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繁和男生聊天,男生會心動嗎?

時間 2022-01-17 10:45:41

1樓:我是大灰狼

這個首先還是說這個男生開始了對你不反感。如果說對方很勉強接受你的聊天,如果你頻繁的打擾他只會找理由不再讓你來。 所以就算是聊天也要控制尺度和次數。

不過聊天是一種交流的好方式,能夠讓對方喜歡你並且了解你。

2樓:zZZ

適當的保持點神秘感有的沒的發一點生活之間的小事然後你再說有什麼煩惱,有什麼煩惱,盡量發一點正能量的

3樓:小愛影視

當然這一方面指的並不僅僅只有愛情,像親情,友情也是通過不斷聊天不斷深入了解,才讓彼此間的感情變得更好。而對於愛情來得更加特殊一點,當我們墜入愛河之後,也會變得想要不斷地跟對方去交談,而且當你真正喜歡上的他,在日常生活中看到一件好玩的是或者一些很漂亮的畫面,都會忍不住與對方分享。

而根據相關調查發現,如果兩個人短期內保持高頻率的聊天的話,會讓彼此間的感情加深,畢竟在這個特殊的階段,這個人給予了自己不一樣的感受,當然也正是由於這一原因,所以彼此間的感情才會發生一些質的變化。

如果兩個人之間是同事關係,每天所聊的天主要圍繞著工作展開,雖然現在也是每天都進行聊天,但是這個男生卻不會心動,只會把這個女生當成普通的同事,再比如兩個人都上學,如果每天所聊的都是學生老師的事情,那麼男生也很少心動。不過如果想要擦出愛情的火花,所聊天的內容也需要更進一步甚至會涉及到未來的規劃,涉及到人生理想而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相信大家也都想要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示出來,甚至把自己以前遇到的囧事當成玩笑話告訴你。

4樓:漫威系列

01取決於聊天的內容

其實男生跟女生相比要更加現實一點,想要知道這個男生有沒有心動,首先就要看以下兩個人之間一直聊的是什麼話題。如果兩個人之間是同事關係,每天所聊的天主要圍繞著工作展開,雖然現在也是每天都進行聊天,但是這個男生卻不會心動,只會把這個女生當成普通的同事,再比如兩個人都上學,如果每天所聊的都是學生老師的事情,那麼男生也很少心動。

不過也不用過於擔心,畢竟我們也要知道在這個快節奏時代幾乎沒有人會跟自己不喜歡的人每天聊天吧,想想自己面對乙個沒有感覺的人,對方如果長期找自己的話,是不是會感覺非常煩,那到最後還會直接不回他。

雖然頻繁聊天,對方確實可能會喜歡你,但如果想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更迅速的發展,那麼就必須看看兩人之間聊的是什麼話題,有很多人相處非常自然,所聊的話題都是一些生活小事,但彼此之間就是不覺得尷尬,會感覺非常有默契。

不過如果想要擦出愛情的火花,所聊天的內容也需要更進一步甚至會涉及到未來的規劃,涉及到人生理想而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相信大家也都想要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示出來,甚至把自己以前遇到的囧事當成玩笑話告訴你。

當彼此遇到了什麼困難的事情解決不了的事情時,會願意跟對方分享,想要對方幫助自己,讓對方感覺到被需要這樣的聊天內容,其實也會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迅速進展,所以如果你們兩人每天聊天並且聊的是類似的話題的話,也會讓這個男生情不自禁的愛上你。

02取決於戀愛的可能

這是什麼意思呢?正如上述所說,男生跟女生相比會更加現實一點,如果這個男生一開始對你有好感並且是奔著兩個人長期以往的在一起,想要發展成戀人關係的話,那麼這個男生就會頻繁的跟這個人聊天,並且他們所聊的一些話題所說出來的一些話,目的也都會非常明顯,而在這段感情中大多數男人都是主動的以方是絕對不會只讓女生乙個人付出。

但我們也要知道男生也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心思,他也只會對他有感覺的異性表白,當這個男生察覺到女生對他的愛意之後,也會開始他們下一步的計畫,而在聊天的過程中,這個男生也會考慮他跟這個女生是不是真的有默契,是不是真的能夠說得上話,通過不斷的摸索,最終這個男生也會忍不住愛上你。

如果在相處的過程中,這個男生覺得你們兩個之間聊得上來有共同的話題,讓他也覺得你們之間的關係可以更上一層樓時,他也會真正的動心,並且也會敢於邁出第1步。相反,如果他感覺出你們之間相處的過程中存在著許多矛盾

5樓:啾咪

分情況,你要是有事沒事和人聊,人會覺得你煩

聊天要有小心機滴

聊什麼?怎麼聊?聊這個話題怎麼往下接?都是學問

該怎麼和心動男生找話題聊天。?

晚風 我呢就是自己想說什麼就給他發什麼。即使他只會表情包。但是我還是想給他說一大堆話。聽不聽在他。發不發在我。可一年兩年過後。我也就累了。慢慢放下了。現在都是他給我發。我卻無動於衷了。畢竟我曾經向他邁出九十九步了。他卻不肯邁出一步。所謂遲來的愛比草都輕賤。 赴月 這個的話我也有親身經歷的,按著他的喜...

如何避免男生頻繁找你聊天?

我想答主的意思是 避免的是那種有點熟,不回訊息又不太好的男生頻繁找聊天吧!正經回答 一般頻繁找聊天的,一定是對你有意思,注意是有意思不是喜歡,他可能對很多女生都有意思,還想看看女生的態度。如果你對他不感興趣的話 先扔出敷衍三連 嗯嗯 好的 哈哈哈 有事說事,沒事別說天氣差,食堂飯難吃,考試周緊張有點...

乙個男生天天給你寫情書情話你會心動嗎?

庸人自擾 情書需要的是技巧而不是情感 真正吸引你的應該是他為人處世的方式與態度 而不是每天的小情感氾濫 更何況還是個男生 還是從他做實事的方式考慮入手比較好 月月 年紀小遇到這種情況當然會有點心動。但並不能靠這一點去斷定乙個人是否是真心 說話是不要錢的所以什麼話都可以說 行動卻很少有人可以兌現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