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分手時候,決絕的態度是不是代表已經找好下家了?

時間 2021-06-08 10:45:39

1樓:

情侶分手原因很多,你心裡對前任決絕分手應該已經有答案,如果在自己身上或者戀愛過程中找不出原因,男人分手又莫名其妙,那麼百分之九十九是有新歡

2樓:蔡司

不是的。我和前任分手很堅決。

一年多了,還單著呢。

分手決絕的原因有很多,和性格有關,但總結起來,也無外乎就是:累了,不愛了,而已。

3樓:Lily

幹嘛要自責啊,雖然你還是你,可是當他不在愛你的時候,你在他眼裡就變了。沒必要和自己過不去,就算挽留下來,他的心也不在你身上了,他的人遲早也還是要走的。

自我反省可以有,沉澱心情看看在這場戀愛裡哪些錯誤是可以避免的,下次戀愛要注意哪些問題不要再發生。也許兩個人真的不合適,放他走也放過自己,讓時間慢慢療傷把自己經營得更好,等那個懂你的人出現。不要去糾結,更沒必要不甘心,到頭來折磨的只有自己而已。

往事不堪回首,過去的就過去吧,既然已經分手你的未來不再會有他,那麼他的一切也在與你無關,不管他是先有了小三才和你分手還是怎樣,畢竟他選擇了不再繼續愛就此分手。我們必須接受必須接受必須接受這個殘酷的現實。其實現在分手總比結了再離好得多吧,看看我們有多幸運啊。

姑娘好好愛自己吧,希望你早點走出來。我們都需要不斷的成長,也許以後回憶往事的時候你會覺得年輕的自己真的很可笑,為了一句話折磨了自己那麼久。

為什麼男人在分手的時候跟沒事似的

匿了,多自由啊,會有什麼不開心的?分手後男的當然沒事啦能有什麼事不就是晚上抽一地的煙發一夜的呆 沒事?你知道我乙個人獨處的時候,為了你哭過多少次嗎?我操他媽的沒事,因為我是男人,我不能在外人面前表露我的情緒。對不起,激動了 我也很納悶 才發現自己不曾被深愛過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而我已飛過。你怎麼知...

是不是分手時間越長,想起的就更多是對方的好和自己的愧疚?

不是的。剛分手時,想起來會難過,會在深夜裡乙個人捂著被角泣不成聲。乙個月後,偶爾會難過。兩個月後,會偶爾想起曾經的過往,然後苦笑一下。三個月後,幡然醒悟,覺得他不配擁有我對他的好。然後,努力工作,健身,讀書,旅行,結交新朋友,覺得人生是那樣的美好,男朋友可有可無。再然後,遇到了乙個各方面都比他好的男...

分手時不再有心痛的感覺了是不是不愛了?

秋夜無聲 是的,不愛了,你還怎麼痛心,如果真的愛乙個人,失去的時候會不感覺到難受嗎?至於後來才感覺到後悔,那不過是你後來才覺得ta足夠好而已,至少分手的那一瞬間,你是明顯不愛了 JYXJ 不心痛可能代表你早就不愛分手的那個,也可能說明你對兩個人的親密關係失去了信心,所以體會不到那種失去親密關係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