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辨乙個人喜歡你啊啊?

時間 2021-06-09 02:13:33

1樓:天牛電商 小帥

很簡單分辨出來

1眼神,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不管是男是女如果心裡面有對方的話總會有意無意的看向對方,甚至會有對視的交流,這樣的話幾乎可以判定對方是喜歡你的了。

2裝扮,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為了成為你眼中的西施他會很注意打扮,同樣不分男女,最好的辦法就是可以假裝無意間對他(她)的打扮提出一點不同的意見,在之後的日子觀察一下他(她)是否有所改變,尤其是你所提出的方向,這樣也是可以判斷出一些的。

3言談舉止,大部分的女生在喜歡的男生面前都很注意自己的形象,不僅僅是外表的還包括行為與語言,如果在你面前不像平常那樣,而是有些許刻意偽裝或是稍顯緊張,那麼至少說明他(她)是在意你的,但是有一部分幼稚男生則會相反會故意表現討厭你的樣子,經常招惹你,那麼他喜歡你的機率也是很大的。

4談心事,如果你的那個他(她)會和你聊心事,那麼你在他(她)的心目中起碼是信任的,這個會讓很多人產生錯覺,以為對方是拿自己當哥們或者好朋友,其實在內心裡面是有對方存在的,只要你敢於向前假以時日一定會馬到成功,當然也真的會有5%會失敗的,因為真的那你當哥們或者好朋友。

2樓:

上面說通過眼神的,感覺沒什麼依據…

本人男愛好女,長著一張稍微有點稜角的臉,加上乙個狐狸眼,厚嘴唇,半挺不挺的鼻樑,說不上醜,但絕對說不上帥!

經常會在不經意間和女生對視(還他娘的不只乙個)她們還會眼裡放光?!那她們就是喜歡我嘍?

那在我看來,這是萬萬不可能滴,我這種相貌平平,頂多有點幽默感的男生,是配不上別人的喜歡滴…

3樓:未來的光

其實感受不到就是沒有沒有回應就是回應。如果總要想著對方是不是喜歡你,那麼大概率就是不喜歡。倘若在爐邊烤火的話你會感受不到溫暖嗎?

4樓:

看到好多人說會一直悄悄偷看喜歡的人

可是我真的不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算單獨見面我也不好意思一直看著他

更不要說一群人了

一群人的時候我壓根不好意思把眼神往他那邊看5555我是乙個特例嗎

5樓:

好多人說眼神!也可能是我自己的感受,我看過很多人對我有過不一樣的眼神,但是最後證明他們並不喜歡我!眼神不一樣可能真的代表不了什麼,別人也可能只是對你的身體感興趣呢

6樓:A小姐

乙個人喜歡你,從一開始,他就會非常重視你,重視你說的每一句話。當你想要某一種東西的時候,他的眼神會停駐很久,如果它不能實現,那麼他也會在心裡默默地記下來,總有一天他會把它像乙個驚喜一樣送到你面前!

愛情裡沒有對或是錯,只有付出和不付出,只有忍受和不忍受,只有等待和不等待!以前的我常常會抱怨,為什麼男方方對我沒有付出太多?而我對他付出了很多?

這是不是一種天平的失衡?但是在之後,我漸漸的明白了,這並不是一種失衡,而是對方把自己看得有多重要的對比!

當乙個人,只想跟你玩曖昧的時候,他總會阿諛奉承的,贊同你的任何觀點,不管你的觀點是理想的還是現實的!他都會說:你說的都是對的!

沒有經過一秒鐘的思考,就已經脫口而出,你難道相信這種不經過思考的愛情?

現實中,無論男生還是女生,總是覺得在愛情的漩渦裡跳不出來,或是被愛情的迷霧迷住了雙眼,不知道如何去辨別方向!其實我告訴你,人人都會碰到這個問題,但最重要的是,你願不願意去跳這個漩渦?有的人他想跳,因為他覺得如同飛蛾撲火一樣,雖然最後還是犧牲了生命,但是,在犧牲的前一秒,它接觸到光和熱!

7樓:張張

直觀感覺吧。思想深度比較一致,三觀比較契合是很容易感受到的,聊一聊就曉得。

另外,喜歡這種東西,從本質上講,真沒什麼理由,遇見了,就是喜歡了。非理性的。

8樓:i2stay

一、在和他/她的聊天過程中你可以稍稍說一些試探性的話。試探他/她對你的乙個態度。

二、你和別人說話的時候可以偶爾看一下他/她是否在看你,被發現的時候目光是不是會躲閃不敢看你。

9樓:安柒吟祚

聽我同學說,好像有乙個眼神傳遞的資訊可以分辨這個的。

我記得我和我物件(已分手)剛認識的時候,她不太看我,當時我沒怎麼在意。認識一段時間以後先是會看我,然後傻樂,沒錯,就是傻樂。反正你也不知道她在樂啥,而且樂的時候還會瞅著你,表情別提多顏藝了……

我開始沒有注意到這些細節,只是有一天跟我乙個同學去圖書館時,她跟我說「誒,;你知道魏XX現在看你眼睛放光嗎?」我一聽,啊?就跟她刨根問底,她就告訴我說女生喜歡乙個人後,她的眼神都是不一樣的。

後來我還刻意觀察了一下,還真是,我長的真的不好看,還有些胖,只能說長的真的很遺憾,但是即使是這樣的我,居然也能因為一句無厘頭的吐槽看著我笑半天,我也是很服。

最後,如果你發現了這些細節,可能那個人(這個應該男女適用吧……)真的迷上你了,如果真的有,請珍惜他(他),給予關心與愛。

10樓:橙子

但是我是個直女,,,,比較憨憨,,,分辨不出來。又但是,如果乙個人喜歡你的話,一定會有一些行為舉止看起來奇奇怪怪的,或者說會對你比別人更用心。如果我男盆友不和我表白的話,我是不能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喜不喜歡我的。

然後只可能是猜測而已。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為什麼不表白不告訴你吶?

11樓:清洌眉目

一般來說,不確定對方喜不喜歡你的時候基本都是不喜歡或者不夠喜歡。因為喜歡是藏不住的,有人喜歡你的時候你是能很明顯的感受到的.....

12樓:遨遊四海

偏向吧,當乙個人開始區別得對待乙個人好,應該是喜歡的表現。

但有些人又給人一種若近若離的感覺,對你忽冷忽熱。

所以,這種事情根本就沒有正確答案,不同的人喜歡乙個人的表現也是不同的,你只能根據他的性格,行為去判斷。

喜歡乙個人怎麼辦啊啊啊?

花椰菜 很近在追紳士的品格,有一句台詞 暗戀,在對方知道的時候,就已經終止了。如果對方有主了,那你就把喜歡當做是自己的事。如果對方和你一樣單身,不妨把它變成你們兩個的事,換句話說就是表白。反正又不會怎樣, Just error 喜歡就喜歡著唄 又沒什麼損失,還能保持心情愉悅 每一天都因為TA充滿希望...

怎麼分辨乙個人是假裝愛你?

唯愛悟空 看他 她 對你的態度吧,如果聊天你說一大堆他 她 只回覆嗯,哦,喔之類的,我覺得這就是敷衍你,擺明了就是說他 她 不想和你聊天,他 她 想終結話題,如果乙個他 她 只想著打遊戲或者做別的事,你找他 她 聊天時,對方特別敷衍你等一系列相似的事,這就說明他 她 你在對方心裡已經並不是很重要了,...

怎麼忘記乙個人,怎麼喜歡乙個人?

哀波醬k 我覺得當自己經歷了一段不太好的感情的時候,當我們從難過之中走出來,遇到現在還在自己身邊,應該是更愛吧,怎麼可以都沉浸在過去的痛苦中呢?我覺得我們應該忘掉過去,去好好現在圍繞和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 十古不化 當你真的意識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後,就會發現能被時間帶走的不僅僅是回憶。還有那些無法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