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已經習慣了孤獨並且已經在享受孤獨了,卻有同學來主動約你自習,約你吃飯,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6-08 02:30:49

1樓:kooky

覺得十分疑惑保持警惕,如果人可以又好相處的話可以應。(享受或習慣孤獨都應該有一定量的社交,人是社會性的,懂得社交也是生存之道,保持自己的孤獨和一定量的社交不矛盾,注意安全,不傷財傷身就可)

2樓:Byron

哪會有絕對的習慣孤獨,培養習慣是需要乙個過程的,正是這個過程中沒有懂我的人,沒有同類的伴兒,自己才變成了高尚的孤獨者!

吃飯,玩,都好說,就看值不值得

3樓:人間荒糖

我覺得我會拒絕

因為我享受乙個人打生活,兩個人一起反而會打亂我的生活作息,而且人和人最好的相處狀態就是保持距離,走的太近,反而會沒有一開始那麼的好。

我之前上學的時候,考證,也是每天自己去圖書館學習,吃飯回宿舍全是乙個人,我習慣了六點的點起床,七點出門,如果乙個人約著和我一起去學習,我還要等她,這樣不是打亂了我的節奏嘛。

而且,我感覺吃飯這件事,就是要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如果這個人你感覺並不是和她關係很好,那為什麼要和她一起去呢?

而且啊,為什麼她之前沒有約你呢?在你乙個人享受孤獨的時候,你從一開始也並不是想這個樣子吧,她怎麼沒有來和你一起呢?

反正我覺得,自己怎麼舒服就怎麼來,如果你很介意,那就果斷的拒絕她。

4樓:小魚人

可能我一開始會很開心,但時間久了之後就感覺厭倦了吧!(因為要照顧對方的感受,比如對方做了你不喜歡的行為但又不能說出來,一兩次還好,時間久了就想離開,但是又說不出口。)

氣候災難是否已經在發生?

看看今年全球各地發生的極端天氣,就知道氣候災害已經發生了。百年難遇的大暴雨,乾旱的沙漠裡發生洪災,熱帶地區的天空飄起雪花,千年不遇的高溫 極端天氣事件的 觸角 已經伸向了全球多個地區。事實上,近幾年氣候變化的步伐並未停止。國際環保機構綠色和平表示 北極海冰加速消融,全球各地山火肆虐,以及中國南方的洪...

剩餘70天的2023年,你已經習慣了口罩生活嗎?

渣言渣行 在今後的很長一段時間裡,長大,終老,可能口罩 消毒液,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了,甚至可以是隨身伴侶,口袋裡,包包裡,都會備乙個 商場超市 家裡的抽屜,都隨時放著備用 而且還出現了口罩自動售賣機。因此,剩餘70天的2020年,我已經習慣了口罩的生活,更有,在即將迎來的2021年...

已經習慣了八百多天有戀人,有人陪伴的日子,自己乙個人的生活要怎樣去過?

維他妹妹 怎麼說呢我之前有一段戀愛經歷談了三年半中間也分分合合幾次。只能說沒死心之前的每一次分手我都痛不欲生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覺得天塌了再也沒有人每天找我說話了 然後開始哭聽傷心情歌接著哭 分的這幾次我去求他復合過他也來向我求復合過。說到底就是還愛著,所以再多的重蹈覆轍都覺得理所當然。但分了幾...