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有物件的男生頻繁的找你聊天代表什麼

時間 2021-06-01 11:32:25

1樓:阿欣不熬夜

對你有感覺是真的,女友滿足不了想嚐嚐鮮,想睡你,或是等和女友分手了跟你一起,我遇到過,我不知道他到底渣不渣,反正他很真實,他說跟我聊天就是因為饞我身子(健身的),但他還說沒想到聊天發現我的性格他也喜歡,但他確實有物件了

2樓:蘇晟er

寶貝,再喜歡也要有自己的原則。人生在世讓自己動心的人和事太多了,比如期盼已久的那條裙子,在自己下定決心去買時,突然沒有了自己穿的下的尺碼,即使再喜歡,也不能勉強自己買大或者小的一號,其實愛人也是這樣,縱使他是喜歡的型別,在他沒有明確表明了結與別人的感情時,就不要對他投入太多感情,別讓自己陷得太深。世界這麼大,又不是非他不可,對吧?

3樓:

我遇到的有三個,兩個不喜歡的直接懟,不留情面的罵。乙個喜歡的告白了被拒絕了,作妖,以牙還牙(他的描述裡已經半年多他們倆幾乎不聯絡,誰也不聯絡誰,誰也不喜歡誰了,就差說分手)我不管,有女朋友還撩我,喜歡我就算了,還不喜歡?等著瞧。

出來混總要還的。

4樓:Sirius Black

那得看你想找個啥樣得了!你要是也把愛情當遊戲只是玩玩,那完全可以可以他談,打你想有乙份真心實意對你好的,就像達西先生與伊莉莎白那樣!那就把他給踢了吧

5樓:瘋狂小禽獸

兄弟,作為乙個渣男,身邊一群渣男,告訴你,有物件的男人找女人

要麼想上你,要麼要分手了找下家提前,要麼不準備分手,但是嚐嚐鮮,改改伙食

總結一句,男女不會有純友誼

6樓:如初

有女朋友還主動來撩你的人要麼是想睡你,要麼就是想腳踏兩隻船,然後吃到嘴裡再甩掉另乙個,如果哪一天你變得不好了,那麼你就很容易被別人取而代之。

7樓:江楓

@派大星的海綿寶寶邀!我是乙個粗人,說話直,往往好說不好聽!這樣的男生我見的多了,無非就是吃著碗裡的還惦記鍋裡的!

你乙個小女生,在外面一定要多加小心,遇到這樣的人就離他們遠一些!否則肯定會被他們套路,輕者失身,重者懷孕!

為什麼乙個男生會天天找你聊天?

可能是友誼親身經歷我是男生不過我沒有天天找她聊天只是經常相互的找聊天罷了我本身是不願意持續維持一段關係因為我認為已經確認好的關係不需要再費心力維持曾經的許多許多老友都是這樣即使一年過去也能一樣好但是她好像不那麼覺得?她就會覺得我在養魚?可是我確實只把她當朋友畢竟剛分手不久完全不想談戀愛兩個人性格不合...

乙個經常找你聊天的男生,是喜歡你嗎?

小燕子 不知道呀,我真的也在疑問。剛進大學部門招新,他是我的副部長。老實說,下寢宣傳還有面試的時候我一直沒有記得他。後來要交乙個什麼東西給他,我就沒有加他直接發了。他回我說,都不加我的嘛,然後說還要加其他部長副部長之類的,讓我悄悄的不要告訴別人。部門開會的時候會兇我們的。就覺得這個人很有意思。第一次...

乙個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但是一聊天就會約你週末出去吃飯,是幾個意思?

吃飯是約出來聊。在他心裡見面聊天比軟體上聊有意思有效率。正好我也是這種人就講講。既然想聊幹嘛不好好出來聊。看看你的音容笑貌也給你看看他的。反正男女互相勾搭最後也是為了在一起。見面可以更有效評估相處質量。手機打字並沒有相處質量,而且聊也沒聊幾句乙個小時過去了,還耽誤雙方正在做的事。如果都沒別的事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