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大家,20歲的女生會因為男生對她好而選擇和他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09 02:55:34

1樓:清鳩

有好感的話可能會考慮。

個人來說,本人之前有嘗試過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但是生理和心理上的不喜控制不了,小細節騙不了別人也騙不了自己。如果有我這樣狀況的,不要因為他對你的好,和他在一起,細節真的很傷人。

2樓:爾玉狂野星

我曾經因為他對我好而對他有好感,後來他拒絕我說他對我好只是因為我跟他關係比較好,而且他不反感我。他對女性朋友都可以有求必應,只要不違背原則。

3樓:Louis

首先我不是女生,不是很了解女生的想法,不過從個人經歷來看,女生對你有想法的話,一般可以,女生對你沒意思,再怎麼對她好,都是無事於補,除非集思聰彥祖伯虎於一體

4樓:愛少女的死宅

20歲的女生如果上大學應該是在大二左右的年紀。女孩子多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天真浪漫的心態。如果你對乙個女生一直堅持,我覺得她會考慮和你在一起。

前提是你長的還算過得去。如果你很帥,就絕對可以。 其實還是要因人而異啦。

如果你正好長在人家的審美點上。或者你的靈魂有趣到可以讓她忽略的你的外表。這個年紀的女孩金錢觀不會很重啦。

反而會多在意些,外表,細節,溫柔。

5樓:陸阿璐

什麼事情都要根據具體情況來解釋,你看到的各種回答,都是別人遇到的事,或者別人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的。說到底,還是以現實為主

6樓:k1iki7

看乙個男生不能光聽他說的更要看他做的其實到底適不適合自己你心中早已有答案如果因為他的好而蒙蔽他其他的缺點在一起也不會長久 (如果只想玩玩當我沒說)

畢竟現在不少男生比女生更現實希望女孩們不會只是因為孤單就草率開始一段戀愛吧

7樓:尤憶

女生因為男生對她好而在一起,是一段感情開始的底線啊寶貝!

絕大多數精神正常的女生,都不會選擇乙個對自己不好的男生作為伴侶吧!?

但是,我覺得你真正想問的是:

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他,但是他確實對我很好,我要跟他在一起嗎?

個人感覺吧,多數十幾二十歲的年輕女孩,其實真的,並不是那麼清楚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想要什麼。不管是一段戀愛,還是自己大學選的專業,或者是今後想要從事的具體職業……

乙個男孩子,他喜歡你,所以對你好,這是一件好事。一方面,說明你很優秀,有男孩子傾慕你;另一方面,你站在了感情的相對優勢方,你擁有了選擇也喜歡他,或者拒絕他的喜歡的權利。

那要怎麼樣去回應這種喜歡呢?

如果你對他沒什麼感覺,那就先當朋友相處咯~沒事一起吃吃飯跑跑步上上圖書館,了解一下彼此的三觀,看看可不可以當朋友,或者發展成為男女朋友。

如果你並不喜歡他,甚至有點討厭他。那麼,直接告訴他,不要覺得內疚!成長必定要學會的一件事,就是拒絕——你只有尊重自己,才有可能做出客觀的決定,而不是優柔寡斷地拉扯不清。

勇敢一點!正是美好如花的年齡呀~

8樓:Mr.YQ

你為什麼要提到年齡,在不在一起好像和年齡沒有關係,但年齡可以推斷出其所處的大時代還有受教育程度,對三觀有點影響,看想法吧。

9樓:裳南

這應該和女生的閱歷性格有關吧,性格不同,選擇不同,都說女孩子是貓性動物,如果乙個男生把她寵成公主,她會產生依賴和感動,這些因素會讓女孩離不開他,但是這好像不是愛情,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界的開闊以及現實的條件,慢慢的女孩會看清楚自己的內心吧,誰知道呢,畢竟愛情是玄學。

10樓:開心的丫頭

這和幾歲沒關係,對女孩子好只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你足夠優秀有魅力,可以吸引到女生。並且還要有相同的三觀,共同的興趣愛好,外表乾淨利索,為人樂觀上進。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加分項阿,比一味地付出更能吸引到女生

乙個20歲出頭的女生嫁給比自己大20歲男人的利與弊?

海角天涯 不知道女人為什麼會選擇嫁給大自己20歲的男人,本人現在非常喜歡乙個小自己10歲的女孩,但感覺大她10歲,會先她而老去,等我老了,非但照顧不了她,反而需要她照顧,都感覺不忍心讓他跟我在一起! 紳士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男孩子在20歲沒有錢,找不到女朋友,於是他努力賺錢,或者找個富婆包養了他,...

我活著很累!想問一下在20歲,為什麼會那麼迷茫?

童格故事 每個年齡段的人都會有自己的煩惱,而生活中的煩惱就是迷茫的罪魁禍首!小孩子為了糖果煩惱,學生階段的人為成績煩惱,進入社會的人為生活煩惱。關鍵是如何對待煩惱,若忘卻煩惱多一點,則迷茫就會少一點。大多數的人一生都是為財富而奔波勞累,他們都有乙個確定的目標 錢,一直朝著這個目標而努力,所以他們的迷...

大家覺得20來歲的女生要不要化妝?

沐亦灬 我認為如果是在家,或者在宿舍,可以不用。只需要基本的護膚即可。但如果是出門在外,我認為還是有必要化妝的。首先,淡妝是對別人的基本禮儀或是尊重,素面朝天或許會讓人感覺太隨意 其次,化妝也是對我們自己的尊重和負責。我認為乙個女生,化妝會讓我們自己更加自信。化妝的女人不一定優秀,但優秀的女人一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