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20歲出頭的女生嫁給比自己大20歲男人的利與弊?

時間 2021-06-03 12:46:40

1樓:海角天涯

不知道女人為什麼會選擇嫁給大自己20歲的男人,本人現在非常喜歡乙個小自己10歲的女孩,但感覺大她10歲,會先她而老去,等我老了,非但照顧不了她,反而需要她照顧,都感覺不忍心讓他跟我在一起!

2樓:紳士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男孩子在20歲沒有錢,找不到女朋友,於是他努力賺錢,或者找個富婆包養了他,等到了40歲。富婆老了,死去了。

男孩子也中年了,成了小有錢的那種,於是,他找乙個20歲的女生,包養她。之後女生慢慢熬到40歲。中年人逐漸老去或者死去。

於是,女孩子繼續包養20歲的男孩子。迴圈

3樓:圈兒

如果真的彼此吸引,是可以的。但是兩個人的人生經歷不一樣,他比你大20歲,多了20年的社會經驗和生活經歷。在以後的相處中,當你們面對乙個棘手的問題,可能他有他的想法,而你有你的想法,該聽誰的呢?

兩顆心走近是很容易的,戀愛的時候感覺彼此可以戰勝一切,什麼都不怕,愛是最大的力量。

可是生活是很繁瑣的,體現在每天的細節中,而很多人的感情就是被這些平淡的瑣事磨滅掉了。

兩人在一起,三觀一致很重要,有共同的想法,相互理解大過相互指責。

當然,如果他情商高,溝通方式很溫和,那麼你們的相處也是沒有問題的。

4樓:唐僧

利:經濟成熟,經驗豐富,照顧和指導能力強。比較寵愛較小的一方。

弊:控制慾強,經歷豐富。共同語言可能少。老的太快,反向照顧周期短。

該嫁就嫁,該離就離。

喜歡大叔型的好像往往是家庭父親角色缺位的。

乙個沒有任何武術基礎20歲出頭的青年,還適合學練傳統或競技武術套路嗎?

中國石鎖老李 你最大的問題是 痴迷於動作花哨 如果真的是這個年紀和這樣的基礎,是不行的,可以參考我的知乎中英雙語專欄 中國石鎖功夫 福州禪武 武術分為專業與業餘,如果專業當然晚了,如果是業餘練習任何時候都不會晚,畢竟練習不僅滿足你的願望,也是對身體很好的鍛鍊,越是弱越是要進行練習,這樣才有利於以後的...

20歲出頭的女生如何搭衣服會顯得更有氣質些?

乙隻喵 腰細簡直太爽了 100斤不胖,像我這種165,58左右浮沉的才只敢穿長款大衣。建議你夏天可以多露腰 穿一些收腰的連衣裙或者短款小吊帶搭配有設計感的闊腿褲或者半身A字裙,比如 圖侵刪 原則就是顯腰!顯腰 提高腰線,顯腿長!至於秋冬嘛,藏肉肉的好季節,隨便怎麼搭配嘍。可以小西裝配闊腿褲,連衣裙。...

20歲出頭剛入職場的女生,如何穿衣打扮既與年齡契合又相對更成熟?

陸任家 怎麼說呢,我覺得,這個實在是乙個 老人裝嫩,嫩人裝老的年代。剛剛畢業的大學生,都是恨不得讓自己穿成30歲的。不過,那些真正30歲的白領女性,又是各種裝嫩,恨不得自己穿成20歲。跑題了,最後總結一下,沒圖,實在是無法說太多。推薦一部美劇 緋聞女孩 你可以在這部美劇中找到你自己的模板,然後模仿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