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因為男生家境好在一起嗎?前提這男的黑矮胖 矮是和女生站一起,女生不能穿高跟鞋。160 170斤?

時間 2022-01-11 18:32:36

1樓:鬱鬱好竟然

看你是想找個好看的婚後看著養眼還是找個多金的婚後過得舒坦這兩個很多時候不能兼得要做取捨(我還在大學就讀可能這個觀點比較狹隘)最後還是看你自己

2樓:女王陛下昕

如果從小在被愛溫暖的家庭成長,那麼就請繼續尋找真正的愛情。如果自己的家庭環境一般,那就選擇乙個可以讓自己過富裕生活的婆家吧。婚後生活不是自己想象的甜甜蜜蜜,不管是窮是富,面對的總是那麼些循規蹈矩的事情。

如果愛情不能填充自己的安全感,那就用金錢補償吧。有愛情的婚姻的確美滿,但是婚後生活好多都不是因為屬於愛情的兩個人的拌嘴,而是家庭瑣事,婆媳相處的矛盾,只要智商情商高,黑矮胖男也可以勉強接受!

3樓:西希昔

不會單單因為家境好在一起,但是也不會因為黑矮胖不在一起,這應該還要看性格吧,如果他家境好,高富帥,但是不求上進,脾氣暴躁,自私自利,這一般女生都接受不了吧,如果他家境一般,而且不白不高不瘦,但是他自信大方,幽默自律,業餘生活豐富,待人友善,懂得換位思考,不知道別的女生怎麼樣,我會心動哈哈哈哈哈哈。當然如果他家境好 ,高富帥那就再好不過了!

4樓:婧溪

其實,是看你自己

之後,他看上了乙個172左右的女生,也送了東西,一雙鞋2000左右,之後,那個女生說她很早就買了,不是男生送的,然後也有吊著男生的意思,但是,男生吧,也類似於海王,為什麼說類似是因為,沒有乙個人是他物件,但是吧,他差不多給每個女生都花錢 。

然後,追了這個女生乙個月左右,他就沒有追了,他在之前和我聊天的時候和我說過,其實,他未來就打算找個女的,生個孩子,之後孩子歸他,他和那個女的兩清,他不喜歡被管著的想法。

當然我的回答可能和你的問題有點不同,但是我只是在發表我知道的。

其實,可能,大概,你在問問題的時候,就已經想好了答案

5樓:空中樓閣

帶有色眼鏡看人,低俗!看中人家家境好卻極度厭惡人家外表身材,何必為難自己又貶低他人,此為「不善」之舉!家境好又外表帥氣身材偉岸之人也大有人在,富二代也處處皆是,你可以去找這樣的,即滿足虛榮又實現物質獲取,何樂而不為那?!

但對方能不能看得上你的外表身材或者是你的家境修養同樣也是問題!自視清高不是不行,攀高踩低才是惡習!何況你所謂的「黑矮胖」及其家人就能十足滿意你的外表身材和家境嗎?

也未可知吧!勸你自身還是以「善」為先吧!

6樓:安和

怎麼說吧,我每一任女朋友都比我高3-5cm,本人163,女朋友都是顏值6分以上,但是我不胖,只是腿短。不過我不介意她穿高跟鞋,當然女朋友會覺得我會自卑,也不會穿,可惜老夫臉皮厚,不知道自卑咋寫

女朋友和我在一起不是因為家境,可能還是學生階段,女孩子不太介意家境。但是兩個人在一起,靠的是互相吸引,和我在一起的女孩子基本不會有膩的感覺,因為本人可能比較幽默風趣,文化底蘊也相對充足,經常說一些有趣的歷史故事等等。

身高只是一部分,出了社會說實話,有錢就可以任性。現在大多數人都還是很現實,能給你買車買房買奢侈品,你就覺得他比吳彥祖還帥,因為吳彥祖不會給你買東西,但是只有物質,沒有靈魂相吸是走不遠的。

當然,現在的愛情太奢侈了,想要追求愛情真的太難了。還是學生的朋友們,珍惜校園戀愛吧,基本都還算真正的愛情,出了社會沒錢有幾個人願意和你產生愛情?

賺錢和提高自己內涵,才是當代年輕人的重中之重。內涵也包括珍愛身邊人,關心家人,說個題外話,大多數人都有乙個奇怪的問題,對自己好的人會額外暴躁,沒有耐心,對陌生人卻是更加包容和理解。

好好生活吧大家,壓力是真的大。

男生家境和女生家境差距比較大,能在一起嗎?

我覺得我有資格回答一下這個問題性別女座標深圳家住南山深圳灣房價為一平30w 曾經有個家境比我差的男朋友前男友在廣州的房子是4w一平位於黃埔區說實在的家境差體現在雙方的家教和人情世故以及三觀上與金錢無關真的無法在一起雙方父母也很多地方合不來 看個人價值觀吧,有的人比較看重人 綜合素質或某一點 有的人更...

男生會因為寂寞和乙個女生在一起嗎?

西瓜遊戲 不是男生因為寂寞,是因為你的生活中,總出現這樣的撩妹高手,失去新鮮感後就會換下乙個目標,而你還總找這樣,所謂幽默,風趣的人,然後不斷打擊那些什麼不懂你的人,一開始就懂你的人都是想撩你的。 別忘記阿冉 本來看題主題目是想表達出男女都有這樣的人的,後來看詳細描述後,我想了想,除了題主想表達的情...

男生會因為女生對他好而答應跟她在一起嗎?

KHCHLOE 女生都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了,答應在一起的機率很小。不知道要不要在這裡說一下親身經歷,需要的話再來補充吧。如果他真的不喜歡,女生做的再多都是徒勞。在他眼裡反而可能是負擔。為什麼不放棄呢。總會遇到互相喜歡的。都會遇到最好的。 天雷雨雪 不會。首先,男生是一種理性生物,說了不喜歡,你對他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