就能明白你的意思了比直接拒絕委婉一點吧,畢竟人家又沒有表白,留點面子好一些

4樓:lanze

聊天是相互的,他找你聊天你不回他,他還會找你聊麼?

如果聊天方式是使用社交軟體,直接無視。

如果是面聊,你見到他來了繞著點避而不見不行麼,如果不行,你要學會敷衍。回答問題使用:嗯、不行、忘了、不想說。

或者答非所問。總之不要主動衍生其他話題。你還可以跟他說藉口:

我有點困想去睡覺、或者你要上廁所。

我猜想他是你的上級或者你對他有什麼需求,但是又不想和他聊天。

這樣我建議你分清哪些是工作中的聊天,那些是私人的聊天,只回答工作中的問題,私人問題直接無視。

男生頻繁找你開語音打遊戲,但是不怎麼聊天,你在他心裡是什麼角色?

Jerry.R 乙個男生頻繁的找你開語音打遊戲可能是真的很喜歡打遊戲233333,不太清楚你們開語音是為了團隊協作還是聊家常,如果是正常的戰術交流那沒什麼問題,如果你期待著他跟你聊家常那說明你肯能有點喜歡他。總結 你在他心裡可能是乙個好隊友,甚至是乙個免費的好陪玩 滑稽 已登出 每個男生都想找個會玩...

男生天天找你聊天?

郎比朗 男生願意和女生聊天,和女生願意和男生聊天,還是有點不一樣的女生願意和男生聊天,原因有很多 1.對這個男生有好感 2.對這個男生不反感 3.這個男生聊天蠻有意思 4.反正也沒事,就聊聊天,打發時間唄 5.他一直在說,我也不好直接不讓人家說,哎,有一句沒一句的回而男生,就不一樣了,男生很單純的 ...

乙個有物件的男生頻繁的找你聊天代表什麼

阿欣不熬夜 對你有感覺是真的,女友滿足不了想嚐嚐鮮,想睡你,或是等和女友分手了跟你一起,我遇到過,我不知道他到底渣不渣,反正他很真實,他說跟我聊天就是因為饞我身子 健身的 但他還說沒想到聊天發現我的性格他也喜歡,但他確實有物件了 蘇晟er 寶貝,再喜歡也要有自己的原則。人生在世讓自己動心的人和事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